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 蔓地的小衣櫥 ❤ 2014 聖誕、元旦服飾回顧

蔓地聖誕前後忙得不可開交!
哈哈哈!所以好坦白說,聖誕前已拍了穿搭
不過接著出Trip,然後回來一直忙呀忙。。。

到今天,雖然還是有點忙
但也要的起心肝回顧一下我過去聖誕跟元旦的服飾
記錄下來,就算老了後還可以回味一下 
(雖然現在年紀也不小 :P)

~~~~~~

蔓地由小到大都對裇衫、長傘裙襯高筒靴有著一種情意結
覺得女孩子穿起上來會很漂亮,很有女性味。

從前會是著重少女味的,也較易選配一些斯文型
例如簡單的素色裇衫,襯上飄逸的長裙
散發著那淡淡的純真感覺。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閱歷也多了~
隨著成長,穿搭方面我漸催型格
希望唔打得都睇得 XDD




認真說是隨著時代而變,隨著喜好而變
要變得時尚與個人品味為主。
亦希望2015年,我能更加進步
開始會有點個人風格!



這次我看上的,是一件頗具特色的裇衫
滑絲質地,配上馬的圖案
顏色跟圖案配起上來很有復古味道



我特意挑選了藍色的猄絨靴子
長度對我來說說剛剛好
遇上長裙子,總要露出一點點的腳
看上去才不會引致太矮的感覺!(雖然我真的是矮細)

這雙鞋子,鞋筒最高處繡有同樣藍色的一串串珠子
為整個造型增添了不少優雅的女士味道!

而我是好少會穿幼踭的
這雙鞋子令我有所例外
因為兩吋的踭子走路不困難,但就有著拉長雙腳的錯覺效果!
最重要是好舒服嘛~嘻~~



~~~~~~

雖說我想變得型格,但總不會全是走那個路線
有時候我也會轉轉調子。

就像那天我跟另一伴逛商場的時候
為了就著身邊人,所以我會"低調"下來 XDD
那要快樂地去感受聖誕的氣氛!




嘻嘻,預計會是可愛歡樂的氛圍
所以我特意穿了聖誕前在星加坡買的豹紋外套!
那時候大減價,跟朋友衝進去試呀試!
起初我沒有太大期望
畢竟店子賣的類型不太是我的Style

呀。。但是豹紋這件。。
我原本以為穿起來會好主婦感的!

結果居然會有點型格,而且個人風格感好強!!!
襯上仿皮褲最正!絕對是悠閒風得來又不失時尚感的配搭!

頭飾我帶了之前自己DIV的羽毛髮箍
嘻,帶點紅色的東西,人也會快樂起來呢~



要時尚,當然是要由頭到腳啦!
所以這天我穿了Party Queen 系列的高跟鞋
最愛鞋踭有著像鑽石般耀眼的金屬凹凸面
提高了不少時尚感

而且前掌位置是加厚底的
四吋鞋踭?無難度,Yeah!




~~~~~~

再來就是晚上的穿搭了!
突然想可愛一點走上街頭
所以選了韓店的House Brand裙子~

特別的地方是它有著長長的"尾巴"
腰位處有修腰的剪裁~

因為拍攝那晚天氣很冷
所以我加了毛毛的領~
要襯上這條毛毛的領子,我決定穿同色系的短褲子

一個簡單的可愛風完成。




不過我又要玩味一點
所以帶了棗紅的皮手袋
個人覺得換個角度,轉轉唇色
也可以型格起來 XDDD

不要少看這個袋子呀,它能裝很多東西!!
而且皮料好挺身,所以更添硬朗感呢。

我愛它的紋理,漂亮得好華麗!
女仕們,有幾多個手袋都好
也會繼續想要新的 XDD



嘻嘻,不過這雙高筒靴的長度已經是我的極限~
這是個子小的缺點 >.<

它是我的絕無僅有的啡色長靴
平常我選鞋子好多時催向黑色或是深色系的
總覺得會比較易配襯

不過近年潮流的配搭變得多樣化
不只是黑白配的年代
就算是七彩繽紛的也不會有人見怪!

何況這樣Classic啡系鞋子,平底得來有好的鞋底
走起路來非常舒適! 
長筒型令腳仔線條看上去更瘦,是我喜歡長靴的原因^.^
女孩子總要有一雙看門口!




這種日系風,好久沒有試了!
我選它是因為這是朋友自家設計的House Brand款式

穿起它好有愛的感覺~
在溫馨的聖誕節裡更添一份暖意!




~~~~~~

最後就是我特別為聖誕以及元旦派對的造型!




簡單地以非洲菊圖案連身裙作開始
裙子上身黑色,我簡單地配了一顆心型吊墜的Swarovski項鍊
再襯上優雅味道更重一點的珍珠頭飾
特意令自己更為女性美。

個人最喜歡拋拋的裙腳
寶藍色的裙子印上了不同色彩的花形圖案
充滿了復古的風格,晚上穿上它特別型呢!




說到拋拋裙子,是整個造型的重點位置
所以鞋子方面,我只選了Ankle Boot
希望看上去會更高大

這雙猄絨的藍系Ankle Boot
與藍色的裙腳互相配襯著

鞋子旁邊有個銀色的裝飾
裝飾底下是打了摺的布
更能突顯那華麗高貴感!

這樣走到Ball 場,或是聖誕派對絕不失禮吧 




嘻嘻,這個復古拋拋裙造型
我拿了照片去參加街拍比賽呢!
喜歡的朋友,要幫忙入去Like吓囉 XDDD
謝~~~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配搭呢~
喜歡就多來我Facebook讚好一下
也多來跟我聊聊天吧!

~~~~~~
Today's Coordinate:

~鞋及袋類~
BeLLE HK

~服裝~
〖Look 1〗
藍色復古風上衣:Eusha Eusha K-Pop
長皮裙:ALAND

〖Look 2〗
豹紋針織外套:Mango
仿皮長褲:ALAND

〖Look 3〗
毛毛領:Liz Lisa
杏色上衣:Eusha Eusha K-Pop
米色蕾絲短褲:VELVET

〖Look 5〗
復古花花連身裙:Eusha Eusha K-Pop
頸鍊:Swarovski
頭飾:網店


~~~~~~

BeLLE《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Facebook專頁按此
Swarovski: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