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 減肥不傷身。健康又放心 ❤ Genesis Today ~ 綠咖啡豆萃取精華Svetol®

哈哈哈。。睇開蔓地博文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近一直在研究減肥
全因搬家後變了比之前更宅
常常喜愛宅在家中。。
而且煮食只有我跟另一伴吃
有時候不想浪費食物,所以進食量比從前大了很多!

加上前陣子世界盃是罪魁禍首之一!
我衰女。。半夜吃零食跟雪條。。。
再加上現在年紀漸長,新陳代謝也減慢
又日常只宅在家。。嘩。。一連串的。。。
我很快便變肥C9。。。

最近看見照片就連自己都嫌棄自己。。
於是終日找減肥方法。。
到美容院做修身療程再配合家中塗瘦身產品
已經改善了不少~

不過,我又怎會這樣就滿足!
於是被邀試新到港
在美國很熱的《Genesis Today》營養補充劑
經過一番研究,我決定破例試試Intake Supplement啦!



大膽破例試
是因為據說它是全天然的營養補充劑
主要成份是綠咖啡豆萃取物及Svetol®綠咖啡豆萃取精

配合維生素、礦物質、專利抗氧化劑
然後就再沒有添加其他東西(可見標籤顯示)
絕對是天然植物的產品~



嘻,完全適合我這個咖啡精!
因為成份取自未經烘培的綠咖啡豆~

而這個綠咖啡豆經過提煉
取出的綠原酸(CGA)可以減慢脂肪吸收
有效燃燒脂肪及抑制血糖水平

這個亦是我近來比較擔心的
因為我喝得太多甜的東西,好怕血糖高呢~

據說經臨床實驗
使用者在12週,體重平均減水7.7公斤
而體內脂肪則減少16%

12週,即3個月
3個月大概減十零磅
不算太快反而比較安心呢!



開啟後有棉花保護產品
而且瓶子使用深色的玻璃及附有乾燥劑
可見產品保存期會更長!



產品是用上膠囊的形式
方便大家攜帶出外

因為建議食用方法是每天兩次以上,每次為兩粒
並在飯前15到30分鐘吞服~



蔓地起初見到是囊有點驚
因為怕像吃藥似的,而且囊的體積也算大
所以吞服時我會逐粒吞
並根據食用建議,每次都會喝一大杯

喝完水後,並沒有帶有藥味的胃氣吐出來
而且因為一下子就吞了,所以也沒有難吃的感覺
總算放心~



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服用
蔓地最安心是並沒有任何副作用產生
而且成效開始出現~
我也終於敢拍穿搭了,嘻~~~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

《Genesis Toda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