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 隱世旺角潮店 ❤ Heavy Weather Fashion

最近旺角出現了一間不起眼的店
坐落廣華街但是又給人與別不同的感覺。

店子最吸引人視線的,是櫥窗的一隻紫色蝸牛
蔓地不知道蝸牛背後的意思
不過,看見店子的名稱叫作「Heavy Weather」
閃電加雨水,想起了雷雨
而雨後,多數就會出現蝸牛

之不過。。
入到去之後,才會發現這間店子賣的東西可真跟店名有關!



「Heavy Weather」所賣的是三家品牌的東西
包括:
1. Spingle Move
2. Brady
3. Briefing USA



進入店內後,發現它也會賣一些手錶、眼鏡等




不過我驚見的,是日本GORO's的銀器!!

以優質皮革及精緻純銀手工飾物起家的東京銀器職人品牌

在日本好多人都喜歡的飾物,例如木村拓哉呢 
這個就算人在日本唯一官方售賣店都未必會賣給你的銀器~
在這裡居然發現了!


~~~~~~

然而店子其中一個主要賣的就是《Spingle》的鞋子
於日本以人手縫製不同皮革來造鞋
其中店主就引入了山羊、袋鼠、小牛等皮料造成的款式

見到好多卡其色及啡色的日系鞋款
我真係心郁郁想買給另一半呢!
襯上簡單的裇衫跟扯布褲
就已經能造出日本型男的配搭出來~



另一邊廂我就被那多種色彩的鞋子所吸引
聽說大部份是袋鼠皮來造的
質地會特別柔軟以及輕巧



簡單的色彩,配上白色的線縫製
旁邊的橡膠鞋底呈波浪型地包著鞋邊
令我覺得它比一般休閒鞋獨特
有一種另類的風格。



可惜之前的桃紅色沒有我的尺碼
於是我便找了一對像牛仔鞋般的藍色鞋子試穿!

雖然它未必與我的裝束配襯
但是單單這樣穿起來
我便感到自己能變成一個充滿悠閒生活態度的品味人
所以只要選擇一些悠閒的服飾
定必然襯出個性風!

鞋子非常輕巧
內墊好有彈力,踏上地走了幾步覺得自己身輕如燕似的
而且抓地能力很不錯,絕對不怕會地滑而滑倒。
個人好喜歡它柔軟舒適,好適合我平常多走路的人呢!


~~~~~~

嘻嘻,不過是日重點走來看《Brady》袋子
想藉機會找一個適合我老公的禮物 XDDD
畢竟情人節快要來嘛!

【Brady Bags】是一個自1887年便成立
可說是英倫元祖級的手工製袋子品牌
開初是以野外運動用的皮具用品
包括打獵、釣魚跟射擊用袋

時至今日,已經加入了好多元素
適合男生、女生以及中性打扮的也有
所以在旺角發現地舖可以容易買到這個品牌的東西
實在無可能不來看看!



雙扣設計的袋子
可算是【Brady Bags】的經典款
就算現在看到,我也並不覺得它過時
走來這裡看【Brady Bags】就是想要一個耐用的款式!

而且它出名的是有著意大利頂級三層防水的帆布
對於粗魯用袋的男人來說會比較耐用呢~



【Brady Bags】另一吸引我的地方
是它的皮帶或包邊均用上英國馬鞍皮革製成
而旁邊的「銅環」是《Brady》的fishing bag的標誌性配飾
從前的作用是可以放置釣魚竿或各式配件!

現在雖不會用來插魚竿,但這種標誌實在增添了不少味道。

內裡空間很大,可容納很多東西!
還加入了可拆式內袋,方便更整齊地放置物品。


這個皇室藍色,提高了個人的紳士氣質。。。
我好想將這個送給我老公!
係時候要提昇一下他的氣質 XDDD



橘橙色的【Brady】相機袋
大家未必知道,其實我從前有段時間是個攝影發燒友
所以對裝相機的袋子有一定的要求!

坊間好多相機袋的形狀實在太太太男性化
不是太大個,就是設計好不圓滑
正正方方的,總之就不是我杯茶。

在這裡,居然給我看見一個可說是時尚單品的相機袋
形狀圓滑,顏色襯上皮革部件
好有個人風格!亦有點牛仔Feel

雖然它並不能放入大型的單反相機連長鏡
但現在一般的細單反跟一支短鏡
相信空間已綽綽有餘了!



而且這品牌的袋子都用上三層防水帆布
可說是一大保護儀器的Function!

