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 蔓地的小衣櫥 ❤ 2014 。仲夏。

不經不覺。。。
來到了炎熱的夏天!

蔓地這次拍穿搭好辛苦。。
好熱好熱。。一直在出汗!
未曾試過,汗是由額頭沿鼻樑流到臉上的。。。
一點也沒誇張的說~
幸好,至少最後眼妝也沒溶掉。。妝品好厲害啊!
開始考慮停一停穿搭文,冬天再來過。。你話好嗎?:P

~~~~~~

這次首先想來個少女味濃一點的韓裝
雖然我穿起後並不覺是十八、廿二
但至少會給人感覺活力一點,可愛一點

要做到這樣,首要條件是顏色
今次選整體是 「淡藍 + 白色」的配搭!



嘻,穿這條裙子出來是最爽的!
心口以上到肩的位置也是白色的網紗,特別透氣❤

雖然我手臂有點粗,但夏天就。。不理別人感受了!
盡情的尋找方法涼快吧~

我愛這類帶點斯文的連身裙
質料柔軟得來,仍能展示修腰的剪裁
個子小的人像我一樣,穿起少少修腰而帶點A字的連身短裙
看上去會有錯覺,像是高了呢!



我特意找來了白色的透明薄紗襪子
跟裙子的網紗來個配對!
將整個造型串連起來~

鞋子方面則找來了同樣是藍色的水松船底涼鞋
個人好喜歡這樣鞋子的啊!
因為它那藍色絲絨面鞋帶,在夏季出現帶來了特別的感覺
我喜歡它會增添我的高貴感~
而且我不甘於平凡,夏季就是要大玩其他物料!

不過這個只是絲絨面,內裡則是滑滑的皮質
就算沒有著襪子也不怕感到悶熱的。

嘻嘻,水松底的淺啡色反倒跟膚色聯繫了
看上去整體造型也很連貫
而且輕輕的鞋子,令我雙腳零負擔
實在值得一讚




嘻嘻,而首飾方面我亦選了藍色的東東
為了配合整體感覺,我選了一隻蠻特別的手錶
錶帶是那特別的藍色,加上銅色的錶肉,很復古吧?!



耳環方面
繼續愛那日本「Impression」的Front-to-back
今次跳出了一般米白色的珍珠設計
帶來多個切面的透明玻璃Feel
配上前方同樣是藍色的小寶石,襯上那金色的托
好華麗!❤






最後我則同樣選了藍色的包包去襯鞋子
大大個的包包,亦是復古風的設計❤
將整個造型變得更型格!



~~~~~~

之後就來個斯文上班Look
每次穿搭我也離不開的,嘻嘻~~

不過這次的上班Look更見活力
鮮橙色的背心裙子
襯上大圓點圖案的網網上衣

嘻,還是以清爽為大前題!



其實看上去會特別有女人味吧!
就這樣上班去~~~
我像秘書小姐嗎? XDD



其實一個包包的款式,是可以影響別人對你整體的觀感
看上是否斯文,就由一個像樣的包包開始
這樣型格的皮製袋子用來當公事包~很不錯呢!
時尚玩味一點~



袋子我選了橙紅色
為了不想整個造型都是橙。。。會變荷蘭隊 XDD
所以我選了黑色的鞋子,來個顯眼的對比
將整個造型的感覺找來平衡點

這類的涼鞋有點好處
看上去會是斯文踏實的
在寫字樓也不怕露趾了



嘻嘻,我選的這雙
後邊是紅色的蛇皮紋,高貴大方而且可以跟裙子搭配
鞋踭部份則設有金屬邊,襯上了手袋的金屬牌子呢❤



配飾方面我則選了和風的東東
桃紅的花戒指跟小花花髮夾❤

坐下來工作時,上半身會變得日本小姑娘 XDDD
一個套裝有兩個調子



夏天有時候太熱了
簡簡單單一個髮夾,將頭髮撥在一旁
既方便又清爽❤



另一邊不帶戒指,則帶手鐲吧!
 同一系列的花花圖案,增添了不少女性美❤



簡單的穿搭,就是這樣併奏出來。



~~~~~~


再來就是套裝款
最近都好像流行同款的上衣跟短褲/短裙子搭配
我就來試一下吧~
單看上身,會有點優雅感



我選擇了將它變成悠閒狀的
所以搭配了同色系的平底鞋



平底鞋子,鞋底有軟墊。所以特別舒適
我喜歡那鞋面上的一條條設計
帶來了悠閒的感覺之餘,又不會太平庸
那磨砂的皮面,將鞋子帶來了更舒適的感覺~
有時候周末約朋友逛街,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配飾方面,我則選了帶金屬感的獨角馬耳環跟項鍊❤
帶來了一點點的時尚味道
將整個格調提昇!



當然我可以選擇變成熟女Feel
只要將配飾悄為變一下!
而我亦說過,態度是看你如何演繹
嘻。。形態是可以變成斯文的



將整個調子轉變,由髮飾開始
我揀選了閃石跟珍珠排成的頭箍
想將自己變成小公主 ❤



然後襯上了珍珠手鍊!
我超級喜歡它,因為是我喜愛的類型
三條珠鏈併在一起,然後用上小花花配飾繫著
那個小花花是Daisy呢,好美啊❤



~~~~~~


最後一套。。。。
是我啊~當然來我cool一點! XDD

平常拍穿搭說實在的,要顧的東西好多
所以好多時候,妝容我會簡單一點
反正我就不是拍廣告模特兒那些
自己的分享文,所以沒有特別去處理

嘻,這次剛好喜歡上新接觸品牌的妝品
所以就即管試試轉色調❤
聰明的朋友,會知道我在說那個品牌
只要你有我過我早前的文章就可以了 ^。^

說回正題,嘻~~

這次就玩味一點!
來個搞鬼的造型吧!

來自Simpson家的Bart公仔
印在黑色的上衣配上閃令令的紫色珠片袖子
這時候我就來襯個型味重一點的黑白間條貼身褲子
韓風正吹著這種褲型
不過我有點胖,還是較適合真正瘦的正韓妹穿~



直條子的褲最好,看上去雙腳纖長了不少!
再襯上黑色的令面皮製袋子
時尚元素,齊!



我特意選上了一對充滿夢幻閃爍的高根鞋
令整個造型更添潮流感❤



鞋子鑲滿了閃石,充份表現了時尚味
表面的質料則是閃爍的磨砂面
跟上衣的珠片袖子互相呼應❤



耳環呢,我則選了。。。糖果色雪條形狀
呵呵。。純綷覺得它太可愛!
反正我需要玩味,就配上它吧~❤



同一色系的指彩、袖子跟項鏈❤
項鏈有骷髏頭的裝飾,而且亦有桃紅跟紫色等色彩
我個人覺得太夾了,所以也帶了它~
衣著的配搭,從來就是隨意的 XDDD



不過一個造型多搞怪也好
鞋跟袋子,我也要選擇一些中性的又或是單色系的
這樣比較易搭配,而且會令造型的一些感覺不會太Over
就像這套服飾,襯上了這個黑袋子跟靚靚高根鞋
整個調子也來得平均了呢~



最後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及觀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們今次鍾意我哪個造型呢?❤


~~~~~~

Today's Coordinate:

~鞋類~

BeLLE

~服裝~
Eusha Eusha K-POP

~首飾類及襪子~
Cozy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Cozy《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