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 亮麗紅。時尚味 ❤ VELY VELY ~ NO.19 RED ROUGE

VELYVELY》是韓國人氣服飾時尚購物網站www.imvely.cn推出的化妝品品牌。

imvely的室長兼模特jihyun在韓國擁有很高的人氣。
她的化妝品、服裝受韓國女生粉絲的追捧和關註!

今次就我讓試試她家的唇膏吧。




唇膏簡簡單地用上磨砂的質感,黑色的外型配上大大隻的白色字體,簡單得來份外型格。




唇膏色方面是No.19,性感的胭脂紅色。




很有都市女性的調子。




塗出來色澤卻並沒有想像中地亮澤,有點啞色的。
但勝在輕輕力已經很「出色」了!




我習慣都會塗開,看看它的質感。這支唇膏並不是滑溜的一類,所以並不適合用作後補胭脂了。
不過假若真的忘記帶胭脂的話,可以輕輕先印在手背上,再用手指輕印在蘋果肌位置吧。
輕手一點,出來的效果會更自然,這個色調亦適合作胭脂的呢。




不過這支唇膏塗在雙唇的話,又出乎意料地有亮澤感!
而且我並不是塗太厚,也非常的顯色了呢。

好像這天,我只是略加底妝而還未作眼妝的時候,看上去樣子已經很有時尚的感覺了!

令臉色看上去顯白了不少,提升了個人的氣質啊。
就算吃過東西,還是會有著輕微的亮紅色,令人一整天也充滿生氣,也算是持久的唇色呢。



~~~~~~

《BNTnews》


網站:

Facebook:

~~~~~~



《iVel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