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夏日卸妝☼

最近用完了我大愛的B字頭卸妝油,突然想試試新嘢!

於是留意了一個新品牌evie,這個品牌主要出品有機香薰的產品,詳情可到她網站參觀✿evie

聽說這個品牌的皇牌產品是卸妝潔面油,而最近正正推出了夏日限定的evie x Mi Ming Mart西柚味香薰卸妝潔面油。主要跟她平常出品的
卸妝油分別在於有美白功效,好像很切合夏天使用呢!

另外,據說每售出一支這個限量版的卸妝油,evie跟Mi Ming Mart會分別捐出$5予<福幼基金會>,幫助中國落後地區及有需要人士的生活。可以扮靚兼做善事,所以我好快就入手啦!


雖然說是很快就去買,但我也有做少量資料搜集啊!這支油最主要的成份是西柚及甜橙的天然香薰油,配以可可巴、葡萄籽及甜杏仁這些植物油作底油。就是一般人所說的有機天然不傷皮膚的物料啊。

說到用後感,確實可以說它已經成為我的卸妝No.1選擇了!B的可說是我這些年來卸妝最喜歡的品牌,今天被它打敗了!

首先是氣味,對我這個鼻敏感的人來說,事前確實有些擔憂會唔會引起鼻敏感,用後發覺不但沒有引起敏感,而且我已經愛上這種西柚的味道了,很清新怡人,令人心情也輕鬆不少,好舒服!大愛了,相信未來日子遇到有這種味道的產品,我會特別留意!

而另一樣最大的分別,是當沖洗的時候,雙眼沒有了那一層薄薄的膜,不會覺得自己突然近視加深了 :P 至少不會覺得還未清潔得徹底。

油的質感方面,我會覺得B的比較輕。不過,兩款也很容易推開。而乳化及沖洗的速度就這個更快!

最大驚喜是沖洗後,皮膚感覺很乾淨而不油膩,很水潤,絕對沒有乾燥的感覺。簡直可以用嫩滑來形容呢!嘻嘻,感覺自己青春了不少呢

卸妝能力跟B一樣,連眼妝一次卸走,沒有留下一雙熊貓眼,非常方便!

未來用完這個後,相信我會再試evie的卸妝油。下次想必試回她一向出產的薰衣草味卸妝油,好期待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