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 齊來做個至"clean"女生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最近在各大的美容網站以及網路上
都會見到顏卓靈代言的脫毛品牌《cleen》廣告
一連串的廣告攻勢,令人難忘~

我亦最後受不了誘惑
要來探究一下它究竟跟傳統D.I.Y脫毛及光學脫毛的分別
於是這天應邀到cleen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分店試試!

《cleen》是Neo Derm 集團旗下的脫毛品牌
引入嶄新「光學淨滑」脫毛技術
希望女生們都可以光潔以及淨滑肌膚示人呢~



到達後發現中心面對維港
風景很美,實在令人心曠神怡!




而款待客人的地方亦好寬趟及舒適



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個人非常讚嘆這裡運用了平板電腦
客戶填寫個人資料,以及細閱相關指引及條款
都可以簡單方便地輸入,不用再書寫了!





治療師稍後帶我進入舒適的房間
慢慢及詳細地介紹及提供資訊!


最重要的是她會幫我作專業的毛髮分析及肌膚檢測
過程中亦了解一下我平常的脫毛習慣
從而解釋當中的問題,不厭其煩地解答我的眾多問題 XDD




這天我最關心的是腋下的毛髮
平常只是久不久用剃刀刮去毛髮
不過這種D.I.Y脫毛方法實在很不好
除了要勤剃之外,久而久之皮膚開始變得瘀瘀黑黑
而且不一定可以刮乾淨

有時候真的令我很苦惱,尤其當要穿無袖衣服拍穿搭時
好害怕給人看見那醜怪的部份呀~ =.=

治療師介紹了品牌新代言人「毛毛博士」XDDD
它以身犯險試盡天下的DIY脫毛方法
希望令我們更容易理解相關的壞處❤




~用剃毛刀~
會好容易刮傷,幸好我每次都小心翼翼
Touchwood未試過刮傷

不過這方法會刺激細胞增生角質
到最後會令膚色暗沉及粗糙起來 >.<




~用蜜蠟~
撕扯不當的話,毛髮斷留在毛
會容易引起皮膚發炎
甚至會范紅以及生暗瘡呢 =.=




我亦聽過有人會用拔毛鉗
逐條逐條毛髮拔走。。想起就很痛了
這樣只會令毛孔越來越粗以及毛髮倒生
甚至在同一個毛囊長出不止一條的毛髮~

所以結論是DIY的脫毛方法是行不通的!




而這天到「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就是體驗新一代歐盟認可700-950nm〖光學淨滑〗的脫毛技術
原理是以較短波段的光源集中深入毛囊,
針對黑色素,有效清除毛髮。

此革新技術較一般光學的光源聚合,大大減少療程次數,
只需約12次療程#,皮膚便能更顯光潔、淨滑!

#不過也要因應個人肌膚及毛髮生長狀況,次數有多有少



嘻嘻。。。躺在床上的我好舒適呀
好喜歡那個剛好墊著肩頸的設計
不得不提它。。好想帶回家 XDD
舒適到好想睡 




今天特意穿上無袖裙子,方便治療師做療程
治療師先幫我清潔腋下~

哈哈,對不起可能倒大家胃口了
因為事前預約時,職員會在療程前兩天打來提醒出席療程
而且也叮囑我不要處理腋毛,所以看上去會比較醜怪的
請見諒啊!

不過現在明白用意啦
因為治療師會再進一步觀察我的毛髮生長狀況

遺憾地,兩手的腋下開始積聚暗沉顏色
而且有點像雞皮似的情況出現
這是因為毛髮倒生跟污垢積聚在毛囊中

更甚的是右邊腋下更出現多個毛囊生長多過1條毛髮 >.<




檢查好後就要帶上安全護眼的東東
為了安全,不能顧及假眼睫毛了  XDD




這時候先用剃刀替我剃除毛髮以及塗上冷凍啫喱
有點冰冷的,想縮手呢,哈!

治療師再三叮囑每次療程前都不要拔掉毛髮
以及避免接受日光浴,太陽燈或其他紫外光照射




然後療程就這樣開始囉!




這樣用儀器一直由上而下,由下而上的移動
過程就只感到有點熱熱的暖暖的
有些時候移至腋下中間的部位時,會有點點麻的感覺
但相信我,一點也不痛!
反而。。。。
哈哈!有時候我覺得好痕癢呀!!
好像被人"JIT",哈哈,好想縮開呀!




過程裡治療師都很細心
不時檢查皮膚反應,而且關心我有否不適應!

如果有人好像她一樣呵護我就好了 :P




 
治療師很好,脫毛的範圍做得很足!
除了去除毛髮外,還顧及你的肌膚
冒求腋下的肌膚都得以淨滑!




療程後會塗上保濕的產品,以護理好肌膚!
而且會一同檢查即時的成效~
嘻,照顧周到呢!




療程後,說實在毛髮不能一次就脫光光
但是效果仍很顯著
看到(1)嗎?遠離腋下中心的位置會較易有明顯效果
你可以看到大部份黑點也清除了!

而(2)的腋下中心位置,雖然那兩條紋理還很顯眼
但是像雞皮的狀況已大大改善了!
肌膚變得幼滑了很多!!




同樣地左邊腋下(1)部位的黑點點大部份消失了!
(2)則平滑了很多!
我期待之後毛髮消失之餘,肌膚亦給得又白又滑




這次療程給我最驚喜的是一點痛楚也沒有,
而且它像按摩一樣很舒適
要知道我的情況比其他人嚴重
這樣簡單地一陣子就可令腋下情況改善得很好!
實在很高興呢

要加入「光潔、淨滑」大聯盟
似乎不是難事了^_^

~~~~~~


Cleen Blogger專屬連結:
現在認識我的朋友,都可以透過登入以下連結
免費擁有光學腋下脫毛療程3次連毛髮分析 (總值HK$3,150)
大家不容錯過啊!

p.s. 平常都是免費試做一次,這裡是免費3次呢 
~~~~~~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cleen》的最新廣告
cleen x 顏卓靈的pure世界

~~~~~~

《Cleen光學淨滑脫毛中心》

地址:
-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8樓        2682 9200

-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32樓    2338 1288

- 免費咨詢熱線: 3511 7488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