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 一抹輕鬆打造白瓷肌 ❤ NEOGEN ~ 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韓國醫學美容品牌《NEOGEN》首次登陸香港
哈韓的蔓地又怎會放過

這次收到的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檸檬魚子全效面膜】

是一套四件的東西?





等我逐樣解構吧!
一個長形而幼身的盒子
內裡裝著的是「Tweezers」

〔개봉시  반품및 교환불가〕的貼紙
意思是開啟後就不能退貨或換貨



「Tweezers」
原來是一個白色夾子
咦,面膜也要夾的嗎?



再來就是「Support」
原來是一個盛盤,開始知道這四件套裝是什麼嗎?

這盒亦是有〔개봉시  반품 및 교환 불가 〕的貼紙
意思是開啟後就不能退貨或換貨



第三件是「Tox  Tightening Pack」
是一盒裝有圓形瓶子的
盒的一面附有雷射貼紙以防偽冒



這個圓形瓶子,內裡裝有面膜棉
就是這個品牌特別設計的皇牌產品



「擦拭設計雙面面膜棉」
這邊是〖網面〗負責擦拭皮膚

是100%純棉層,以間距1mm網狀編織
能柔和地去除皮膚表面老化角質



而另一面則是〖波浪紋面〗
中間採用氣墊設計
緩和對皮膚的刺激,從而增加皮膚彈性

而〖波浪紋面〗的波浪設計
負責讓皮膚更好地吸收精華液



最後一盒就是主要產品:
「Lemon Green Caviar Essence II」~檸檬魚子精華液
大部份綠色的設計,就是讓你留意內裡的成份!


由55種天然材枓提煉
包括高濃度檸檬及海葡萄精華(俗稱綠魚子)

有效於短期內,改善9大肌膚問題:
角質、乾燥、毛孔粗大、暗啞膚色、皺紋、黑眼圈、
色斑、鬆馳及泛紅



一套四件,原來三樣都是工具來的
哈哈,個人覺得蠻歡樂的
看著看著就很想試它,用它!



精華液的瓶子是密封的
防止精華液氧化



先將精華液倒進這個裝有面膜棉的瓶子裡

為了讓面膜能浸滿精華液
我是會用Tweezer按壓面膜
藉此劑出內裡的多餘的空氣!


劑出空氣後,我便會將瓶子放入雪櫃
冷凍至少9小時❤


之後用「Tweezers」取出一塊浸滿精華液的面膜


然後將手指套進去吧~



首先用〖網面〗
就這樣去擦拭面仔❤

一開始蠻多精華液流出來
大家要快手啊!
哈,要不然好像我只顧著要拍照
流到整隻手都有精華液了!



方向是從內朝外,由下而上的輕輕擦拭
為了讓大家容易看見,我才用了一點力度
連面形也變了,不要學啊 XDDD

我會較為注意一些小部位,例如鼻翼旁



又或是下巴及咀角
這些容易積聚黑色素的地方!



之後用上〖波浪紋面〗


哈哈,由於好像很多精華液在臉仔上
我習慣性會先輕輕拍打,好讓精華液更吸收

然後才輕輕按摩,方法照樣是從內朝外及由下而上
同樣令肌膚能夠充分吸收養份



嘻嘻,最後臉仔是充滿精華液的
好水漾及滋潤呢!



經過一小時後
臉仔看上去仍然是水潤亮澤呀!!
實在好驚喜~~

由於它令皮膚的水潤度跟亮澤度很好
我試過用上它後再化妝去拍穿搭
出來的效果很好呢!
令妝容貼服持久
還有人看見相片後說我的皮膚很好
實在讓我高興極了 ❤

每日使用1次,經過9天後
你會發現肌膚的問題大大改善了
就算是素顏,看上去也明艷照人
膚色均勻之餘真的減退了暗啞膚色
相信它能有效去老化角質的關係
我覺得膚色更亮白了,看上去就像白瓷肌!!!

而且保濕度很好
我試過懶,第二天醒來只用清水洗臉
經過一天在寫字樓工作後,出奇地臉仔仍然保持水潤
沒有因為冷氣而變得乾燥,這個我給它加分!

蔓地喜歡它潤而不,使用完後不用再補其他護膚品
直接就可去睡覺,第二天醒來皮膚滑滑的
而且試用這兩星期以來皮膚的狀態保持得很穏定
沒有泛紅敏感跟出粒粒粉刺等,實在很讚!

~~~~~~


《NEOGEN》

Instagram:@neogenhk銷售點:
。尖沙咀Mira Mall 地庫B16
。旺角朗豪坊3樓302櫃
。荃灣綠楊坊地下17A號舖
。元朗廣場2樓OS8號舖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