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 運動與時裝 ❤ SKECHERS ~ 2014春夏預覽

早陣子蔓地去了【SKECHERS】的
2014春夏系列預覽活動

到現場的時候
看見有一個色彩繽紛的Backdrop
再有一個藍色的健身球

充滿了Sporty的味道
令我想起。。
我是時候要做運動減肥了!哈哈~~~



這天品牌展示了幾款2014春夏的系列
展示箱貼了品牌的代言人廣告
呀。。沒想到。。
這天林德信也有到來呢~~
我是第幾次見他?



這季【SKECHERS】推出的款式
帶有好重的潮流味道

螢光的色彩向來給人的感覺很時尚!
而且夏日穿上會感到特別有活力呢 

這兩款是品牌的
〖GOmeb~KRS
是為美國頂尖馬拉松選手加強訓練而特別設計

鞋身的動力回彈系統
採用Dupont™Hytrel® 專利物料
Meb Keflezighi 研製,
為跑步的朋友帶來高效能回彈力呢!
每一步也可以減輕所需的推動力呀~

春夏透氣好緊要
所以些款運動鞋的鞋面
用上輕量透氣的網布
而且擁有3D印刷技術
嗯!蔓地好想將佢跟韓服來個Mix & match!




〖GOrun~Ultra

重點在於雙層設計的鞋底~
1。柔軟性高的Resalyte®中底
2。高耐磨度的Resagrip®鞋底

提供最大的緩震保護及支撐
個人認為較適合於唔同地形之上使用

而且一些本身腳仔
尤其關節位不能承受太大壓力的朋友
使用緩震的腳子會比較好呢!



〖GOrun~Ride3
比上代設計更時尚及簡潔
我就預先看見有款女裝
是灰底粉紅鞋帶跟配飾
好美好美呀!!!

而且它仍保留加強Resalyte®的緩衝性功能
是一款超輕的鞋子
如果你追求舒適度跟支撐性
它會是最佳的選擇



之後活動正式開始
大會請來了著名跑步教練卓健新先生
他即席分享了一些選購運動鞋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根據人的體重而選擇
厚底或是薄一點鞋底的運動鞋
好像男性體重達140磅或以上
就要選擇較厚一點的鞋啦!
(不過我相信是要跟高度比例來決定吧)

而他亦示範了正確的跑步姿勢
哈哈,不過我還是不太懂呢~好笨



之後就是星級造型師
Inggrad Shek出場

她為一眾模特兒搭配
不同的春夏潮流造型呢~



嘻,又見到
之前在不同Fashion活動中
遇到的男模

身穿運動外套
卻配上了型格的黑色短褲子
內裡穿上緊身Legging

這樣的搭配型了很多吧?
不過比較適合在
乍暖還寒的日子穿著~

藍色的運動鞋帶點螢光黃
充滿了活力感!



而女裝呢?
有一點歐美校園風
將運動外套及Tee
襯上今季大熱的太空棉短裙
再配上及膝長襪跟悠閒型Slip-on款鞋子
將不同的藍色單件配搭在一起

簡簡單單的便襯出
運動感與潮流Cross Over的悠閒Look



然後出場的女裝
比較運動型了!

粉色的外套好有春夏感
跟之前的男裝同出一徹
這次穿上仿短裙的Legging

然後穿上跟粉色外套
同是暖色系的螢光橙鞋子
鞋底的螢光黃跟帽子又相對應

現在連做運動
也要襯出不一樣的造型了



看來男模認得我了,哈哈!

這次亮點在於腰間的披肩
將常見的運動裝束
加入了時尚原素

還要有背包一起襯,正!



然後出場是童裝
哈哈,好可愛的小朋友

小朋友的鞋子
總是特別色彩繽粉呢!



不得不提的是
這季【SKECHERS】
首推運動服裝

質料注重透氣及通風
我喜歡這件同樣加入了螢光系條紋的外套
看上去簡約得來很有個人風格
再配上兩邊也有條子裝飾的褲子
看上去身高拉長了
(雖然模特本身高 XDDD)

然後重點在同色系的鞋子
大家開始明白運動裝束的配搭方法吧?



我很喜歡這條褲子
看上去好像很舒適的

想不到橙色襯上灰色是這麼好看
蔓地好想是這個造型去做運動呢~XDD

第一次見是修腰設計的外套
嘻,看上去很Slim!



當然天氣再熱一點的時候
短衫短褲少不了~

我喜歡粉紅色的上衣呀!!
這樣穿好像很Q~

鞋子是我看中的款式
如果將它襯上韓服的話
或許會是又一特別之作~



原來童鞋款全部
都用上魔術貼的設計呢

就讓小鞋子自行方便地穿鞋子
而且不怕鞋帶鬆了會絆倒!



哈哈,大家沒有看錯啊
林生來了
當然是壓軸嘉賓啦!

小朋友更是背上品牌首次推出的背包
現場看最得意是男仔背的那個包包有閃燈!



你會喜歡那樣的配襯呢?



色彩繽粉的童鞋款
有著不同的款式
Slip-on跟運動鞋又或是平底的
為小朋友們帶來歡樂似的

女裝更有閃石呢!靚靚




《SKECHERS》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