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 不一樣的蔓地。時尚型OL系 ❤ Marks & Spencer ~ Best of British SS14系列

蔓地是一個咩都鍾意試的人
唔同類型的服飾就是其中一項

這天我就走到
《Marks & Spencer》
位於中環的旗艦店
試穿它與英國時裝協會
攜手合作的【Best of British】系列

~~~~~~

聽說《M&S》跟英國時裝協會
成為3年的合作顆伴
主要舉辦〔Positive Fashion
是一個推動英國時裝業界的活動

第一輪就是
第一場倫敦時裝週中展出
【Best of British】系列

第二輪Positive Fashion〕活動
就由《M&S》開始發售這系列
而香港分店就是於中環旗艦店獨家發售

~~~~~~


【Best of British】系列

這系列結合英國豐富的文化遺產與
現代風格打造出來的作品

重點是英國的工藝及質量
藉此歌頌英國設計的輝煌成就
及豐富的傳統製作經驗與精湛工藝

此系列100%英國製造
由英國小城Sudbury十代相傳的
<Stephen Walters>家族織做布料

並且選用了蘇格蘭羊絨(cashmere)
以及傳統的約克邵布料



【Best of British】女裝春夏系列
運用了mod styling (英國60年代叛逆少年風)

單件頭看上去斯文
但配襯在一起後
能打造出不同的味道
有點青春,又有點運動感


格紋是此系列的重點
其中一樣是將大格紋配在開領毛衣
而這件是純棉的Merino羊毛外套
摸上去好滑及舒適

內裡穿上了真絲襯衫
透薄的以及幼滑的
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
超冷的辦公室裡穿著



我是被這件格子外套吸引到來的
嘻嘻~~

到現場來發現是純羊毛布料製
外套好挺身,車工細緻
最愛那衣袖,小小的車工設計
手仔會看上去變得纖幼



《M&S》獨家的
華麗織錦花紋設計
細看下會看見它的非凡工藝

無領大衣配挺身的物料
穿起後高貴大方
OL這樣走到辦公室
嘻嘻,會特別覺得有辦事能力呢!



好,就到蔓地親身試試~
有些東西,你未試過
是不會知道最終效果!

首先試的
就是吸引我到來的格子外套

嘻,蔓地本身是矮小的
到來之前也好怕外國Size會太大

幸好,我還能穿起它的最細碼
所以一般香港女仔不用怕了啦~
因為我是比較細粒的
正常人應該無問題 XDDD

嘻,現場隨便搭配了黑色尖頭高根鞋
這樣斯文的我
看得慣嗎?


~~~~~~
純羊毛格子外套 $2950
純羊毛格子迷你裙 $1400
~~~~~~



深藍色的套裝
簡單地搭配了一個Sharp色的袋子
整個Look變得不一樣
要走時尚,配件也不可缺~



有時候在辦公室懶得穿
哈哈,可以就這樣搭在肩膊上
效果也不錯的



織錦套裝
在香港不是大熱的款式
或許是我們的骨架沒有外國人大

但是我們並不能這樣就放棄
嘻嘻,這天我就穿上了

外套跟裙子是同一圖案
帶來統一的風格

藍調的外套跟裙子
搭配了藍色的上衣
帶有濃濃的英倫風

我隨意地襯上
碎花圖案的小高根鞋
繼續襯托出女人味

~~~~~~
織紋外套 $1400 
百摺下擺上衣 $799
織紋迷你裙 $1400
~~~~~~



再襯上簡約的黑白色袋子
仍然可以繼續帶有時尚味

大衣扣上鈕子後
更感不一樣的,
帶點剛強的女性美



不穿外套的話
我會搭上薄薄的絲巾
選了淡色以及花卉圖案的

跟鞋子相呼應
這樣個造型更感溫柔吧



之後我看中了一件乾濕樓
哈哈!全白色的好漂亮

由於矮少的關係
我是好少會穿大型乾濕樓的
這件腰位加了一條粗粗的帶
可以收緊線條
於是就勇敢試試吧~

我特地揀了紅色的鞋子跟袋子來搭配
看上去會更型呢?

~~~~~~
純棉連腰帶乾濕褸$3950
~~~~~~



你們喜歡我哪個造型呀?



謝謝收看

得閒就來我
Facebook Page讚好及留言傾下計啦~
我最愛聊天 XDDDD


~~~~~~

《Marks & Spencer》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