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 容量大。易操作兼出色烘乾功能 ❤ Brillante ~ 5合1智能奶瓶消毒器

上回提到我試了《Brillante》的矽膠奶瓶「詳按此

這次就講吓蒸奶機啦!
想當初選擇要買蒸奶機原因是不想每次都要開爐煮一大煲滾水去淥奶瓶,一來要睇火,二來要找地方額外存放,三來有水汽好容易滋生細菌。
所以我一直都會推薦給朋友們,要選用蒸奶樽機(即奶瓶消毒器),而且兼具烘乾功能

我囡囡日漸長大,現在亦開始加固之路。之前我所用到的蒸奶樽機已經唔夠用!

這次《Brillante》的〔5合1智能奶瓶消毒器〕就大派用場了!




因為它是超特大容量,有分上下層!
隨機附送夾子及量杯。




最令我心動是佢的排氣口是在另一邊!!!
我試過幾款的蒸奶樽機,大多排氣口都鄰近儲水位,如果不小心漏水到排氣口,部機會好易燒壞!




特大容量的地方是下層就算我不拆開奶瓶,是可以放整整5-6個大的。
如果你是使用日本P字牌的幼身奶瓶的話,更可放7-8個奶瓶呢!




我說過最喜歡佢底部的設計,因為可以直接開水喉清洗也不成問題 ^_^




而且附有量杯這個貼心的設計,嘻嘻,不用擔心放得太多水了!




基本上我家有不同尺吋的奶瓶,就算是闊身的也不成問題!
而且這個位置好深,就算再放一些配件在上面也可一齊蒸。




當然最正是上面透明的層架,我可以放置不同的配件或是牙膠、碗匙呢!




雖然這部機看上去很大,但其實佔的位置跟我之前用開部機是一樣的。不過我之前用開的只能放最多六個奶瓶,然後就不能 夠放其他東西啦 >.<
(p.s. 這部機其實只是向高空發展啫)




說是5合1,就是可以消毒+烘乾、消毒、烘乾、暖奶、熱食共五個功能!




只要接上電源,輕輕一按Sterilize/Drying製便可!
整個過程約75分鐘(消毒預設15分, 烘乾則預設60分鐘)
另外跟據個人喜好,重覆按Drying可選擇烘乾時間40/60/80分鐘呢!




消毒期間上蓋會有蒸氣噴出,而且機身會有小小熱,所以要小心!




完成後,看上去好像還是有水滴!




原來水滴只是黏在上蓋,一切用品已烘乾了!




奶瓶內裡也是烘得一乾二淨,沒有一點水氣!





用上《Brillante》的奶瓶消毒器後,確實我是十分喜歡的!
它操作簡單,而且容量特別大!每天下班後才一次過清潔奶瓶及用品,然後一次過消毒十分方便。

就算放上比較多用品,空間剩下不多也好,消毒後烘乾的能力也很高! 
特別喜歡它的輔食加熱功能,就放在透明層架裡加熱,不用睇火,可以在加熱途中照顧小寶寶,實在十分周到。

如果是餵哺母乳的話,不用再額外購買暖奶器,直接用上它的暖奶功能便可呢。


~~~~~~

《Mamalok》

網站:
http://brillantebaby.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malokMotherAndBaby/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Weibo ♥ Twitter ♥ Instagram ♥
♥ Blogger ♥ Wordpress ♥ Pixnet 
♥ BE Blog ♥ she.com  theZtyle ♥ We Share ♥
♥ ELLE ♥ U Blog ♥ ASIA She Win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BeautyExp ♥ My Age ♥ 
♥ MamiBuy ♥ Openric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