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自然無重妝感 ❤ GIORGIO ARMANI ~ Maestro Fusion Makeup

最近知道ARMANI有發Sample
所以立刻申請試用一下
看看這個大品牌的東西好用度有幾高 


由紡織業發展至妝品的GIORGIO ARMANI
以獨家的Micro-Fil處理技術至粉底中
這技術能將極幼細的色素微粒糅合
締造無重配方呢!

 



化妝先要打個好個底
GIORGIO ARMANI其中一樣極品
就是它的《Fluid Master Primer》

透明啫喱狀的Primer,用作協助塑造啞緻底妝
它的質感很厚呀!感覺有點像杰的膠水
而味道則有點像兒時玩過的吹波膠

塗上臉後吸收速度很快呢
而且臉仔平滑了,感覺像是有一層絲質的保護膜 




☆═━☆═━☆═━┈┈┈┈┈┈━═☆━═☆━═☆


打好底就來試粉底液啦!
這支Maestro Fusion Makeup榮獲ELLE的Beauty Awards 2013香港區的最佳底妝產品呢
它擁有SPF15,目標絕對不是防曬功效的。
所以事前需要做好防曬的步驟啦




不要小看是Sample啊
包裝也很精美,而且像是一個小冊子
左邊有原裝的樣給大家看
而右邊的文字是介紹給大家知道這件產品的功效:
無妝感。完美。平均。亮澤。




瓶子也很驚喜,是玻璃瓶來的!




先看看粉底的質感吧
絕對是水狀來的,好稀!
轉個頭拿起相機的時候,它已經向下流啦。

塗上面的時候,又驚訝的發現它跟我膚色差不多




塗好粉底液後,感覺臉仔膚色均勻了
不過你會發現我的膚色沒有變白
看上去不容易發現我是塗了化妝品吧?

而最重要是完全無重感的
質地好透薄,一整天我也覺得臉仔絲滑兼舒適




看看前後對比吧
跟之前眼妝文一樣同一張照片呢
因為我是同一時間試用兩種東西的,哈!

我好喜歡這種自然的裸妝
看上去膚色自然亮白
透薄貼服的無妝感絕對是男士所愛的
我的自信心也提高了不少呢。




細看上去除了眼妝外,你不會發現我是塗了粉底吧?
或許以為我是膚質好呢,嘻!!




由於這支粉底液只著重無妝感
所以強烈要求無瑕底妝的SIS
或許要選擇另一些遮瑕度更高的粉底夜啦!




。謝。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2 則留言:

  1. 我都有試用這粉底,真的很貼薄,不過由於我面上的瑕疵太多,我將它與遮瑕度高的粉底混合使用,驚訝地也有絲質順滑貼薄而帶遮瑕效果,其他姊妹們不妨一試:)

    回覆刪除
  2. 哇~~~好勁丫~~化左好似冇化一樣~~~我淨係睇到劃左眉同埋打左小小眼影咋~~完全睇唔出有打到粉底~~~勁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