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春日甜絲絲 ❤ ANNA SUI ~ 純魅薔薇唇膏

一直以來ANNA SUI的產品設計外觀也很美!
學生時代已經好喜歡她
而從那時候開始已好想擁有她的鏡子、梳子等等!

不過那時候沒有多餘錢去買化妝品及化妝工具
所以一直也沒有她家的東西
到出來做事了,也只有少許金錢可以添置日常用的美妝品

直至最。。。。好高興終於有機會試她家的東西了啦 

就是2013年的春妝品之一:薔薇純魅唇膏




產品推出時,廣告
Model塗上了鮮紅像薔薇的顏色
引起了很多人注意呢,包括我 


可想而知,2013的春妝潮流著重於唇色!


(圖片來自ANNA SUI 專頁)


這次唇膏的包裝好華麗呀!!!
瓶身的雕線條是ANNA SUI的經典圖騰來呢
好精緻,好有現代的古典美呀 




而且瓶蓋部份是立體的玫瑰花
女孩子使用它特別有女性美兼優雅呢!




立體的玫塊花除了是裝飾外
也是方便將唇膏拔出!




聽說這支唇膏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藝術風格的建築
大家覺得像建築嗎?
我就覺得像一個復古花瓶 




由於是第一次接觸ANNA SUI
這才發現雖然她是來自美國
但就是由日本製造的(。→‿←。)




這次ANNA SUI2013春日的純魅薔薇唇膏共有22色!!!

而且分兩種基底:
1。純彩基底(Vivid Base)
2。鑽基底(Dazzline Base)

五種色系:
1。Feminine PInk
2。Classy Reds
3。Sexy Corals
4。Trendy Beiges
5。ANNA SUI's Specials


純彩基底(Vivid Base)有17種色!
實在花多眼亂呢 




(圖片均來自ANNA SUI 專頁)


而鑽基底(Dazzline Base)則有5種色!
特別加入只用於唇彩中的光感油(Gloss Oil)
所以寧捨閃呀!


(圖片來自ANNA SUI 專頁)


今次選中的是色號 600 的Apricot Orange (杏桃橘)
(雖然我好笨的,起初以為叫作薔薇,一定是鮮紅色的)




輕輕一抹就推開了,是極易推的一種!!!
感覺唇膏有如手在絲綢上輕輕摸的感覺
順滑得有點驚訝 ❤
是我試過的唇膏當中最易推的一支。




質感呢,就一點也不笠
用手印開後,我相信還可以當作胭脂呀!
如果忘了帶胭脂的時候,可充當臨時用呢。




這天來到商場等朋友去吃晚飯
先拍張還未塗唇膏的照片吧

我的上唇本身比下唇來得深色呢!




塗上唇膏後,唇色均勻了不少!
而且很有光澤感兼很滋潤
像是塗了潤唇膏啊!

我好喜歡這個杏桃橘色呀!
唇色很自然,而人看上去精神了不少
最重要是很有春天的感覺呢
果真是高清色彩!大愛 ❤

而接著我忍不住。。。吃唇膏
發覺它有一種果香味
實在給我一種甜絲絲的感覺 (◡‿◡✿) 




☆═━☆═━☆═━┈┈┈┈┈┈┈┈━═☆━═☆━═☆


後來我跟朋友去吃晚飯了
結果吃完晚飯後驚覺部份橙色還在
只是沒有了那種光澤感,而且唇紋更顯現了!

整體來說我好喜歡這支唇膏呢
雖然不是非常持久的那種,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
因為到現在還未完全接受到不脫色的唇膏

而如果硬要說它的缺點
我只可以說它未能完全覆蓋雙唇的深色邊邊
不過我知道ANNA SUI家有推出專為唇邊而設的遮霞筆呢!
叫作<薔薇唇部修飾筆>
有機會的話要試一試。


(圖片來自ANNA SUI 專頁)


☆═━☆═━☆═━┈┈┈┈┈┈┈┈━═☆━═☆━═☆

價錢:
HK$230 / 3.4 g

成份:
<保濕作用>薔薇果精華
<柔膚作用>薔薇果油,荷荷巴油等




ANNA SUI HK Website: http://www.annasui.com/zh-hk/
ANNA SUI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nnasuipage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