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臉仔像敷蛋白? ❤ High Concentrate ~ 膠原蛋白美容液

嘻嘻,年紀漸漸大
蔓地就開始好驚會有皺紋
又會驚肌膚鬆馳呈現老態

所以蔓地閒時會搜羅一些
可以抗衰老、防皺紋或是提升肌膚彈性
的產品試用!

最近我就留意上一個
由日本人創辦的美容購物網站
【COSME-DE.COM】



這個網站裡面有好多
唔同品牌的美容護膚產品
於是就被我找到了

《High Concentrate》的膠原蛋白美容液
HK$ 320/ 10ml



由美國製造的美容液
主要功效是使肌膚飽滿
提升下垂的肌膚,收緊粗大的毛孔
以及去除皺紋的效果

雖然外表不是華麗的一種
但最重要是其內涵呢!




主要成份:
水,BG, 膠原蛋白(超過 10%),
蘆薈汁,甘油,聚丙烯酸,
黃原膠,透明質酸鈉,苯氧乙醇,
甲酯,尼泊金丙酯




細小的瓶子及簡單的設計~



設計成揼裝,方便易用!



呈透明狀的美容液
你可以當它作精華素



高濃度「Collagen」的美容液
在燈光下特別亮澤及閃爍
質感黏滑帶點冰涼感



延伸性及滲透度也很不錯
一陣子就自然滲進肌膚



完全吸收後
肌膚還是帶有光澤感
唯獨略嫌氣味濃,像香水一樣
如果可以淡一點會更好!



每次洗臉後,蔓地會先塗上Toner
然後就會塗上這支美容液
起初感到很害怕
因為塗後會像敷蛋白一樣

如果有敷過蛋白的SIS會知道
那種被覆蓋後的猛緊感覺

初時我會以為是它太乾
所以肌膚猛緊
後來摸上去真的超平滑
所以讓我想起了蛋白敷臉

第二天早上醒來洗臉時
發現臉仔真的好白滑!

敷了幾次後紋理確實少了
而且臉仔的彈性亦改善了呢!

只是未必人人會接受得到那種感覺
但這種超濃縮精華液給我印象真的很不錯
效果亦令我感到好滿意!



❤❤❤❤❤


《HK。COSME-DE.COM》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Goood Apple ♥ My Age  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