我喜歡它的肩帶,附有皮革軟墊護肩
要揹上重的相機器材也不怕肩痛了呢!



哈哈,看中了個皇室藍色袋子給老公
同時間又怎少得自己?

我就看中一個綠色的單肩袋
綠色比較中性化,可以襯上型格一點的服裝!
更適合我平常的造型 XDDD



同場加映新年感覺的紅色小袋子
雖說新年感覺,其實平常又會是特別型格的顏色
因為它較Sharp,襯上深色系服裝
會令整個造型更添時尚感,亦會加了一點Chic!

除了紅色引起我興趣
內裡的細節也造得太好吧?!
好可愛的內裡!!



呵呵,不過我找來了藍色格子試揹
藍色的格子,絕對是英倫風!
顯得額外雅緻,整個人也變得優雅大方 XDD



格子系列還有好多款式呢!
黃褐色格子、藍色格子、黃褐色等
而且型狀也有一點不同~

所以到最後就是要試揹才知道哪款適合自己呀



其實這些格子袋是大有來頭的
它是《Brady》跟《HarrisTweed》
蘇格蘭手織羊毛的Crossover版!

最驚喜是。。。。
它是防水的!!!!

一個羊毛的袋子是防水,實在太吸引了~~
而且羊毛好保暖的,冬天抱著一個大大的羊毛袋
會特別感到溫暖,我又開始想轉呔要這個
女人真花心^.^"



最後【Brady Bags】之中
有一個大大的旅行袋好吸引我
自從出走香港的機會多了後
我開始想要個大旅行袋,方便我Hand Carry上機

這裡的旅行袋,簡簡單單的款式
反而令我覺得自己好時尚
那種歐美人仕才有的優閒感!
這天被我找到了,一個讓我看上去好有潮流觸覺的袋子。



單單是附上有品牌名稱的行李牌
就可看上它的不凡魅力
所有的細節位也做得很好呀!



~~~~~~

嘻嘻,身後的位置
擺放了日牌美製的【Briefing Bag】

相信是日本潮人,又或是熟悉日本潮流文化的人
都會認識這個品牌《Briefing USA》



單單一個迷彩的Tote Bag已教人好奇!
由美國製的袋子,好像很專業似的~



沒錯,它跟其他廣華附近的售賣有關軍事用品的店
所附屬賣的迷彩東東有什麼很大分別!

由美國製的袋子,無論是材質,車工以及細節部份
也是很專業很有質量的!
而且具備美國軍事用的要求
它超輕,防水耐用是或一不可缺的。



沒想過這種軍事風的袋子
襯起上來亦保持了時尚感
誰說迷彩只有男士才適合?
我說型格跟中性帶扮的女士更應該要擁有
令自己帶點不一樣的風格,製造新一個潮流出來~!



這時候,我對一個腰包很有興趣
如果揹到弟弟身上,應該會好型吧^.^



但是我又隨即被藍色的公事袋所吸引~
這個藍色絕對是少見的!
因為這是屬於日本的藍~~~

好有魅力,亦好適合潮人用來配搭!



不知道老公拎起它會否突然型好多?XDD

我喜歡袋子輕巧,而且皮料很堅靭!
絕對給人感覺專業而有品味!



另一個店主極力推介的
是一個黑色的袋子,它屬於「Red Label」系列
特色在於有一個大大Label外
還有紅色的車線!

袋子特別之處是它擁有美國軍事規格
由美國軍方正規兵工廠生產。

拉鍊設計具高度防水及防沙功能
絕對可以上戰場!

來到香港,最適合不過的就是參加戶外活動啦~



最後就是品牌亦有銀包以及硬幣包
從前曾買一個綠色的日本P牌銀包給弟弟
現在想想,是時候換個新的給他了!

迷彩的好漂亮,喜歡軍事用品的弟弟
應該會好喜歡吧!誰說情人節只有送禮物給另一半
我要送禮物給弟弟 XDDD

而黑色的小小硬幣包
好像有一個鎖匙圈以及暗後袋
細小的可真是能存放多一點東西!



最後就是一個可以放電話或雜物的袋子
隨時隨地可以掛在公事包上,方便大家能容易拿東西出來!


【Briefing Bag】是尋找【Brady Bags】時
同場發現的品味袋子,既實用又耐用!
以堅實彈道尼龍製造,嗯。。。

就讓我再想想買什麼好啦 ^.^
十五十六好難決定呢~!

~~~~~~

《Heavy Weather Fashion》

《Brady Hong Kong》

《Briefing USA Hong Kong》

《Spingle Hong Kong》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