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夏日麼麼❤搽❤

今天放假,在家悠閒沒事做。
手痕痕抹掉了上次的指彩,換個新裝!

我用的Remover是OPI的比較強的那種,因為我懶,想快容易抹掉呢。
因為接下來會更多東西要去處理,嘻!


最近學了修甲,是跟Blogger Carmen學的呢!
詳情可看看她的BLOG
❤愛拍照女生Carmen她有上載Video教學,易學易明很好的呢!
當然一開始要修剪腳甲的長度,由小到大。我只會用指甲鉗,含銼的那種。


現在為了甲形更美,又花費去買了專銼甲邊的銼。
(其實是去了尖咀的某商場,看見一組價錢比較便宜的修甲工具,於是一不做二不休地也買了這個。)


然後為了令自己的腳指看上去更美更修長,於是買了以下的死板推刀去將指甲周邊的死皮推進指邊!



將死皮推到邊邊後,就要用死皮剪剪去死皮囉


不要以為那就完了!
我會再輕輕的將甲面打磨一下,然後再用Shiner整靚佢,心情即時愉快了,嘻~
Shiner分兩面,灰色的那邊比較粗的是用來磨甲面而減少坑紋。
而令一面是白色的,用後令甲面光滑。


最後就可以油指甲了!
因為想更保護指甲,所以買了底油及面油。
因為OPI比較貴,所以買了次一級的U﹠A。也很快乾*\(^o^)/*


今天主題是淡淡的腳甲,總覺得腳指甲的顏色不能太奪目!
我尤其怕看見那大紅色的腳指甲呢!想起也毛管戙。。。(¬_¬)
所以今次選了韓國Etude House的Ceylon Tea,錫蘭茶。。。嘻!



完成圖:


哈哈,其實真實的顏色會比這個深一點。
原因是不想上傳一張核突腳給大家看!
所以美白一點了ヾ(@⌒ー⌒@)ノ
但是油出來,又沒比瓶身看見的那麼深,總括來說,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