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 肌膚重生,再現光芒 ❤ POLA ~ B.A Serum Revup 碧艾活性精華液

某日我受到邀請出席《POLA》新品發佈會。
實在十分感謝!

這次是有關〔BA〕系列的❤
有看過我博文的朋友,應該會知道我十分喜愛品牌的這個系列。
所以這天我是抑壓著內心的興奮而來的,否則會失禮於人前 XDDD



嘻嘻,搵到位子坐下後。就有著品牌悉心安排的美食。
實在十分貼心,可以補充能量後精力充沛地繼續活動!
就好像肌膚一樣,要無時無刻都注入足夠「能量」,才可以保持好的狀態呢



之前說過,這次活動是有關〔BA〕系列!
這次系列添加了一個外表十分時尚的新品:
〖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



《POLA》是第一個研製出 "透明質酸"補濕成分的品牌,已經有30多年呢!
而且品牌擁有87年的整史,過去累積超過1600百萬個真人皮膚數據用作分析及研發之用。
原來是因為這樣,所以個人覺得品牌的產品特別符合我的需要。而且產品亦深受用家愛戴,更在日本得到多個美容奬項!



女性一踏入30歲,就需要越來越注重保養!
〔B.A〕是為此而誕生的。

這次新品〖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
又會在保養當中作什麼角色呢?



首先要知道品牌朝著什麼理論而研發這個產品出來!

原來皮膚細胞有著與生俱來的自我淨化循環的系統,令肌膚可以保持緊緻飽滿。
不過隨著老化以及氧化的壓力,這個系統的功能會漸漸下降。
原本細胞製造出來的透明質酸以及膠原蛋白,會被吸收以及分解後,產生蛻變劣化的透明質酸。
這些蛻變的透明質酸如果積聚在皮膚內,會導致肌膚缺乏水分及失去彈性。



要解決這個狀況,新的〖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便加入《POLA》獨家含有"馬尾草精華"的複合成分「SB Fresh-R」去提昇肌膚的緊緻度。

同時加入保濕成分「BA核心活化液」以提昇肌膚的彈性,並兼有"YAC精華"、"EG徐化精華"、"真皮保護聚合物"以及"山金車精華"等等,幫助肌膚抗糖化及令肌膚再生。



有別於以往穩重的黑色,這次〖B.A Serum Revup碧艾活性精華液〗換上耀目的金屬感。
感覺在整個系列中,擔當了標誌性的功能。



最喜愛《POLA》產品的包裝設計,每次都給我安全的信心!



是以繼續用上揼裝的設計,樽身輕巧十分容易操控。



說到質感,剛擠出來的精華軟得來彈彈的就像半溶化的布丁
不過一但用上手指塗抹後,便會瞬間延伸出來,感覺像是爆發出來的!

其滲透力十分驚人,轉個頭便極速滲進肌膚。



真正試上面的時候,更感到它的"水性",非常容易塗抹!
而且會散發出陣陣清新優雅的花香。



雖然說是"水性",但它確實是一款充滿美好成分的精華。
我喜歡用上手掌以按摩手法去塗抹精華,伴隨著它的驚人滲透力,再加上手心的熱力。
個人喜歡這種精華完全徹底地被肌膚好好吸收的感覺!



用後肌膚十分舒爽,而且變得細膩無瑕以及亮白,陣陣散發出一點點的光芒^_^
最好的護膚品,就是用後不會看到重大的改變
而是在日常當中,不經不覺地令肌膚保持在最好的狀態!

我大大話話用上了一個月,感覺肌膚能維持一定的緊緻以及彈性。作為抗衰老以及避免肌膚鬆弛的產品,它的功效實很不錯。



就這樣塗精華,或許並不會即時發現其好處。
不過我試著再度配合〖B.A Milk 乳液〗來使用,就令我刮目相看!
本身〖B.A Milk 乳液〗質地水潤柔滑,用後令緊緻有彈性的。如果配合乳霜一併使用,肌膚的狀態就會維持得很好!

不過當我用上這支精華後再配合乳液,個人覺得精華能夠大大提升乳液的功效!
有時候懶到連面霜也沒有使用,這兩支也能維持日常的需要。
不過我還是建議在夏日配搭上具美白效果的〖White Shot RX 雙效袪斑精華凝乳〗(詳按此),就能既補濕、美白以及抗老的效用。

如果踏入秋冬轉為使用〖B.A Cream〗,就能達至更深層的抗老以及保濕的效果!



嘻嘻,初秋呢??
我有四步曲。。
〖B.A Milk 乳液〗=> 〖B.A Serum Revup 碧艾活性精華液〗 => 〖B.A The Mask 活肌再生敷面膏〗以及〖B.A Protector day cream碧艾防曬日霜〗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