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 彌漫香氣的寫意家居生活 ❤ Crabtree & Evelyn ~ 家居香氛系列

不經不覺住進新居都有幾個月了
自從能夠擁有自己的家之後
蔓地一直在努力建立屬於自己的寫意空間
由粉飾牆壁、購置傢具以至日常用品
我都希望慢慢地能令自己有一個優質的生活
最近不難發現《Crabtree & Evelyn》
在店舖當眼處都放置了家居香氛~
原來她家最近推出了【家居香氛系列】
所以當品牌希望我可以試試,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好希望大家能看我的文章時
能夠跟我一起感受一下,怎樣為自己狹少的家居環境
增添一份優雅以及舒適感!



『Love is the Way Home』
一本由作家王迪詩與《Crabtree & Evelyn》合作

《Crabtree & Evelyn》家居香氛系列為靈感的獨家著作

王迪詩 (Daisy Wong)
香港作家,曾著有《一個人私奔》、《我就是主角》、
《忘記一個人有多難!》、《沒有你,不會死!》、
《王迪詩@辦公室》(1-3集)、
《我是我‧王迪詩》(1-5集)、《王迪詩看世界》、
舞台劇作品《孔雀男與榴槤女》及同名小說等。


而她亦曾舉行二十多場talk show「王迪詩寸嘴講」
以及其他作品包括歌曲填詞、電台個人廣播劇等。


單是看看這本書的外在風格,就很女孩子的
而且帶著英倫的典雅感
完全體現了《Crabtree & Evelyn》獨有的風格



書一開始就簡單介紹《Crabtree & Evelyn》的歷史
你對這段歷史知道的有幾多?
我喜歡品牌時至今天,還秉承創始人Cyrus Harvey的理念
「探索世界,保存最好」
創出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Love is the Way Home』~不一樣的愛情小說

小說圍繞兩位主角Austin及Evelyn的愛情故事
內容講述身份神秘的Evelyn一日突然走進Austin的生命當中,
給予他一段神奇卻又動人的經歷,並在過程中讓Austin體會「家」以及「家人」的真正意義。

主角Evelyn及Austin是以《Crabtree & Evelyn》Evelyn Rose系列命名。
而Evelyn Rose是世界上第一個特意為研製香水而培植出來的玫瑰品種呢!




先不看故事內容,單看書裡頭的照片。。
充滿了英倫風




而且好有家的感覺,充滿品味的家!




我的家未必能有這樣大
但一些家居小品,確實能提升家居生活的質素!

沒錯,"「家」就是一個可以讓人休息的地方。"






其中一樣蔓地急不及待要開的
就是【香氛抽屜紙墊】

有六款味道選擇
1. Rosewater
2. Lavender
3. Iris
4. Lily
5. Summer Hill
6. Nantucket Briar




而我收到的是Summer Hill〗




一盒有6張~
每張都有18吋 x 24吋大呢!




蔓地動手要做大事!
哈哈。。好像很專業似吧?




用尺跟鉛筆畫下想要的尺寸
是否好奇怪我只弄這麼細小的嗎?




嘻,因為這次我不是選擇放在
《Crabtree & Evelyn》提議的衣櫃、抽屜跟梳妝台

這些地方我都會放,不過拍照起上來並不美
最後我選擇了一個我的夢想小天地
一個家境並不富裕的我,創造的小小小天地




嘻嘻。。就是個人小香氛櫃
令原本有香氣的香水瓶,在充滿Summer Hill的氣味下存放
那天弄好後,頓覺心情特別開朗^_^

當然,將抽屜紙墊放進抽屜。
Summer Hill的氣味得以維持更久呢!

