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 肌膚要Refresh ❤ BRTC ~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最近針對秋冬的天氣,韓國品牌BRTC推出了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第一安培精華




由於是一款持久保補濕的精華液,被視為韓國的"神仙水"
採用上藍色的設計,更表明了補水的主要功效!



精華液含有乳酸桿菌、糙米發酵物、綠茶提取物、
薰衣草提取物、矢車菊提取物、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
母菊花葉提取物等等!

更中含有的酵母提取物綜合發酵成分;
可以幫助改善受損肌膚增強肌膚彈性;
保持肌膚活力以及恢複健康的肌膚狀態。

並具有美白保濕、祛斑抗皺,
改善膚色,提亮肌膚以及鎮定皮膚等功效!





我喜歡它金屬感銀色的蓋子襯上透明磨砂瓶身!
特別有專業的感覺~~~



旁邊亦特別印上刻度,就像實驗室裡的量杯一樣!




瓶咀特別配有小塞子,令產品未到手中之前,
亦能維持好的質素!




看見這樣的設計,我會特別想配合化妝棉使用!




不過既然它是精華液而不是化妝水,
我還是直接用手吧!

透明的精華液,倒出來看似水一樣,
亦好像很快便流走。

當然,它並不是稀如水呢~
反而推開時,會感到它的質感有點像油的濃稠度,
卻又不像油份那樣黏膩!

個人覺得用拍打的方式,較易幫助它滲進肌膚~




塗上面時,就有如洗臉一樣!
哈哈,要特別快手去塗~
否則會感到滴出來似的~




不過,我敢說它最大的優點
是能𣊬間恢復肌膚狀態,即時有極之好的補濕效果!
每每在公司,忙到人仰馬翻後感到疲累時,
或是肌膚乾燥得猛緊的時候,
我會用上它去為肌膚即時注入活力~

它的質感是特滑的!!!
就算不拍打用掌心慢慢按摩,它亦會迅速啟動滲到肌膚之中~

每次塗抹後,我都會精神為之一振~
臉仔看上去會即時水潤飽滿,亦感到舒緩及放鬆❤
而且一整天臉仔都會維持水潤,
所以這支精華是我現在放在公司必備的滋潤好物。





《BRT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RTC

《BNTnews》
網站:http://bntnews.hankyung.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ntnewsUK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iTrial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Glamablog ♥
♥ Goood Apple ♥ My Age ♥ BlogDB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