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 泰日Fusion拉麵 ❤ 麺屋武蔵

早前日本回來,心思思掛住日本料理。
想起了觀塘有間出名拉麵店,決定要去吃一趟。
反正觀塘超近我,吃飽還可以逛逛街呢~~gogogo...



來自東京的《麺屋武蔵》,聽說在日本沿著山手線開了達15間分店!
而且每間店都各有特色,也會有其獨特的食品作為賣點!



而香港依間,早早聽講過每三個月就會有期間限定的新品。
今次來到剛好有新品推出,每天只賣50碗的〖雲步天ら~麺〗
看餐牌是。。。冬蔭功湯底!!!

嘩!泰日Fusion,會係點樣呢?
我依個冬蔭功湯愛好者,喜歡的程度是會在家自己煲來喝的,今次點都要試試了!



如果點〖雲步天ら~麺〗的話,可以優惠價$15加配沙律。
$15咁抵無理由唔試,於是同老公決定兩款也要

「胡麻飛び子ラ/金芝麻蟹子沙律」

醬汁豐富的蟹子沙律,配有香脆的藕片。
藕片齋食甜甜的好得意,不過我更喜歡連青瓜絲一併吃下去,感覺清新同時能享受脆卜卜的口感。



「鳥唐揚 シーザー, スサラダ/ 鳥唐揚凱撒汁沙律」

喜歡沙律菜好新鮮,配合蔥及薯片口感清脆一流。
加上美味的沙律醬,非常醒胃
最讚是雞肉,外脆內滑又多肉汁,而且雞肉醃得十分入味,好愛呀!
(有多幾粒就好了 XDDDD)



「にんにく手羽先/ 蒜香手羽先」$38

經過醒胃的沙律後,決定多點一個小食。
蒜香雞翼並不是炸的,外面塗有濃濃的秘製醬汁。
酸酸咪咪的味道,吃得出有蕃茄汁。再加上香濃的蒜香好野味。
忍唔住問問店家醬汁用咩整,結果只知道真的有茄汁。
不過詳細就無法提供了,皆因是由日本直送到來的秘製武蔵醬汁❤

醬汁吸引之餘,肉質滑嫩也是非常驚喜呢!



好快拉麵就到啦,見到個碗印有武士的圖案!
翻查發現原來這間店以日本的劍術家宮本武蔵為藍本,所以無論餐牌用具都會以武士的畫象來設計。



「雲步天ら~麺」$80

鮮明的橙色湯底,加上翠綠的蔥花,色彩鮮明。
以豚肉為主,配有流心蛋 ❤



這個冬蔭功湯底,味道非常濃郁!
細味下除了有蕃茄的鮮味,也有清新的青檸酸味。
再加上泰式的香辣,變奏出多重層次的味道
不過你會發現它跟傳統的泰式冬薩功有點不同,相信是研製成可配合日式食物的味道吧。



喜歡這裡的拉麵比一般的拉麵為粗,同時麵質卻十分爽口彈牙。吃下去口感豐富,一大啖一大啖的好滿足!

加上薄切的豚肉柔韌清甜,配合鮮香濃厚的香辣湯底,吃出了泰式硬朗與日式溫柔的雙重滋味。
這就是Fusion的精采之處❤



連一隻小小的流心蛋,也令我吃得十分滋味。
好想再加多隻^.^



份量十足的拉麵,超乎了我的食量。為了不浪費食物,勉強全部吃完,吃得我十分飽呢!XDDD



而老公點的「"黑"豚角煮」$78

整碗都黑赤赤的,哈哈!形象很適合男士,有份剛烈的味道。



濃厚的黑蒜油豚骨湯底,我也試了一口。相比起冬薩功湯底,吃回了日式傳統的味道。
起初感覺像喝墨汁,其實是濃厚的黑蒜味,卻又甜甜的好特別!卻又充滿了豚骨的膠質,正。



豚角是這裡的招牌菜,它並不是一般的薄切叉燒,而是厚厚的五花腩!
本以為會好肥好膩,吃下去卻令人回味無窮!!
豚肉一入口即溶,質感鬆化得已分不清肉跟脂肪。
而且醃製得非常入味,味道豐富得一口又一口吃下去,食唔停!
哈哈,老公急叫停,叫我留返些畀佢。。



最後來個「武蔵野菜焼き」$45

說實在有點後悔,後悔是因為點得太多東西!
這時候已經很飽了,不過野菜燒來說,這裡的蔬菜好新鮮。
有著好多款唔同的蔬果,蕃茄、粟米芯、茄子、蓮藕。。。。。

味道亦不是十分濃烈的一類,而且出來並不油膩,很清新的一款菜式。所以幾飽都好,我都吃了很多 :P





「巨峰葡萄椰果特飲」以及「熱情果椰果特飲 雲步天ら~麺〗的加配優惠,每杯加$10

用這個椰果特飲作完美的終結 ❤



呀!兩口子吃到好飽,想不到那碗麺的份量倒不少!
下次還是叫少點東西啦,太飽囉 XDDD

~~~~~~

麺屋武蔵

Openric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