我的小香氛櫃。。嘻嘻,Happy 






另外就是〖衣物芳香噴霧〗
內裡是薰衣草、紫羅蘭、香豆跟麝香的味~




嘻嘻,蔓地最愛將它噴在枕頭和床單
讓自己在睡覺時更感輕鬆舒服!
淡淡的薰衣草味有助入眠呢~

不過,將開心是可以將它連同水放進熨斗儲水器之中!!!
在熨衣服的過程裡,將氣味帶至衣物裡
嘻,那天就像噴上香水一樣。整天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有時候懶唔熨衫,就直接將噴霧噴進衣櫃裡
嘻嘻,可以保持衣櫃清新芳香~

嫌不夠嗎?哈哈。。我也會噴窗簾跟沙發  ^_^
我的沙發是布質啊!






最後來到一個大寶盒!
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嘻嘻,是香氛瓶啊!!
好別緻的包裝設計。。
蔓地現將木盒用來放東西~好實用呢

桃木色的木盒加上香氛瓶跟蘆葦枝
配上那張紙條。。想起了湯漢斯的Cast Away
他流浪到荒島的故事。。
雖然是荒島,但荒島總是美麗的
有著棕櫚樹、幼滑的白沙跟清晰的海




與島跟海洋的感覺還未夠。。。
瓶子裡的是白色的。。貝殻!!!




嘩!好美麗的貝殻呀!!
原來,它是〖Caribbean Island Water Lily〗香味!
不得不激讚這個設計~

可以的話,我會一直保留這個瓶子~
用完後再繼續Refill!




哈哈哈。。又是笨人出手的時刻
我。。原以為是白色膠蓋子。。。
一揭。。嘩。。斷了。。
這才發現,它是蠟來的!
內裡才是木塞~!
好密封的包裝~




打開瓶塞後
散發出陣陣香味。。。
嗅上去好有夏日感覺的海灘Feel...
果然香味跟名稱好配!




就這樣插上蘆葦枝,將香氛瓶放在房間中空氣較流通的位置
香味可擴散至整個房間!
由於香味很清,所以我覺得它適合擺放家中各個地方,
包括客廳、飯廳、睡房以及浴室~

只要每隔4-5天,將蘆葦枝取出及倒轉後放回香氛瓶
就會加強氣味的散發。。
令室內保持著香氣
而氣味可持續90天呢?!

嘻嘻,不過。。。。
蔓地將它放進了浴室,令浴室更清香
然後可以好Relax地洗澡!
由於浴室並不是空氣流通的地方
我只插有四支蘆葦枝,減輕散發出來的氣味濃度
而且。。嘻。。我在蘆葦枝的中間瓶口處塞了棉花
所以揮發的速度會更慢。。
相信會長過90天啦!!! :P



想為自己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些情趣
確實只要慢慢地加入一點小細節
一些小小的擺設,帶有香味的小小空間
就可以輕易享有寫意的生活!



《Crabtree & Evelyn》


網站: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延伸閱讀~



✿ 花開富貴迎新年。花香滋潤過馬年 ❤ Crabtree & Evelyn ~ 與 Dr. Solomon花藝合作迎新春



✿ 快樂聖誕預告 ❤ Crabtree & Evelyn ~ Secret Garden 聖誕禮品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crabtree-evelyn-secret-garden.html

✿ 漫遊世界香氛之旅 ❤ Crabtree & Evelyn ~ 40周年限定經典香氛系列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11/crabtree-evelyn-40.html


✿ 護手五步曲?細緻的呵護雙手吧! ❤ Crabtree & Evelyn 手部護理工作坊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7/crabtree-evelyn.html

✿ 彌漫著春日草原花香 ❤ Crabtree & Evelyn ~ Somerset Meadow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4/crabtree-evelyn-somerset-meadow.html

✿ 英倫庭園。散發春日花香 ❤ Crabtree & Evelyn ~ Somerset Meadow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3/04/crabtree-evelyn-somerset-meadow_12.html

✿ 夏日清新橙香體驗 ❤ Crabtree & Evelyn ~ Tarocco Orange身體清爽噴霧

✿ 小島風情的護手法寶 ❤ CRABTREE ﹠ EVELYN ~ India Hicks Island Living Hand Therapy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2/11/crabtree-evelyn-india-hicks-island.html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