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 耳環。我穿得起 ❤ MaBelle ~ 專業穿耳新體驗 + 小送禮

早前《MaBelle》舉行了博客聚會
蔓地有幸可以出席非常高興!




是日主要是了解《MaBelle》專業穿耳的~
對於穿搭來說,一對特別的耳環絕對是不可缺少的。
它可以令整個造型更時尚及具個人風格
所以蔓地又怎會錯過這個機會接觸一下呢。

說得上是專業穿耳服務
因為《MaBelle》獲得ISO9001專業資格呢!






不過活動未開始前,我就忍唔住在店參觀
嘻嘻,《MaBelle》的鑽飾好漂亮啊!!



而且款式好新穎!
這個時刻好想帶佢地返屋企呢
嘻,試想想帶著它配襯服飾,
可以完整個人造型及妝容
穿載後特別漂亮!^_^




~~~~~~

活動開始。。。
這裡的穿耳服務,首先是要客人填寫評估問卷
希望更了解顧客的情況,看看是否適合穿耳
亦避免客人會因為穿耳而有所不適呢!




而用來穿耳的就是一支筆跟一個穿耳耳槍
一看就覺得好專業,比起隨便走到小店穿耳
要來得隱陣得多!



嘻嘻,用筆定出穿耳的位置看似簡單。。
但在一個小遊戲之中,蔓地便不合格了
哈哈。。說是不夠正中。。。



品牌代表手上的就是穿耳槍
要在穿耳槍套上一次性質的膠囊才可進行~




這裡提供了穿耳專用的耳環,均是醫學用的
有醫學等級的手術鋼及鈦金屬的耳環
鈦金屬是符合歐盟的無鎳標準,
有效預防穿耳常見的金屬敏感。

不過好像蔓地耳珠的人士,就會選用長針的耳環啦!




選好耳環之後,就會套入以下的膠囊並按在耳槍上
這些耳環跟囊也是美國進口
聽說均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標準消毒及密封包裝
而膠囊是用完即棄的,安全衛生
大家就不怕染上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啦!




之後大會請了其中一位Blogger示範
由專業的穿耳顧問即席幫她穿耳
這裡的穿耳顧問都有接受嚴格培訓
個個都持有專業資格的證書
現在看她的手勢就覺得好純熟及專業啦!

顧問先替耳朵消毒~




然後睇位~~
方便定出穿耳的位置~




之後就用上之前提過的筆
畫下要穿耳的正式位置!




用筆記低位置後
就讓當事人照照鏡子,看看接受與否
OK的話就開始穿耳囉~




就這樣用耳槍對準位置
按一下就打了耳環上耳珠啦~




哈哈,笑什麼呢?
因為在場人仕未來得切拍照,又未及反應的時候
已經。。穿好耳了!!!!
連示範的Blogger也難以置信呢~
她還說一點痛楚也沒有呀




就這樣簡單地穿耳了
既無痛,又衛生!實在很吸引我。。
耳環背後是特掣的圓型耳托,十分隱固
不怕睡覺時甩了,固定耳環及方便定時旋轉耳環
這樣就不怕內裡的肉會黏到耳針上呢!

這裡還提供了洗耳水給顧客帶回家中閒時清洗
可以減低發炎機會呢!
而且每個在這裡穿耳的客人
都會獲得三個月六次的免費護理指導及檢查
耳洞就可以更容易順利過關啦!




嘻嘻,看見她穿好耳後
就想起可以配帶很多不同的鑽石耳環
這裡的耳環款式很多呀!!!
如果蔓地可以不停試帶就好囉 XDDD

最吸晴是一對囍耳環,有朋友就快結婚
如果配帶這雙耳環必定很美呢



《MaBelle》最近找來「至型穿耳大使」
他們會不定期於全港各區鬧巿及《MaBelle》店舖出沒
正式舉辦〖型得起SNAPSHOT 大募集〗
只要大家跟這些大使拍個靚相,
並上載到Facebook活動頁面或 Instagram 加上#dressupear
就有機會得到大獎MaBelle的鑽石耳環一對(價值$24,300)
或其他豐富禮品!

詳情請到http://www.MaBelle.com/snap-shot 睇啦~^_^

~~~~~~

講到「至型穿耳大使
這天他們就來到了店舖,蔓地決定跟他們拍照玩過痛快啦!

好開心最後我被選中「甫士王」
(p.s. 有無留意呀。。我同啲大使影相貪玩扮高。。點之。。。個男模又再企高啲。。。。好慘呢。。XDD)

哈哈,得了一份很喜歡的禮物~
多謝大會投票選我出來,份禮物我好鍾意呢!
是一對小熊仔坐在會發出音樂的懷舊車上面
熊女還會轉的啊!



說到這裡,又點少得大家!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分享喜悅~
所以現送出五張「穿耳體驗券」
讓中獎的5位朋友可以免費到《MaBelle》體驗穿耳一次
〖包括初步穿耳評估、穿耳服務(耳骨或耳垂)、指定醫學手術鋼耳環乙對及3個月穿耳護理套裝乙份)
*如選醫學用鈦金屬耳環,必須另付HK$100〗
[我大概知咁多,一些MaBelle保留最終決定權架]

而由即日起至9月30日
更可以透過體驗券上面的QR Code登記
同時帶多位朋友仔去試呢

抽獎詳情請到我的Facebook專頁看看:



若果抽唔中的朋友唔駛灰心
由即日起至9月30日到《MaBelle》購物滿$600
也可以獲贈「穿耳體驗券」乙張呀!

~~~~~~

《MaBell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