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 打好肌底。抗乾燥天氣 ❤ Borghese ~ 基因賦活精華水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唉!如果到達了一定肌齡,當遇著秋冬轉涼又乾燥的天氣,肌膚的缺水問題會特別來得顯著!
尤其是變得粗糙、暗啞泛黃以及鬆弛等,這些不堪入目的情況往往會令人十分苦惱。

最近《Borghese》便特別為亞洲肌膚推出了強效滋潤的精華水-〖基因賦活精華水 (DNActive Future Youth Essence-in Lotion)〗

專門針對肌底細胞進行補充水分以及營養,讓肌膚可以抵禦乾燥的天氣。重整肌膚的結構紋理,打造飽滿幼滑肌。



這支〖基因賦活精華水〗成分天然,當中的扁豆籽萃取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減少粗糙瑕疵。

另外植物神經醯胺「分子釘」、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就能集式注水鎖水。同時配合獨有的保濕複合物幫助調節肌膚pH值,無酒精配方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微細份子極速滲透,為肌膚充分打底,極緻提昇後續精華的營養吸收。

再有3種植物幹細胞,能重新喚醒肌膚DNA,提升防禦力。
冬日瑞香再癒因子(Daphne Vita Sense)
肽生物嫩膚因子 (BioNymph Peptide)
凍齡茄紅抗氧因子(Vita Freeze)


最愛就是這支精華的揼裝設計得很好,量大還是量小也可以隨意控制。



嗯,這支精華水最獨特之處是精華跟化妝水二合一!
所以英文名稱叫作 Essence-in Lotion。

擠出來時會看見及感到它的滋潤感及濃郁感,推開後卻有著如化妝水的高滲透性效果,不消一陣子已極速滲進肌膚。



塗上面時喜愛它質感清爽透薄,好快便會滲進肌膚。



平常薄薄的塗一層,感覺是比較補水的化妝水一樣。



不過反正知道它是主要補充水份及營養的話,我就試試在臉部比較乾的位置用化妝棉沾濕精華水來敷,結果出奇地滋潤!!!
如果敷上3到5分鐘,就能快速令肌膚重現水潤亮澤,效果像極敷過補濕面膜。
所以我十分建議大家買些面膜紙,久不久用上精華水來敷敷面,會有很不錯的補濕滋養效果。



隨著試驗了大概一個月,個人覺得它的抗敏跟抗炎效果很不錯。
這一個月來我的肌膚狀態很穩定,毛孔細緻得來很幼滑!
日常薄塗已很足夠,感覺肌底維持充足的滋養,令肌膚更能發揮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Borghes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