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 深層清潔效果的潔面 + 防曬神器 ❤ RE:CIPE ~ 有機天然潔面 +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夏天天氣熱而且會令人笠黐黐
所以選用的產品我都會著重清爽而且不黏膩的

最近我就留意上一個韓牌《RE:CIPE》

一個經過20年研究後於2013年出道的品牌
出道不久就在韓國大受歡迎

因為品牌主張的是天然
跟其名稱Recipe一樣,是一個給予肌膚純天然的食譜
而且得到韓國NAQS 農產品管理局的認證
也是唯一認證的機構

今次我就試用這品牌的兩款產品
首先是【Slowganic Cleanser有機天然潔面】

Slowganic = Slow + Raw + Organic的意思
全人工手攪製造的有機天然潔面泥

韓國的產品,大多注重成份天然無添加
這產品就有9無:
無礦物質油、無酒精、無合成表面活性劑、
無合成防腐劑、無化學防腐劑、
無甲醛、無香、無人工色素、無動物性測試

潔面泥就有三種味道
綠茶、檸檬及薏仁

而且各有不同功效
綠茶:鎮靜肌膚、彈性、保濕,有效去除死皮
檸檬:美白及提升光澤功效,有效去除死皮
薏仁:令肌膚回復光澤、保濕 ,有效去除死皮




我最後選了「適合暗沉及乾性皮膚」的〖檸檬味〗

98%天然成份
有65%水份含量(綠茶水)高保濕
低過敏PH值-PH4.5-5
敏感肌膚及嬰兒也可以放心使用

12種Eco-cert有機天然植物
(8 Vegetarian oil nutrition supply 4 herb extracts (relaxation , astriction , moisturizing effect)
6種精華油(羅勒油、檸檬油、白檸檬油、甘牛至油、橙油及
依蘭花油)



產品設計跟紙盒的圖畫是一樣的
並附有一磨砂透明小棒



品牌為維持產品的新鮮度
每個產品都貼有製造日期的貼紙
大家就不怕買了過期物品啦




潔面泥看上去很像豆腐布甸
好看已好想拿出來。。吃

看見它能在瓶子裡盪來盪去
曾有想過,放在家裡一定的時間
夏天又這麼熱,會有問題的嗎?
真想放進雪櫃裡冰一冰它!

後來翻查資料,若產品放在室溫超過38°c的話
它。。是會溶掉的!!!
歸根究底是那Nature Fresh Cream成份~
幸好。。最近天氣還未至於這個熱度
不過之後一直熱下去的話
就要多多留意了^.^



小瓶子是密封式的設計
密封得。。好實~~
每次也要花點氣力去開
不過這樣反倒令我好放心
產品存放的日子可以更長~~
嘻嘻,而我這下已決定了,KO完這瓶潔面泥後
我會留著瓶子作其他用途。。。
例如存放食品 XDDD




產品拿出來後
嘩。。看上去更像布甸
好想吃。。哈哈~~

單單這樣放在手上已嗅到好清新、好香的檸檬味
那種香的程度是很濃的,但一點也不俗氣啊~




說是潔面泥,其實它一點也不像泥
是剛開始要推開的時候,才有點像沙的樣子
不過當慢慢打圈時,會慢慢的變成Cream狀
這種Cream是屬水感的而且滑滑的
並不是乾的那種令人感到不適




說到潔面能力
不得不提的是它兼具卸妝功能
我用上防水持久力強的S字頭眼線筆
起初在打圈的時候,你會懷疑它是否真的能卸妝

不過當遇水後,眼線隨即卸掉
而且並不是會暈染的那種
你可以看見眼線是悄悄的跑掉了
最後輕鬆卸走!



好,到真正體驗
像布甸的潔面泥,果真像布甸
因為它並沒有抓面的能力,一陣子就會從面上滑走
所以切記要乾面時使用,濕面的話,效果會無咁好呢



 唯有一方法是要用手先按壓抺一下
它才成功黏面的!




我用的份量,足夠塗勻整塊面了
所以100g可以用上好多次!
它比想像中容易推開
延伸性很好呢~

蔓地好貪心,除了潔面以外
我亦會當作潔面Mask使用
嘻,所以我塗的地方特別會覆蓋至咀角
亦盡量塗到每一吋地方 




在敷面時候
感覺臉仔好快地吸收水份及它的營養
轉眼間便乾起來

感覺到乾的時候,就要快快用水沖洗囉!




用水沖洗時發現它產生大量泡泡
或許這時候我是用口呼吸吧
哈哈,我居然吹起波波來~~
曾經吹了個大的,哈,但拍不到

這時候它就像肥皂,產生了肥皂般的泡
給我的感覺,是它真的是有機產品
(因為試過一些說是有機產品,但用後覺得並不是那一回事)
總之就是要多一點水才可以沖洗完畢呢~




沖洗後感覺非常乾淨
有如深層清潔的產品效果
最滿意是它除了清潔效果不錯外
面部仍然保留肌膚需要的少量油份
令肌膚保持乾爽整潔之餘
不失明亮啞緻的質感,亦不會出現綳緊的情況!
同時幫助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最開心是第二天鼻頭的粉刺亦排了出來,讚~




~~~~~~

第二樣試的《RE:CIPE》產品
是【Crystal Sun Spray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

這支防曬噴霧來頭不少!
是品牌於2013年上巿時推出的皇牌產品
推出後兩個月內售出達100萬支
當時震驚韓國的化妝品界

Size分兩種:
100ml 及 150ml



擁有SPF 50 PA+++
不含傳統10種有害物質
通過無過敏測試,敏感皮膚適用

具備補水、保濕及降溫效果



這支防曬是噴霧設計
用途比往常的防曬更多

嘻,為什麼?
就是它可以用在濕的皮膚上
換言之,當你走到海灘玩
游過水全身濕透的時候
你還是可以用這支防曬噴上身
一樣會有防曬的效果!

而我第一時間想到的用途
就是當化妝後,出外幾小時候
怎樣可以補防曬呢?
這支防曬就可以幫到我了
而且它有一定的保濕作用
可以替臉仔定妝及補濕呢~




噴上後發現它確實可以幫助降溫
冰冰涼涼的好爽
過多一陣子後,它會變成一層透明的保護膜

不沾手地塗防曬,真好!


它的防水功效很好呢!
你看,塗上後的右手,呈現的是一顆顆的水珠~
而沒有塗防的左手,水份滲進手仔了!


對我來說,塗後的感覺很不錯
它有淡淡的太陽油味道
令我好想去海灘玩啊!

而且不油不笠,肌膚清爽而沒有負擔
最重要是方便易用,就算噴到了衣服也不怕
因為它是透明的,亦不會損害衣服的纖維呀!

噴完手仔腳仔還可以噴頭髮
實在太方便啦~!
(頭髮也要防曬大家也知道的吧)


~~~~~~
《RE:CIPE》
銷售點
。 RE:CIPE 水晶防曬透明噴霧,可以在全線萬寧有售
。 另外澳門總經銷商(榮豐集團/非凡藥房/來來藥房)
     全線 54 間店均有發售
。 網上商店: https://www.facebook.com/RECIPECOSMETICSHK/app_251458316228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