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LANEIGE Purify-Tox Boosting Essence

話說我一直用開LANEIGE的護膚品
由洗臉至面霜都是用她,間唔中就會用她的Water Sleeping Mask

近來不知怎的,睡前照常程序護膚後,翌日整塊臉還是笠笠的。
 o(╥﹏╥)o

起初以為是夏天,皮膚需要保濕的程度少了,所以那些護膚品有多餘的留在臉上。
直至LANEIGE最近新出了這支Purify-Tox Boosting Essence (淨透活肌精華)。。。。。。。。。。。。



因為是會員關係,所以有機會拿到這支精華試用裝回家試用。





這支精華最主要賣點是。。。喚醒你沉睡了的細胞!

如果你日常睡眠不足,其實皮膚是更需要保濕的。
但,為何你的皮膚在使用日常護膚程序後,還是乾呢?

這不是因為你的護膚品不適合你,或者不夠保濕。
而是你的細胞跟你一樣睡眠不足!!!  \ \ ( T 0 T ) / /
根據這支精華的簡介,說是
獨家研創專利科技Modulox™注入活膚能量;
又有天然Moringa精華啟動肌膚淨化系統,更易排出肌底的污物;
也有抗氧成分Resveratrol,帶走暗啞膚色;
(至於這種技術原理是怎樣不多說了,可自行參考這公司的網站)
總括而言是可以令肌膚保持最佳狀態,更容易吸收養分!
即是不會浪費大家所搽的護膚品!!
(這個很重要吧!正中下懷
(。→‿←。)



我為什麼要特地寫這篇BLOG呢,不是為了賣廣告啊!
而是不好用的我不寫!

前題是,我試用了。
試了一星期,然後要大推!!!

上面提到,我常常翌天臉部肌膚還是有一層護膚品遺留著。
原以為是塗了太多,又或是剩下的。

用了這支新出的精華,才發現。。。原來是我的皮膚沒有好好吸收 
(≧0≦) 
用後第二天,這才發覺護膚品完全吸收後的肌膚:
是平滑的,乾爽的,沒有那一層笠笠的東西的。
(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於是我決定試用裝用完後,再入手。
雖然有點貴!但以免因小失大!
♪(´ε` )

(後記:記僅是洗臉後直接
。打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