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我愛SALAD!我愛千嬅 @ 華麗懈逅 ❤ SALAD ~ “Carry Me Lite Collection" Private Party

這天晚上蔓地十分高興
有幸出席《SALAD》舉行的
【Carry Me Lite Collection】Private Party!

身後看見的就是《SALAD》
今季全新推出的【Carry Me Lite Collection】
延續上年 "Première Collection"的豐富色彩
以「Timeless」為主題
變成10種外形各異,12種色彩選擇的手袋~~

同季還推出了一些皮革小物呢!




場內放置了同樣是色彩豐富的氣球

好繽粉,好快樂的感覺 




走到一角,看見了一個擺滿了鮮花的地方

吸引了蔓地的注意



就在這時候,身旁出現了一個人
跟著我的姿勢去看鮮花
赫然發現。。。他就是丁子高先生 
我有點受寵若驚呢!

(還要是前一晚才看完最佳女主角~
訪問對象就是千嬅~)

經過這晚,有點欣賞他!
一個做事認真的,待人有禮的
成熟處事的人!




場內還增設了一個Photo Booth

最近看來Event時興這類玩意!
蔓地就出席了好幾個Event也有玩~
但不會悶的啊,還很喜歡呢 

看見相片就知道

這晚蔓地好高興可以帶朋友一起去玩!
而且~~我遇上了千嬅~~!!!



後來發現,鮮花是送給來賓的!

說來慚愧~
蔓地咁大個女,只收過一次花
還要是在唸書的時候
怕媽媽知道,最後也沒有收到!

嗚。。我其實有些時候都想收下花 XDDDD


今次有得收花的Event好開心!

嘻~我就當是丁先生送的了!
反正Event是他公司製作的  :P




就在等Event開始的時候

嘉賓們陸續到來!
嘩~是我愛的翠如BB呀 




今次是第三次出Event遇上她!

呵呵,她還笑問我為什麼今天特別“野性”
沒有啦,只是襯上品牌
所以穿了皮外套跟Angle Boot吧了 XDD




其實這天我吃了東西才到來的

不過看見當前的美食又真的忍不住口!
這裡東西的特別好吃呢~
是灣仔的「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而且還有品牌手袋形狀的曲奇

好美啊!蔓地不捨得吃~



❤❤❤❤❤




玩夠了,然後就是這次來的最主要目的

看品牌新季產品發佈~~

第一套就是我對SALAD

最深印象的紫色系!
SALAD與千嬅不可劃分的顏色。

一款到Hip位的皮褸

我喜歡前面拉鏈位置有灰色的不同材質的設計
令一件平凡的皮褸變得不平凡

穿上長身的手飾圖案Print Top

(內裡亦是有紫的部份)
與及緊身的令雙腳修長的洗水牛仔褲

再襯上今季大熱的Ankle Boots

【Sweet Half】系列的紫色牛皮手袋

型格與女性美並重的打扮~~





淺啡色的拉鏈皮褸

加上品牌獨特的Print Top
內裡有隻啡色的鹿子

這時候襯上短牛仔褲

配上了比較悠閒卻女性化的豹紋鞋
第二套造型來得活潑了~

手袋方面如果用上淺啡的話

又襯不上這個活潑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服裝師很聰明呢
選了Yam(蕃薯)色

這個手袋屬於

【Light Bear】系列餃子形手袋
用牛皮製成
感覺能放進A4 Size的東西
好實用的感覺~



而冬天又怎可色彩沉悶呢!
第三套出場的是桃紅色的Biker皮樓
有型得來又帶點Girlie味
襯上貓貓Print Top再加點可愛感覺呢~

蔓地就最愛好像她一樣
穿緊身褲加Ankle Boot
有看過我上次的穿搭文就知道
不過這條褲子蠻特別的
是有圖案的~~
我喜歡這樣平實而又特別的感覺!

這次選用了比較實用性的
【Yawn】系列手袋
這款手袋可以手挽及Shoulder Bag外
還可以加肩帶斜孭呢!




第四套亦是短身的紫色皮褸

蔓地愛短身,人會顯得高一點,嘻~

同樣是配上Color Print Top跟短褲子~

這次則襯上長Boot
加添了一分硬朗的感覺~

配上【Border】系列紫色手袋

是重新演繹的Doctor Bag
可以手挽跟側孭的用法呢



再來亦是桃紅色的皮褸
這次配上同是桃紅色字的黑色T-shirt
襯上深色短牛仔褲及黑色Ankle Boots
是一種很型格的打扮!

蔓地就愛那條短褲子
旁邊是通花來的呢!

再以【Fussy】系列
鮮粉紅色的復古小手袋作配件
一洗秋冬的沉鬱感,打造不一樣的韻味




嫌之前的太搶眼不是你那本杯茶?

可以來個低調一點的

這是一個蔓地好愛的款式!

一件米白色的皮褸
袖子及背後都設有Lace花~
好美啊!~

內裡襯上黑色的人像Print Top

再配上黑色的緊身牛仔褲
褲子上面亦加有花飾
將平常硬朗的皮格造型
變得女性化很多!

由於在服裝方面加入了點綴
所以承接了整體的感覺
袋款選擇了【Sparkling】系列
而用選上超有型的金屬色
與皮褸互相輝映呢!

聽說袋款將會在12月推出

我喜歡它可以當作手拎的Clutch
可以將手袋帶放長當作斜孭
又或是將長肩帶重疊後當作Shoulder Bag呢!



