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 不再油臉的霧感妝 ❤ MAYBELLINE ~ 純礦物無瑕霧感BB CUSHION

彩妝世界裡面,一直有一個我好喜歡的開架品牌!
它就是《Maybelline》❤
價格不會太高,而品質及好用度卻相當不俗。

最近《Maybelline》又有新產品推出了,是之前深受各用家歡迎的礦物BB Cushion提升版!

純礦物無瑕霧感BB CUSHION



跟一般的BB Cushion一樣,都是隨盒附有粉撲。




粉撲軟硬度適中,用上一段日子發現它不會吸進太多BB Cream。
所以耐用度應該會很不錯!




而鏡子本身亦有防護膠貼,所以新開的時候不會有花紋!




內裡也有膠貼保護Cushion那部份,然後你會發現它是日文的。整個包裝也是日文的,看來我拿到的是日版來。
不過,細看下發現這是韓國製的呢。




這個【純礦物無瑕霧感BB CUSHION】擁有SPF25/PA+,足夠於冬季使用了!




先是輕輕拍上手,個人覺得我這盒「01」色比起膚色淺一點。但相差度不會太大,看上去亦較自然




塗後會覺得它的遮瑕度十分好!
雖然只是薄塗一層,但已能好好遮蓋手上的雀斑呢。




至於拍上面的部份,個人一直覺得使用BB Cushion的話,每次用粉撲按壓Cushion時也要輕手一點!
避免拍上面時會太厚。

不過這個BB Cushion質感幼滑,延伸度亦很好並能輕易推勻全面就算重手了也不怕啦。

我會先以推的方式去塗,然後再用拍打的方式向外拍開,這樣就能輕易塗得均勻呢。




我好喜歡這個BB Cushion,質感十分透薄而且輕盈,塗後不會有負擔,同時一整天也不會出油!
而且遮瑕度十分高,只需薄塗已可遮蓋一些細紋及暗瘡印等。是說連遮瑕膏我也少用了啦。
最好的地方亦是它的色調自然,接近肌膚色卻又有亮白的效果!

這個BB Cushion 有如其名,塗後的妝容是屬霧感的。
雖然它的質感很好,塗後很長時間也能維持保濕水潤的肌膚。
但個人認為基本的保濕護膚還是要勤做,不要懶惰!
否則由從前的光感妝變成這種啞緻霧感的時候,如果本身的皮膚太乾,會毀掉了霧感的漂亮之處。有好的肌底,才能發揮出更好的效果!




《Maybelline》

網站:
https://www.maybellin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