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冬。

好快就來到冬天了
蔓地一來到凍的天氣
就會常常病 >.<

以往冬天為了保暖
我常常會穿上羽絨
又或是運動型的那些防寒外套
於是日常的我會變得好擁腫
而且一副C9的樣子 XDDD

不過這年的冬天
我遇上不同的服飾
可以既漂亮又不怕冷了!



各位聖誕快樂啊!
這天蔓地就跟友人們來到
富有聖誕氣氛的地方 



之前好高興Major Made由台灣來香港開店了
蔓地跟友人們急不及待的去了開幕禮
然後敗家的買了東西回家

這天我就穿上了她家的紅色格子外套
襯上了型格耳環來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這件外套拯救了我呢!
因為它是毛毛領
而內裡則是夾棉來的~
好暖啊!嘻~~
之前有天只有9度的氣溫
我穿上它也足夠保暖啊,嘻嘻  



最愛是它能夠擁有冬日感覺之餘
又能襯上型格的味道呢!

而我近來最愛的手袋就是
MOUSSE新出的文藝復興印圖袋 
這個袋子好百搭的啊!
斯文高貴或是型格的服飾它也能襯上
過一陣子蔓地再來多一篇有關它的穿搭文吧~


~~~~~~

這次蔓地穿上了
由韓國來港的Dolly & Molly服飾
Dolly是冒險跟玩意的
而Molly 則是走別緻的女性美路線

嘻,蔓地好像很久沒有可愛一下了
所以揀選了一條帶點可愛的燈芯絨背心裙子
襯上了同樣是絨的裇衫
但就是黑色底上加上了色彩繽紛的花朵圖案

亦是一個好暖的穿法 XDD
上衣可以獨立地穿著
不扣鈕子,內裡襯上T-Shirt
再搭上緊身褲跟短靴
又會是另一種風格~



這次蔓地選了BeLLE的羊皮超長靴
是會蓋著膝頭的一款
由於羊皮好柔軟
所以呀穿上這對靴子是好舒適的
雙腳屈曲也不成問題 



除了質地舒適外
最喜歡穿上它後有小腿修長的效果!
就算是平底的設計亦沒有令雙腿變得粗了
雙腿亦好像長了很多呀,嘻!!

鞋踭部份包上了銀色的金屬
襯上了銀色的扣子
時尚感亦提昇了不少

蔓地選擇這類長靴的時候
沒有揀選那些看上去滑面的皮靴
因為絨面看上去年紀會更輕
hehe~~~



其實蔓地外表冷,但內心好熱情的
哈哈!而且是低B~~
我。。我。。是好愛啤啤熊的
到今時今日,見到啤啤熊
我還是會跟它聊天的啊!XDDD



其實這樣的穿搭
上衣已經很Feminine
加上了背心的裙子
心情也特別愉快
心境也年輕不少 



當然襯上了長靴後
你又會發現,不失女性的型格味!



襯上了藝術感濃的袋子
我好像一個背著畫具出外的畫家嗎?
嘻~~如果帶上絨的帽子會更像吧
不過現在也很有味道了!


~~~~~~

然後蔓地來個潮流味濃的裝扮吧!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可以很成熟
處事呢?就不知道了,哈哈
待身邊的朋友們去評估吧!

但是我想不到這件上衣
可以帶給我這種感覺
如果你叫我這身裝扮走到銅鑼灣街頭的話
我是膽敢去拍街拍的
這件上衣可真是很有潮流的時尚感呀!



蔓地這次改為穿上啡色的絨靴
Boylish的造型配上這雙鞋子
又令我有點女性化
乾脆擺個女孩子味濃的Pose吧!

嘻,我好喜歡這個造型啊!
你覺得呢?



這雙啡色絨靴好特別!
鞋頭是特別深色的
長度剛好蓋著小腿的一半
看上去腳仔會幼一點



我最愛它的質地
亦屬柔軟舒適的
而且好輕,打破了靴子給我總是重的印象!

