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 當護膚結合運動 ❤ BIOTHERM ~ 全新奇蹟面膜

當護膚結合運動會是怎樣呢?

早陣子BIOTHERM舉辦了“Be A #WonderWoman - The Rebirth”品牌革新發佈會。

宣布來年的新大計,就是會在世界各地舉辦一連串結合運動的活動。
全新年度主題 “Be A #WonderWoman”,賦予品牌全新生命力,從而激發所有女性發揮自己的美麗活力,每一日都像品牌口號“Live more, Live to the full”一樣大膽活出非凡的人生。




同時那天發佈了全新與品牌蛻變 Rebirth & Restart主題有關的【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




它是繼皇牌奇蹟水後,首次採用高濃度皇牌活性成份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具有高度活性及多重神奇再生修護功效的奇蹟面膜Life Plankton™ Mask。




充滿時代女性價值的年度主題 #WonderWoman,宣揚全新品牌軸心信念:女性力量Powerful Beauty、無盡活力Active-fit 及自然樂活Well-being。

配合BIOTHERM 全新推出的奇蹟面膜,除了日常運動之外,每晚使用的REBIRTH 重生妙方,舒緩壓力平衡身心,以昂然姿態迎向更豐盛的明天。





那天還有品牌的Training Manager-Ms. Yan Leung 介紹奇蹟面膜 Life Plankton™ Mask及獨創Face Yoga手法所帶來的新肌奇蹟。




品牌今次特意找來三位瑜伽及運動達人作爲首三位香港的 #WonderWoman代表。

那晚邀請了其中一位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暨瑜伽導師(Elva Ni),現場即席示範了能提升奇蹟面膜的再生效果的獨家Face Yoga 面部瑜伽手法。




之後在節拍強勁的音樂下,星級健身教練的李婉芝(Utah Lee)帶領大家進行15分鐘充滿活力的Rebirth Training。


然後Elva帶領做15分鐘舒緩的Rebirth Yoga,讓大家由內到外都感受重生,更加健康有光采。我好喜歡那個宏偉自然景觀幕的Immersive大屏幕,在這個環境學Yoga身心特別舒暢呢!


(註:那晚做得太多運動,雙腿非常疼痛,
是時候新一年新目標,認真做多啲運動,改善健康狀況)




蔓地從來最缺乏的是健康的生活!是時候要投入運動,體驗重生!




全新奇蹟面膜採用《BIOTHERM》專利生物提萃技術Fermogenesis™,注入5%濃度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
含有35 種豐富營養, 能徹夜全面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高效修復肌膚泛紅、乾燥繃緊、膚色枯黃暗啞及缺水紋等問題。




面膜是《BIOTHERM》最常用到的水凝啫喱質地。




質感依然不油不膩,而且屬高滲透性。





塗面膜的方法是先用上掃子,從面部中央往外,頸部由下而上地塗抹薄薄一層。


這個水凝啫喱面膜,質感極致水潤輕柔。每一下塗抹,肌
膚感到清新以及舒適的享受。




然後配合獨有的Face Yoga 按摩手法刺激穴道及深層肌
肉組織放鬆,有助排水退腫,促進極致舒緩及深層修復再生。

一套動作全程大約1分鐘,令面部也能做排毒健身操,完美緊緻輪廓,促進血液淋巴循環,深層排毒,提升晚上細胞吸收
面膜養分的再生修復力量。

先來步驟「Y」,每個位置按3秒同時作深呼吸。

太陽穴 => 鼻翼兩旁 => 人中 => 下巴




步驟「O」

下巴 => 面頰兩旁 => 太陽穴 => 額頭上方




步驟「G」

眉心 => 由眉骨去到太陽穴 => 由眼肚按回眉心 => 由眼肚位置按回太陽穴 => 按回下巴




步驟「A」

雙手指尖對住形成三角形 => 放在蘋果肌下方 => 將蘋果肌拉上




塗了面膜跟替肌膚做YOGA後,感覺不論是肌膚還是整個人也被喚醒了呢!
原本有少許水腫的臉仔經過一輪按摩後已顯見緊緻起來。亦能即時改善肌膚缺水的狀況,變得水嫩有彈性。

我喜歡它有著高滲透的性質,配合按摩後已感到它的功效正正發揮起來。而且質感透氣,無礙肌膚呼吸。連續3天使用它來急救缺水的肌膚,感覺舒爽兼重生!

經過幾星期以來的體驗,感覺肌膚已循聚漸進地得以重整。變得柔嫩水潤,喚發光采。



~~~~~~

《Biotherm》

網站: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