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Innisfree Mint Green Tea Shampoo & Rinse

話說由小到大都係屋企人用咩洗頭水就用咩。
但是又常常覺得不好用,那些在連鎖超巿或者大型STORE賣的牌子,我又用到不想用了。

而近期喜歡上韓國的東西

於是買了Innisfree的洗頭水試試。




這支洗頭水標榜含濟州島的薄荷跟綠茶成分,主要功用是保濕去頭屑兼清爽止痕癢的。
適合中至油性頭皮人士使用。
而且賣點是三無:
1。無人工色素
2。無礦物油   
3。無動物成分



我一直也很喜歡Innisfree的東西,很好用的。
而這支洗頭水已經是在五月時買的了,不過在用過這個多月後。
終於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實在太愛了!
。◕‿◕。


因為這個多月以來天氣很熱
但用這個洗頭水後,頭髮一直沒有很油的感覺。很清爽。
而且用後掉頭髮的數目也少了,也沒有痕癢的感覺。
至於去頭屑方面,因為我沒有這個問題,就不知道有沒有效用啦!

不過,最喜歡的是沖洗Shampoo時,頭髮還是水潤潤的,保濕功效一流呢!
如果加上Rinse (即是護髮素),保濕功效更突顯呢!
起初我也害怕用護髮素,因為過去用V牌,或是P牌的護髮素後。
我的頭髮很快變“立”,很討厭這個“立痴痴”的感覺!
正如上面所說,不但沒有“立”的感覺,反而很清爽,頭髮也變得柔順了。


所以,我大推給朋友們使用呢!
而且又便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