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 快樂的生日派對 ❤ CENTRAL CENTRAL ~ 2nd Anniversary Party

早前CENTRAL CENTRAL
舉行了生日派對呢!

蔓地好高興夠參與其中~~~

嘻,還要特別嗚謝大會
特地讓我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參加



因為放工有點遲,所以去到的時候
發現法拉還比我們早到呢!
還要在做訪問當中~



是晚有抽獎活動啊!
只要到Reception登記
每人就會有一條手帶有自己的專屬號碼呢

雖然到最後沒有運氣中獎
但整晚都玩得好快樂呀 ❤



這晚主要是來看Fashion Show
不過到達時還未開始
所以跟朋友們四圍逛~~~

哈哈!被朋友發現了一個外型好正的外國男
朋友仔Lulu好喜歡他呢
說他像Vampire..
現場看,其實都幾似 XDDD



蔓地最近好想要Clutch
在這裡看到一個好美的!

中間還要有唇膏裝飾 ❤

鞋子也好特別呢!好襯我呀,嘻~~
真想立刻穿著它然後逃走!



好快Fashion Show也差不多開始了
站在我們對面的是嘉賓們!

法拉就在我對面 ❤



秋冬預覽開始~
首先是紅色的系列

在冬季大多是沉悶的灰白黑
如果在身上有一件東西是紅色
已經將整個Look變得很時尚跟耀目!

想不到紅格子在不同的領域也是如此的大熱!



如果怕太突出
還是選回低調的黑色系列吧~~
有斯文的也有型格的

就看看您如何配搭
我常說,每一件東西也有其用處
每一件東西,也可以令整個Image轉變了的!



嫌黑色太沉
來個灰色吧!

剪裁好美的格子裙,這樣的OL Look最適合上班
穿起來人也顯得特別專業呢 ❤



冬天會冷,所以少不了加頸巾或是Fur
一件普通沒有Pattern的上衣
加了一件頸巾點綴後,整個Look也不同感覺了~

而Fur特別顯得高貴大方呢!



變回黑色系列
你會發現,原來黑色的服裝可以如此的變化多端
中性美、女性美也可以同時並存!



完Show後法拉就在場內試玩
特設的遊戲呢!

不過蔓地看了一陣子就沒有再看下去了
好像跟著她不太好~~怕會防礙大會呢~



哈哈,最後跟朋友們繼續逛店子看東西
逛到餓了,就吃件Cup Cake吧!
好味道~~~❤



呵呵,我是好為食的
有蛋糕跟香檳就已經好開心
滿足了❤



蔓地到最後才敢喝香檳呢~
怕會好快面紅呀,我好易面紅的 >.<




❤❤ CENTRAL CENTRAL生日快樂啊!❤❤


《CENTRAL CENTRAL》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