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色彩繽紛的手鐲,帶給我配搭無限可能 ❤ SAL Y LIMON ~ The Swiss Bangles

早陣子蔓地到了
《SAL Y LIMON》
於The One的店舖參觀



 《SAL Y LIMON》
是一個瑞士的品牌
由一對朋友
Raffaella Iten Metzger和Mehmet U. Inan創立

他們對顏色、時裝和飾物充滿熱誠
於2009年推出了SYL第一個手鐲系列
並得到空前的成功

於是品牌發展至今天
在全球已經有超過16個國家及地區的銷售點
包括阿姆斯特丹、巴林、杜拜、日內瓦、
香港、新加坡、米蘭、慕尼黑、
巴黎、首爾及蘇黎世等



蔓地這天應邀到店參觀實在好雀躍
哈哈!因為我一向對服飾最感興趣


店舖的產品擺放的形式好特別
一個個打直的架穿起了唔同款式的手鐲



每款花紋的手鐲都有不同的顏色
而每一種顏色就有不同的款式!

蔓地將差不多調子的手鐲
組合成一張相吧!

這張手鐲的顏色是否很民族風呢!


鮮黃色驟眼看似太鮮色?
其實這隻淡黃是很易配襯的啊!

而啡色則好優雅的
襯上啡色套裝一定好美 

至於這隻藍色蔓地好愛
很有少女味道
而且有些是有蝴蝶跟海洋生物的裝飾



橙色的手鐲放在一起你或許會覺得俗氣?
但如果你肯悉心配搭,可以好靚呀!

蔓地就好愛黑跟白色
配襯型格的服飾必會大派用場~
而桃紅色不用多說
是女孩子都會喜歡



品牌好貼心的
會示範一些配搭給大家參考!



蔓地則好想黑色的型格 Feel 



正當我在想,在一個個打直的架之中
拿手鐲出來試會好困難的時候
其實店的正中會有個地方
更容易試載 



這樣平放著又好似好靚喎~~



而另一邊的手鐲屬淺色系



這些則是蔓地較喜愛的Style!
因為。。嘻~~
有我愛的粉紫 

而且顏色像糖果般好吸引人~

灰色也是較淺的一種。靚 



米白色跟蝦肉色
都是較易襯的
無論是載上一隻粗的
或是幾隻幼的,相必也很漂亮!



這裡品牌就為大家示範了幾款配搭
大家喜歡那個?

我就認為各有特色
嘻嘻~原來淺色的手鐲當中
特別配上好Sharp的顏色
不會怪之餘,又是幾漂亮呢!



不過蔓地當然不會放過粉紫系啦!
嘻,好漂亮呢!
好想擁有它~

襯我嗎? 



如果不喜歡飾品上面有金屬裝飾的話
這系列可能會適合你



是瑩光系列啊!!
Shocking Pink!
瑩光青綠、黃及橙色等等!

嘩!看上去會否年輕好幾歲 XDDD



如果將唔同顏色放在一起呢?
粉紅、橙及紫色
襯出潮流味~



淺的海水藍、怖滿水晶的白色
以及粉紅色

好Sweet Lady啊 



嘻,還有一些品牌的Weekly Special~



好可愛的裝飾
有海洋生物、爬行動物、鳥類及花朵等等

有平面跟圓拱面的設計
蔓地覺得帶著圓拱面的手鐲
又有好不一樣的味道!



聖誕節快到了
店子也放著不同的聖誕裝飾及產品
好漂亮啊!



蔓地就將那六款好吸引的手鐲
隨時配搭出來
好看嗎?



在這個聖誕月份
《SAL Y LIMON》
跟家具品牌「Loveramics」合作
聯手推出聖誕禮遇呢!


由12月1日起至12月26日
凡於《SYL》惠顧滿HK$2,013
均可獲贈由「Loveramics」送出
一套四款的精美餐碟套裝

而於「Loveramics」惠顧滿$2,013
則可獲贈《SYL》送出
精緻手鐲一隻 (價值HK$320),

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嘻,蔓地臨走前還是忍不住
要拿粉紫來配搭一下!

好看嗎,我好愛啊!!! 
粉紫是最美的!!

嘻,不過你會發現
不是全部也是紫
我當中襯上了粉紅、白色跟粉藍呢
愛愛愛)))



而蔓地最後帶了淡黃跟綠色的手鐲回家
嘻,配搭出來是多麼的出色
襯上白色上衣最好看~

為這個冬日Look增添了不少色彩
更為醒神耀目~

而我最愛它輕巧及方便
手鐲是有開合位置的
所以你會看見手鐲在手
Size是剛好的

蔓地最怕要經過拳頭去穿載手鐲
我覺得好麻煩呢!
而手鐲大部份是合金
再包銀或者18K金
質料不會令皮膚敏感呢!



其實蔓地一早有留意過這店了
不過每次經過都是一大班人在一起
沒法停低細看~
一個人的時候,又不敢停低細看

今次試戴上手後,就好愛了~
其實都好易襯衫呀
有時真的不試過
你也無法感受到她的好 

所以有空要到店看看啊
嘻,包你喜歡!


《SAL Y LIMON》
網站:

Faceboo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