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悄悄眼大了 ❤ Heynature ~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嘻,再來跟U Beauty合作很是高興呢!
因為一直以來也很喜歡U Beauty的 

常常也有很多遊戲活動給會員玩!

而且那裡的員工人也很NICE很好呀
想起了自己當Blogger不久後便參加了他們的親試團
那次是很好的機會及體驗呢!


☆═━☆═━☆═━┈┈┈┈┈┈━═☆━═☆━═☆


今次試用的是韓國品牌Heynature的裸色亮澤眼影
Nude Brightening Eyeshadow Palette

我會將它翻譯為
Nude => 누드
Brightening => 브라이트닝
Eye Shadow => 아이 섀도
Palette => 팔레트

成份有:珊瑚粉,珍珠粉, 丙二醇, 雲母, 矽石, 銀





說是裸色一點也不錯
淺金,深色一點的金,金啡銀加深灰銀色
絕對是大地系的。




眼影盒背面說明了各部份顏色的主要作用
掉了外面包裝紙盒也不成問題了!



隨眼影附送的掃子很小巧的
毛是很鬆很柔軟的那種

雖然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掃子多過海棉棒
但是由於它的質感太鬆了
如果要塗厚一點的話
實是要化多一點功夫,重覆多幾次上色!


塗抹方法是先順序由左至右,上至下呢~
頭三格我會用掃子幫助
最尾那格就只會用手指頭幫忙了!




跟之前說的那樣
首先我會用第一格的淺金色打底
先令眼窩看上去明亮了(塗搽範圍是最廣的)

接著就是塗上第二格的金啡銀色
遠看有點像灰色啊

再來就用第三格的深灰色塗雙眼皮褶位的。。。原本。。
哈哈,但我是超深內雙的關係
我會在接近眼睛處沿眼邊畫上

最後是第四格的金色,亦是一整個眼的亮點
用作令眼窩更立體吧!
我會用手指頭點在眼窩正中位置及尾眉以下的



不過我合上雙眼後,各位SIS或許會發現

我最後在眼尾位置塗多了一點第二格金啡銀
因為這樣眼睛看上去又會再大一點呢!



前後的對比照來了
細心點看當然我的眼睛SIZE實質沒有變大的
但看上去明亮了,大了!

其實我沒有好像一般人的貼雙眼皮膠紙
沒有畫粗粗的眼線、沒有貼假眼睫毛跟沒有帶大眼CON。。。

只要一點點的修飾,眼睛便悄悄的變大了一點!
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腳踏實地
自然亮麗便好 ❤

如果想再大一點,範圍就要塗得更廣
那時候就會變成Smoky Eyes了!




顏色雖然在Palette中,看上去並不吸引

但是呀它悄悄的將眼睛變大了!
而且近鏡看上去不會太浮誇
男士們不會嚇一跳就好。

最後,我還在眼下近眼線位置再添了一點眼影
因為上下要Balance呢!
眼頭塗了第一格的淺金色
眼中至眼尾塗了第二格的金啡銀
喜歡它那帶點點珍珠色的光彩
塗後眼睛更明亮了呢!

大家覺得好看嗎?❤

最後我想說的是好喜歡它能輕易便上色了
即是也很顯色呢!

我沒有學過化妝,沒有熟練的技巧也弄了這個眼妝
顯醜了!嘻~~

不過自己滿意兼不會嚇死人便是了,哈哈!!
請大家多多指教呀!

題外話,那晚我跟友人去慶祝生日
吃了個熱辣辣的人參雞湯
再吃了個對我來說很辣的年糕公仔麵
眼睛變得淚汪汪了。。然後。。。
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就是用紙巾抹眼。。。
幸好,妝沒有溶掉也沒有抹掉
眼影也只是抹掉了一點點,太好啦!
不用補妝呢,哈哈!!

Heynature Website 請按此
Heynature Facebook 請按此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