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不再做黃臉婆 ❤ JaneClare ~ 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

不知道大家對JaneClare這個牌子認識有多深呢?
蔓地的印象就在於之前試過這家的控油保濕系列。

那時候對產品的印象很不錯~(詳按此
於是最近受邀試用品牌的【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
我二話不說地決定試試 



【紅海藻抗氧排毒面膜】
主要成分是由天然的紅海藻提煉出來的精華~
據說它的抗氧化能力有效幫助修護肌膚及減淡皺紋。
而且有助肌膚深層滋養、提升彈性以及美白淡斑呢~

產品瓶身設計成瑰麗的淡玫瑰金色
襯上白雪雪的瓶身,令人看上去好舒服~
自不然想像產品本身會否也令肌膚舒適呢 ^.^



不過蔓地最感意外的是
開啟瓶蓋後發現它的特別設計
我想起了某韓國的CC Cream~



嘻,每次只需要輕輕按壓,面膜就會擠出來~
所以不到要用的時候,面膜也不會跟空氣接觸
產品的保存期可以更久呢!大讚!

而且以後也不需要額外配個小匙,
使用後又可以慳功夫,不用清洗小匙呢~
嘻~~適合我這個大懶人。



想不到的是這個【紅海藻面膜】是橙色來的!
而質感比較像杰杰的膏狀~
但又比泥狀的滑~



推開後的感覺就像塗滿了一層牙膏
但比牙膏少了一份粉狀的東西~
它亦比想像中易推,所以好容易便能推展至很大範圍了!



嘻,要直接試上臉仔啦~
我就先試少少份量吧,第一次還是適可而止 XDD



wow.. 塗滿臉仔後。。。
我變成了"黃"臉婆啦!
不過我用的份量實在太少了~哈哈~~
塗上臉後並不是看得太清楚呢~
這時候心想,怎麼辦呢?好不好再塗多一點?

最後我決定還是由它吧~
反正可以試試這樣的份量夠不夠!

起初臉仔有一至二點位置少少刺的感覺~
後來刺的感覺消失了,換來是整塊臉感到有點暖。

敷上大概2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掉
個人在這部份很滿意~
滿意的是它並沒有猛緊拉扯,亦即是沒有令臉仔變得乾!



結果呢?
出奇地洗臉後發覺皮膚好彈滑,而且亮白了~
這是一次性令我滿意的結果。

敷完臉後我忘記即時塗後續護膚品
因為一直只是顧著在拍照 XDD
期間臉仔並沒有變得猛緊及乾燥~
可想而知它是有效保濕的
當然下次就不能夠重覆犯錯,哈!
清洗完面膜後就要立刻塗上後續護膚品啦~

後來我再試用多幾次(一星期大概用上兩至三次)
而且塗上臉的份量比之前再多
使用後再配合自己用開的護膚品
的而且確面部肌膚比之前更明亮及有光澤
暗啞的部份亦改善了不少
看來真是有效抗氧排毒呢~
同事們亦覺得我最近更容光煥發。
這是令我這個上班不化妝的人來說,最感到高興的地方~~~


雖然它並不是什麼貴價的產品
但在
~~~~~~

「延伸閱讀」

✿ 護膚像水霸般防止水份流失 ❤ JaneClare ~ HydroSpark®水壩技術®控油保濕系列

~~~~~~

《Jane Clare》

屈臣氏醫學美肌專櫃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