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教你秋冬穿搭術 ❤ ‏ARMANI JEANS Styling Workshop


早前蔓地有幸出席《ARMANI JEANS》
舉辦的「Styling Workshop」

走到IFC分店參觀!



去到時發現店子已經換上秋冬款式了!



 不過當然少不了牛仔單品啦❤



品牌的服飾流露出濃烈歐洲的味道呢!



而這天的Styling Workshop
就由Fashion Stylist 兼 Blogger
Faye Tsui 小姐主持 

有緣的話
希望可以再跟她學多一點東西~~


❤❤❤❤❤

《ARMANI JEANS》
今季的項目加入了很多色彩!

本來深沉顏色的服裝
配上鮮艷的褲子、袋子或是帽子
就會令整體帶來了生氣!

所以蔓地到了冬天的時候
也愛在服飾穿搭上加一些突出顏色的配件~


男士服裝上面
設計師將既有的牛仔外套
手袖位換上了其他質料
亦是今季秋冬常見的變化!

只要將手袖換了質料及顏色
沉悶的造型就變成了潮流~



東方人膚色比較黃
尤其像蔓地這些不太白的女子
如果穿上一整件也是淺啡色的外套
面色會變得很黃呢!

所以設計師針對了亞洲人的膚色
亦是將手抽位跟主體位的顏色分開
將一件本來就不突出的黑色皮外套
配上了淺啡袖,變成了一件新興的服飾!

再配上與手袖同一色系的短靴
就能變成Fashion Icon~



蔓地好喜歡這件外套呢!
也得到了Faye邀請客串了一陣子模特 XDDD
一個又矮又肥的模特!

外套除了可襯牛仔褲外
就是跟蔓地一樣襯上牛仔裙
漂亮嗎??

(手袖對我來說太長了,要摺袖啦 XDD)



要知道男士如何可以保暖的同時
也能穿得很時尚嗎?

就是一層一層的Layer~

內裡是一件單色裇衫
配上運動型有帽子的薄外套

天氣再冷一點的話
外面再加厚外套吧!

淺藍襯淺灰再襯深灰~~正!



《ARMANI JEANS》這季愛桃紅色~

簡簡單單一件黑色皮外套
灰色緊身牛仔褲加黑色短靴
這樣子可以型格地去上班了

放工要去玩的話
只要加上桃紅頸巾跟冷帽
就變得成另一個Style出動 ❤



紅色格子是今年秋冬大熱的款式
無論是日韓或是歐美都極之流行!

亦是男或女也可以穿上的百搭款式~

我總覺得男子如果肯穿鮮色一點
會特別靚仔!哈哈!
看上去也會年青一點!

你覺得呢?



英倫風的披肩款外套
是任何一個女士
也渴望擁有最少一件的!

穿起上來特別有女性美~
沉色系列加上了一個鮮色的配件
整體也不同了啦!

蔓地也好想又型又女性化~
可以嗎?❤



之前提到男士的冬天打扮
最好就是Layering
這次又一代表作啦!

內裡是淺灰色的T-shirt
加上同樣是運動型有帽的鮮紅色外套
單單是襯上深灰色牛仔褲跟黑色短靴
已經很有型格的味道!~

秘訣是同一Tone之上
加入一隻突出的顏色就是了~

再冷一點,配上同樣是淺灰的外套
一件外型是寛的外套~

這季就是興上大型的外套
你可以穿上它,又或是只披在肩膊上!
兩種穿法感覺很不一樣吧~

如果天氣冷,我就希望男士分一半外套給我
很浪漫啊,嘻~~~❤❤



一套非常斯文兼英倫風重的上班LOOK
裇衫襯上橫間上衣
配上可愛的波浪型短裙仔
再加上黑色的孖襟
非常優雅的表現!

同樣配上淺啡短靴
幼踭的鞋子突顯了女性美
這樣上班想必贏盡掌聲

下班時帶上帽子
又變成另一模樣
可以去Dining囉~

所以說配件也很重要呢 ❤



西裝型外套是很多男士的選擇
冬季最常見的是燈芯絨外套
又暖又舒適~

簡簡單單的襯上深色系牛仔褲跟短靴
又是一個冬季型LOOK~~
扣鈕跟不扣鈕也很不同了吧?

我發現ARMANI於處理Smart Casual這方面
已做到爐火純青了呢!

不知怎的,我想起了Tom Cruise~



呀!糖果色外套~
既紅色格子後又一紅編世界的單品!

只是在外型上,韓國的會比較寛
ARMANI的這款就較修長
而且亦是品牌的皇牌孖襟款!

簡單的襯上灰色碎花長形頸巾
就很漂亮囉~
由於外套是長型的
襯上同樣是長形的頸巾最好不過
增加了層次感呢!

簡單的一個小Clutch
金色的小裝飾提昇了時尚感呢!
而且小裝飾的形狀跟鞋子襯上
我好愛這樣的配搭~



簡單的冷衫,襯上有洗水Feel的灰色外套
男子變成了粗礦的味道,但又不失時尚感!
外套的質料好特別
有點像皮又有點像防水的物料~
而且感覺厚跟保暖!



然後全場女仕雙眼發光!
~~斗篷~~

這件比之前那件Casual一點~
是冷加毛毛啊~
還有一頂帽子,感覺好溫暖呢



如果怕冷,外面再加外套啊~
嗯,蔓地在想像穿起上來
應該會很可愛的 ❤



誰說男士就不可配上鮮色的配襯品
亦是之前所說的秘訣
整體同一Tone的穿搭上
加入例如一條色彩豐富的頸巾
整體即時Smart了很多 XDDD

(怎麼男士外套就那樣厚跟溫暖的
很羡慕啊!)



話說回來,女仕厚外套登場
~毛毛外套~
品牌選用了仿動物毛來製作
是蔓地比較喜歡的

摸上去像真度很高,毛毛柔軟度很好
所以呀,不要再用真的動物毛了!

由於外套已經有圖案
所以內裡配上單色的連身裙便可
減低太雜亂的感覺~



《ARMANI JEANS》的服飾
給我的感覺是質料跟剪裁也很好!

款式方面是常青得來
又會滲進時興的元素
實在讓我大開眼界~



工作坊完成後
跟男模特聊了一陣子~
嘻,因為他是之前在Tommy那晚見過的
看來他認得我,哈哈~~

還拍了一張不錯的照片
他好像很喜歡玩!



 不過原本好地地的嘛~
硬要再就我高度拍照
害我變成小矮人似的
笑死我!

我要多謝他嗎?!?!
XDDDD



 最高興是遇上白雪雪呀~~
她真的是白雪雪的!
任何時候也保持最佳狀態
我要向她好好學習~



這天好高興學懂了不少穿搭的技巧
原來我也略懂一二了~
嘻,我要繼續努力!
向時裝界進發~~~


多謝《ARMANI JEANS》
多謝Faye Tsui小姐~
多謝Carrie~
亦好高興再次遇上Linda~


《ARMANI JEANS》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iTrial by iMOREU BeautyF&BELLEASIA She Win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