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 肌膚悄悄亮起來 ❤ Light MAC ~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女人到咁上下年紀
就會開始擔心肌膚狀態下降
而且壓力及空氣污染
更加會加速衰老及
容易出現肌膚五大問題:
色斑、細文、暗瘡、毛子及肌膚鬆弛等

要預防及阻止這些問題出現
護膚好重要
所以我就走到尖沙咀海港城的
《LightMAC》
試做他們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對於《LightMAC》
我的印象是。。楊千嬅
一間之前找來千嬅代言
亮白而淡綠色調設計環境的店



走進店後
好喜歡那諾大的空間
簡約的白色襯卡其色設計
而且夠光猛,我喜歡夠光的環境



然後換上拖鞋
嘻,即時舒適了很多呢!



店內的環境實在是很不錯
舒服、光亮,空間感很重
設有供會員使用的化妝間
以及一些備有獨立洗手間的房間



《LightMAC》使用的產品
是從日本引入的
「Bb LABORATORIES」

一間日本京都警察醫院
皮膚科高梨真教博士
帶領其他皮膚科醫生研發
於1997年成立的
高效安全護膚產品品牌




說到來試做的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是一個你可以由13種療程裡
揀選其中2個光學或換膚療程來進行

希望可以按客人的肌膚需要
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



療程前呢
要見駐場的皮膚科醫生
蔓地還是第一次見皮膚科的
醫生跟我解說了很多
亦給了我很多意見

最高興的是他說我的肌膚狀態
在我這個年紀要算很好的了!

嘻,最後他跟據我的皮膚狀態
選了兩個適合我的療程

由於知道我是首次
做入侵性的美容治療
所以揀選了比較溫和的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以及「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療程開始前
先做清潔臉仔的步驟



之後就開始
「氧氣噴射換膚面部療程」

所發出的能量
同時有效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更新
使肌膚回復彈性,改善皺紋並有嫩膚功效

純氧氣能夠幫助深層清潔、
去除疤痕以及骨膠原再生呢



雖然看不見機器噴出的氧氣
但你會看見被噴射的面部
肌膚部份凹下去了
就像有人在按摩臉仔一樣
感覺反倒是舒適的

噴射氧氣的同時
亦有水份射出
這些水有助清潔臉仔呢



完成後臉仔即時亮白了不少!
果真是可以深層清潔及去角質

相信我平時深層清潔做得太少了
所以接受這個療程後
效果特別明顯 :P



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是一個幫助去除淺層色素斑的療程
淺層色斑如咖啡牛奶斑、
日曬色斑或老人斑等

而且有助美白
及改善黑色素的沉澱





由於是激光療程的關係
所以雙眼要蒙了



美容師接著便幫我塗Jelly



過程就只是感到好光好光。。。

尤其到額頭T字位的部份
那種強光。。有點抵受不住。。
相信要再試多幾次
才會適應呢!

我的兩邊眼頭黑色素特別深
有人說是因為我有鼻敏感的關係
這次真想可以用儀器幫幫忙
可惜太近眼的位置
所以行動失敗了~
美容師說不能夠啊!

不過這也令我很放心呀
至少她是專業的
可以幫我分析啊~
女士太愛美了
有時候會失去理智 XDDD

然而這部儀器就有點像打斑一樣
遇到黑色素較深的地方
能量就像會提昇了
所以呀,越深色的地方
就會有點不舒適
但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抵抗得到無痛脫毛的話
這個難不到你!



說到強光
哈哈,我怎說你們也想像不到吧
剛好有一張拍到這個狀況

看見這張照片
我想起了火焰中的Terminator ^-^



完成了
沒事沒紅腫啊
可放心 



再來敷一個
冰涼的保濕面膜
以鎮靜及舒緩臉仔



咦,不知道怎的
我覺得臉仔除了亮白
膚色均勻了外
好像有點瘦臉了 XDD


說真的,當療程完成後
我只覺得因為有深層清潔的關係
所以得以亮白了
那時候還未清楚感受得到肌膚的轉變

休息了兩天假期回到公司上班
同事們都說我白了
問我做了什麼
(我是素頻上班的
連眼仔也沒有用假睫毛及
畫眼線的C9樣XDD)

我只是微笑了
說是去了做Facial
心底裡卻是非常開心
哈哈,然後大白痴的
常常走到洗手間照鏡
去研究自己是否真的白了
結果當然是。。
嘻!肌膚悄悄亮起來了~Yeah~

而最高興的是
之後化妝出活動
也覺得妝效明亮了不少
妝品也特別貼服
而且最重要是。。。
花在遮瑕的時間減少了很多

~~~~~~

《LightMAC》

網站

Faceboo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