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 晶瑩水潤新一頁 ❤ ORIGINS ~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蔓地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出席《ORIGINS》的活動啦!
這天就走到位於海港城的教室參加「美容工作坊」

主要目的。。嘻嘻。。
就是接觸品牌的新品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據品牌的主持人透露
《ORIGINS》這家的產品
都是源於天然及有機認證元素,
採用100%純天然的植物精油呢!

最重要品牌的理念是要愛地球
製造過程採用可循環再利用的資源及風力發電
算是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及保護大自然的資源。

令我頓時對品牌充滿了好感



然後就是介紹全新推出的新品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啦~

說是可以喚醒肌膚「晝夜節奏」
於晚間睡眠時份優化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和節奏
使受損和缺水的肌膚在晚間獲得充份的修護呢!

總括來說就是利用大家睡眠的時
幫助肌膚變得更好啦^.^



這個【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屬於〖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復〗系列
專為解決亞洲人肌膚缺乏「Capase 14保濕因子酵素」的問題而研發出來的

以〔荔枝精華萃取〕增加「Capase 14保濕因子酵素」
西瓜精華萃取〕增加「保濕蛋白」
紅紋石〕增加尿素 (製造天然保濕因子的重要原素);以及
復活草萃取重建肌膚細胞儲水機能

藉以修復因缺水所造成的受損細胞,保護及鞏固肌膚的保濕屏障。



1. 就是之前提到的各種精華萃取,有助瞬間補充水份
而2.的〔甘草葉萃取〕跟3.的〔紫錐花萃取〕 就是這個全新晚霜的全新天然成份!

甘草葉萃取富含甘草皂甘
主要作用為增厚細胞層和細胞屏障
減少水分由細胞中散失,
以達皮膚保濕和保護的作用

具極佳之抗氧化具抗炎及抗過敏之作用,
並有修補細胞、防止細胞老化


紫錐花萃取
紫錐花又名紫錐菊或松果菊,天然草本成份極豐富營養,
所含的多醣體具強化免疫功能
同時亦應用在細胞活性上,能幫助調節肌膚細胞生理時鐘
使它能發揮最大自我修復的功效



嘻嘻,這晚我就一次試了很多《ORIGINS》的產品
包括:=> Make A Difference™ 肌膚再生修復潔面奶
=>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 Make A Difference™ Plus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護理霜
最後就是
=> 全新【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之後臉仔即時充滿了水漾感,又亮白又有光澤



不過最高興還是遇見一班的美容博客們
玩得好快樂,大家也喜歡試東西
所以話題不斷,好好玩!



之後蔓地就帶了晚霜回家試囉!



主要的功效跟成份都有列印在盒面
方便大家了解



而且也有註明品牌的產品
完全不含防腐劑、起泡劑、化學防曬及保濕劑等!
而且不含動物成份呢!除了非殘酷生產的蜜糖及蜂蠟除外~



Make A Difference™ Night 肌膚再生修復水潤晚霜
瓶子的綠色好漂亮~
就像它的理念一樣,都是好大自然Feel的~



簡簡單的包裝,不知怎的我仍然好喜歡
或是因為這種綠色跟白色很配襯吧!

揭開後可以看見晚霜是呈奶白色的。



初步上手的感覺是很清爽及滑溜的
而且感到水份很充足,所以一開始是非常容易推開的
不過再擴展開去後,發現水份瞬間被吸收了
然後質感變得厚起上來。
就像變成了一層膜呢~



過了一陣子後,面霜已七七八八被吸收了~
手仔看上去已經有很大分別啦~
就是亮澤了不少呢!



這是我塗半邊臉的份量。



輕易地可以推開~
最正的一樣是慢慢推開後,臉仔亦隨著它開始Refresh起來!
就像被喚醒了一樣~說
真的,我本身有點睏,那清爽的感覺令我醒了 :P

❤原本乾燥的臉,摸上去像是被注入了大量水份一樣
感覺就像喝了大量的水。

由於面霜質地的水份好充足,一開始是好好推的
所以少少的份量我已足夠塗了半邊臉
之後再進一步按摩,面霜便慢慢被「收水」了
滲透度很好!

然後變得有點被啜實了的感覺~
還以為會好笠~
但再過上一陣子後,臉仔已變得平滑細緻了



我喜歡它讓我的肌膚充滿了水潤亮澤感
出席活動前,只需塗上少量的粉底液跟碎粉
一整天看上去也容光煥發,晶瑩水潤!
而且並沒有出現不上妝的狀況呢~

嘻,最開心是毛孔跟細紋也減淡了不少!
或許平時我太Dry 吧,現在沒有了乾紋實在太高興呢~


出席活動前一晚,我還在考慮好不好敷個保濕面膜
怕第二天不上妝~
當然我最後沒有做到,因為連坐定定敷Mask的時間也沒有 >.<

幸好這個面霜的效果很出眾~
至少我能擁有了水漾美肌

果真是一個寶貝儲水庫來的!

~~~~~~~

《Origin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人乃接受 “品牌” 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