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 星期一

✿ 為大懶人而設的優質茶包 ❤ TW捷榮 ~ 「捷榮茶作」系列三角茶包

傳統的普洱、鐵觀音、水仙等等的中國茶,大家喝膩了嗎?
我就沒有,反而越來越喜歡!
喝一沫茶,令人心曠神怡呢

說到茶跟咖啡,這兩種飲料也是我每天不能缺少的。
早上喝咖啡,午後就會喝杯茶。
所以日常我都會十分留意不同品牌的出品!

最近《TW捷榮》除了慣有的咖啡奶茶外,推出了「捷榮茶作」系列三角茶包。
好高興可以在這個悠長的雙十假期之中,細味品嚐一下

這個「捷榮茶作」系列有著4款的口味,除了普洱跟鐵觀音外。
這次我就要喝喝其中2款花茶!



〖玫瑰茉莉花茶〗



茶包裡面有著一朵朵原整的玫瑰花



而且泡出來會發現使用的早春鮮嫩綠茶茶葉是「原片」的!
除了玫瑰花外還會有茉莉花,泡出來散發出清香脫俗的花味



〖桂花烏龍茶〗



烏龍茶的茶包裡面則會看見鮮黃色的窨製金桂花



泡出來能看見大大片的原片茶葉,以及散發出淡淡甜甜的桂花香。



兩種茶包我是同時沖泡的,沖出來〖桂花烏龍茶〗看上去會淡黃一點,反而〖玫瑰茉莉花茶〗較色澤較深

喝上去〖玫瑰茉莉花茶〗是清香芬芳的,而〖桂花烏龍茶〗則是帶點甜味的桂花香。

我喜歡這系列的茶包沖泡出來的味道十分持久!
嘻,好多時候我是喝上一整個下午的,喝到一半又再加熱水。斷斷續續地喝到放工 ^.^

其次最令我深刻是它並不涸喉,喝後還會有帶著花香的回甘



喝過《TW捷榮》這個「捷榮茶作」系列三角茶包後,讓我感到十分高興的!
因為終於有茶包是用上原片茶葉了!!
我試過好多種茶包,好多時候都是茶碎來的,沖泡出來的質素當然比不上原片茶葉呢。

但如果要我買原片茶葉再自己買茶包去沖,我又覺得很不方便。你知我實在是大懶人一名啦 XDDD

所以今次開心大發現,終於有為大懶人而設的優質茶包了呢


《TW捷榮》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