而上面車線位亦很美
加上兩個扣子的設計
加添了鞋子的時尚感呀~




"Boylish" 跟Elegant Look" Cross Over
你喜歡嗎?



~~~~~~

嘻,再換上另一款服裝的時候
又忍不住跟啤啤熊玩!

攝影師啤啤也有出鏡!
是我的好朋友SoSo啊!

其實我想說一個人的氣質也很重要
明明穿上了型格服
但玩啤啤熊的時候,又好像感覺不同了呢!



因為蔓地有時候會好Cool 



Boylish的外套
會比一般外套的剪裁來得寛大
連肩膊位也會特別闊

我選上這件外套是因為我喜歡它是令面的
而且很閃耀~ 冬日去派對玩最合適!
而且不單單是一種色
黑跟淺紫的搭配,令人看上去更吸引~



鞋子方面我則選了近來韓人
都會喜歡的平底尖頭Ankle Boot
旁邊是兩組的扣子
加添了一份中性感



除了我這樣的配襯
可以上身穿上寛大及長身的上衣
襯上緊身褲或Leggings
亦是會很好看!



如果怕穿上外套會很大件頭
其實可以搭在肩膊上也可以好型的~


~~~~~~~

最後是一條由韓國直送到來的連身裙
是大好的Eusha Eusha K-POP老闆娘
帶給我的!

因為我想要一點型格的女性美
她就帶給我這個~~



嘻,蔓地看上去腿是否長了呀?
一條短身的連衣裙
襯上長靴最美!



韓式衛衣料的裙子
不怕布料厚而變得肥!
因為它是A字型的設計
加上布料墜身,所以穿上去會很好看啊~
蔓地特意襯上Dolly & Molly
的黑色太陽眼鏡
加添了那份型人感~~

不過遺憾的是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一頂合心水的黑色帽子
如果紥個辮子帶頂帽就Perfect了!



不過我還從Zalora入手了
太陽眼鏡跟皮腰帶
腰帶有金色窩釘去加重中性感覺

wow.. 就是另一個我~



加上黑金的大耳
我要做個型格女!



哈哈!估唔到之前在Facebook Post過這條裙子
最後吸引了朋友仔也買了!

這次穿搭就給大家看看
Twins配搭~

其實只要大家肯去打扮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我愛大家一起去玩
一齊努力的感覺!

現在就一起型一型吧!



不過其實我本身是。。。唔型架 XDDD

我只是一個愛玩愛新嘗試的小妹子!

同一個造型,可以型可以Cool
可以帶點玩意~
看看你如何演繹 



當博客後
我可以試著平常不會做的事
變化多端的就是我!



❤❤❤❤❤

Today's Coordinate:

黑色牛皮中性短靴 - BeLLE
黑色羊皮長靴 - BeLLE
啡色羊皮短靴 - BeLLE
深紫色牛皮Ankle Boot - BeLLE

文藝復興印圖袋 - MOUSSE

Double 3 耳環 - Major Made
金色鎖鏈型垂吊耳環 -  Åland
全黑色太陽眼鏡 - Dolly & Molly
黑框紫色太陽眼鏡 - 購自Zalora
黑色皮帶 - 購自Zalora

紅色格子毛毛領外套 - Major Made
黑色花朵圖案絨布T裇 - Dolly & Molly
啡色燈芯絨背心裙 - Dolly & Molly
啡色玫瑰花圖案連身裙 - Dolly & Molly
黑紫色仿皮外套 - Dolly & Molly
黑色連身裙 - Eusha Eusha K-POP

❤❤❤❤❤

Dolly & Molly 《網站按此Facebook專頁按此
Eusha Eusha K-POP 《Facebook專頁按此
Major Made《Facebook專頁按此Instagram

❤❤❤❤❤

◎延伸閱讀◎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深秋。

✿*゚蔓地的小衣櫥 ❤ 2013 。初冬。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