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 變成金像人 ❤ PeterThomasRoth ~ 24K Gold Mask

最近《PeterThomasRoth》推出了新品
於是蔓地這天便走到品牌位於尖沙咀崇光百貨的專櫃參觀
認識一下品牌以及新品



新品是看上去奢華高貴的
【24K Gold Mask 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嘻嘻,這天我就帶了一款帶有金色的耳環去配襯 :P



《PeterThomasRoth》這個品牌
是Peter Thomas Roth先生創辦,
一開始為治療暗瘡、雀斑與細紋問題而研發的,
屬於美國紐約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由1993年成立,好快便受到美國的名人及明星追捧
甚至美國前總統克林頓亦使用其產品呢!

連五星級希爾頓酒店都選用品牌為其指定護膚用品
給人信心的證明~



不過原來《PeterThomasRoth》產品線涵蓋不同肌膚類型之餘
更擁有超過100多個產品!

就好像會有洗頭水、護髮素跟洗澡液呢~



而當中特別介紹到的是品牌皇牌產品:四大護膚面膜
其中針對亞洲女性美肌要求而研發出來的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專門針對乾旱敏感肌膚,具保濕及紓緩敏感的功效!
推出後大受好評呢~



而2014年初便出推了玫瑰幹細胞活性修護面膜
針對早熟肌膚,具抗老活膚功效的星級產品

塗上手後冰涼舒適,敷後肌膚平滑清爽



然後另一邊手仔塗上了
【Un-Wrinkle Turbo™極緻黃金原肌液
蘊含24K金微分子、18種抗衰老神經肽及胜肽成分

是一支能滋潤、嫰膚、美白、撫紋、提升緊緻及延緩細胞衰老等功效的原肌液!
為什麼在這時候試用這個?



因為接下來要試今天的主角【24K Gold Mask】!!

wow... 第一個感覺是。。。
黃金好閃呀!!!

用掃子掃上,就好像在畫油畫般似的。

感覺用後手仔保持潤滑,並沒有猛緊
這是好重要的啊~



然後我就帶了這瓶【24K Gold Mask】回家試用!
就連包裝盒都極盡奢華~



【24K Gold Mask
一瓶擁有24K黃金微分子奈米黃金成分!!
滋潤並活化肌膚細胞,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有助提升及緊緻肌膚,增加膠原自我生成,
能撫平皺紋,中和游離基及抗氧化!



看上去漂亮而矜貴的「黃金面膜」
是我喜歡的香檳金!
比我的蘋果電話更淺金,好喜歡呢

它其中含有透明質酸高效保濕複合物
有效加強肌膚儲水及供水能力,補充細胞間隙中的水份!

咖啡豆成分則有效拉緊及提升肌膚
橄欖石成分有豐富的鎂元素,可以有效修復受損細胞結構呢~



卸妝及潔面後,我會厚厚地塗於面上。
隨面膜附有一支專用掃,方便大家使用!
這款凝膠面膜"抓面"力很高,不會容易滴下~

比一般撕貼式紙面膜更加貼面
配合當中的黃金美肌成分更易導入肌膚細胞



塗抹時儘量避免塗於眼周位置!
嘻嘻,我已即時變成金像獎的金像人一樣~~
我老公見到笑呢 >.<



大概敷上5-10分鐘就好
不過這天我一邊敷一邊寫文。。
哈,最後敷了20分鐘 =.=

呵呵,好明顯它並沒有給我猛緊拉扯的感覺啦!
所以我並沒發現已過了時間~



面膜貼面能力比我預期的好~
故第一次敷那晚,我用了很久時間才可以完全沖洗乾淨!
後來我決定先用化妝棉抹掉大部份的面膜才沖洗
不過最好的效果還是要使用暖水沖洗~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好喜歡這個面膜!
第一次試後,臉色已經亮白了很多~
肌膚感覺平滑雅緻,沒有多大的水潤感但就是不乾不粗糙!
好喜歡這種"低調"的變化!



說到導入性,不得不大讚這個面膜最為明顯的好處!
就是每次用後都能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平常我總是沒有太大耐性去等護膚品完全吸收才收手~

嘻,但用上這個面膜後
護膚品吸收度達至90%!
好快便滲進肌膚,你會發現肌膚亮澤得來
並不是充滿殘留感呢~


個人會好想出Trip的時候帶上這瓶面膜
於晚間敷上它,可以修復疲累及受損細胞之餘
更有效幫助護膚品吸收!
減低出Trip時會令肌膚異常變差的可能性
而且經過使用個多星期,每星期兩次
我更發現水腫的機會減少了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出Trip時使用可以減輕我的水腫狀況
好,下個月我要飛去睇Fashion Award
到時候就等我試試吧 ❤

~~~~~~

《PeterThomasRoth》
Faceboo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