呵呵,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又潮又型的款式
這件有毛毛領的Biker皮褸
好有冬天的感覺呀!

襯上紅色寶石的黑色長衣及黑色褲子
加上【Sweet Half】系列同色的袋子
襯到絕呢!




然後再來個更鮮明的顏色

鮮芥辣黃色的皮褸
襯上【Gapl】系列
有點像Bowling Bag的淡黃色袋子
增添了少女味呢!

我喜歡佈滿金線的繡花圖案紅色褲子
跟黃色調子很配襯!

而內裡的灰色上衣

跟深灰色Ankle Boot又搭配起來!
蔓地好喜歡這樣的Mix & Match~




接著亦是鮮明的色彩

原來冬天不再“冷”了~
橙色的皮褸配上亦是【Gapl】系列
蜜桃色的手袋!

袋身跟手挽帶及拉鏈位置
用上不同顏色配搭
帶點Sporty的味道
然後襯上Baby Print Tee
很可愛啊!

而裙子亦很特別呢~
兩邊黑色而中間是黃色
黄色部份跟整體調子連繫上
而黑色部份則跟鞋子襯上呢~



再來就Casual一點了
啡色有帽子的Zip Up長皮褸
襯啡色的豹紋鞋子

模特兒穿上了連Leggings的Lace裙子
加添了整體的層次感呢~

內裡寶石Print Top
跟【Light Bear】系列
“Enzyme"色的袋子襯上
這個袋子好大啊



這次來個野性一點
豹紋外套加灰色老虎Print Top
襯上雪紡裙子連灰色Leggings
選用了厚底的Angle Boot
令整體的格調提升!

而袋子承接了整體的顏色
亦選用了【Gapl】系列的灰色~




這套亦是蔓地好喜歡的少年味最濃的打扮
有毛毛領的冷外套襯上冷帽
然後是【Babushka Doll】 Print Top跟牛仔短褲
配上【Light Bear】系列Cyan Blue顏色
跟型格黑色厚底Ankle Boot

絕對是適合穿起它出席聖誕派對呢 ❤




接著便是型味又再重一點的


白色毛毛外套!!!
好暖的樣子
黑色的Print Top有著華麗的鏡子圖案
襯上特別用上白色車線的
型格黑色褲子

鞋子則選用米白色的Ankle Boot
去襯回白色外套
再以白色珠鏈點綴
好高貴的感覺!

袋子則用上【Gapl】系列的
深海軍藍色~
帶出了獨特的味道!




似乎既皮褸後

SALAD都好愛毛毛外套
這次是杏色的長外套

只要簡單的襯上黑色帽子、上衣跟長靴
就又有另一個型Look啦!

用上【Watchword】系列的

淺啡朱古力色袋子

這個是Mini版來的

Size對細細粒的蔓地來說最適合不過~~




完全終極Fur外套~
穿上去是最高貴的一款吧!
簡單的襯上一條連身裙
跟Ankle Boot就可以了~

這次是【Watchword】系列的Heather Navy色
Large 版果然是很大呀~
但就好適合上班一族使用呢!




最後來到帶有少許毛毛的皮褸
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一款

簡單的配上一條Lace Dress就可以了
近來喜歡韓風,所以我也有一條Lace裙
沒想過可以襯上皮褸
又有另一番味道

不過最吸引我的仍然是紫色的袋子 ❤



說起紫色袋子。。。
就想起了千嬅~~

嘻,最後千嬅出場了
令大家都好驚喜呢!
明星跟模特兒的味道真的很不同呀~



蔓地好想說。。
謝謝SALAD給我看了一場Fashion Show
是蔓地一直夢魅以求的~
感激~~



這裡的穿搭,大家最愛那一套呢?
我就最愛。。。。。千嬅 XDDD



1。Salad Leather Jacket with Zipper Embellishment

HK$ 4,250


2。Salad Watchword Mini Leather Bag 
HK$ 2,650




1。Salad Fur Trimmed Leather Biker Jacket
HK$ 4,500

2。Salad Lace Trimmed Dress
HK$ 795

3。Salad 【Sweet Half】 Leather Bag
HK$ 2,800





1。Salad Leather Biker Jacket
HK$ 4,350

2。Salad 【Watchword】 Mini Leather Bag
HK$ 2,650




1。Salad Leather Biker Jacket
HK$ 4,350

2。Salad Portrait Print Tee
HK$ 425

3。Salad Babushka Doll Print Denim Shorts
HK$ 795

4。Salad 【Light Bear】 Leather Bag
HK$ 2,650



完Show後千嬅就接受了很多訪問呢
蔓地就像做了小粉絲一直在旁守候~
看著看著感覺很特別

期間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千嬅跟我說話了
我緊張得開不了口。。。哈哈~~



謝謝啊!沒想過這天會遇上她~



難得與千嬅來個華麗懈逅
我拍了兩張照。。嘻~~~



最後快樂的
帶著甜絲絲的心情跟
美麗的鮮花回家!



希望未來的日子
可以出席更多有關Fashion的活動
讓我可以繼續開開眼界
最重要是能夠跟大家分享呢!



這天看完Fashion後

真想帶件皮褸回家,被它燒到了  ❤

❤❤❤❤❤

延伸閱讀:
✿*゚學造 Vintage 牛仔褲 ❤ TOUGH Jeansmith 3.1 Remade Party



❤❤❤❤❤


《SALAD》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