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暖暖冬日 ❤ BAILEYS ~ 愛爾蘭忌廉甜酒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好開心出席了iTrial的聖誕Party~

今次有蔓地好愛的美酒!!!

《BAILEYS》

愛的程度可以話嚇親人!
我可以就咁倒出來就喝~



不過這天大會提供的
是名叫【Orange Bliss】

加了冰,加了橙味~
又一種好Fresh的感覺~

地平常出席Event
就算有酒類飲品提供
我都會揀無酒精的飲品喝
因為不想影響出席活動的狀態
原因好簡單,我飲好少量
面仔就會迅速紅起來 >.<



不過今天是我愛的《BAILEYS》
就破例一次吧!
各位聖誕快樂啊~




除了一貫的
BAILEYS Original Irish Cream (原味)、
BAILEYS with a hint of Carmel Flavour (焦糖味)、
BAILEYS with a hint of Coffee Flavour (咖啡味)外

品牌亦帶了新口味給我們試
就是
【BAILEYS with a hint of Hazelnut Flavour (榛子果仁味)】

以幾種味道來說
【原味】最辛
【焦糖】最甜
【咖啡味】最香
至於【榛子果仁】最有層次
因為它包含了甜和香 
大愛呀!!!!!

最為方便的飲法是加冰~
可以細味它的香甜醇馥!



不過大會就教了我們新飲法!
嘻~就是加入了石板街雪糕~
wow.. 再配上花生碎兼蛋卷

成為了我們女仕至愛的甜品! 
我喜歡《BAILEYS》的幼滑度
跟有點溶掉了的雪糕混合後
簡直是一種新享受
味道亦非常之夾呢!!



嘻,回家後發覺
我儲齊一家大細了!!

你會發現最小的那支是有點不一樣的
這次《BAILEYS》重新設計了酒瓶
「雙B」標誌變成了金色~
蓋子也是有金色在最頂
而且瓶子纖巧了呢!
顯得更時尚優雅帶點女性美



其實《BAILEYS》甜甜的好像很易入口
不過也要小心啊
它的酒精濃度也有17﹪

所以如果只加冰喝的話
蔓地每次只會喝一小杯吧了 XDDD
反正不想醉了獻醜~



我好喜歡佢的Slogan:
「Everyone loves cream, they said,
and we love spirits and whiskey.
But in the same bottle? Are you sure?
We just smiled.」

Yes,講中了我的心聲
我不喜歡烈酒,也不喜歡那種刺喉的感覺
所以我愛《BAILEYS》
易入口,又可以感受淺嚐後的那份淡淡醉意~

嘻,我不是酒鬼
但有時候我就是喜歡
身體內有少少酒精的感覺!



蔓地再在網路上找了一些
《BAILEYS》的喝法!

最愛冬日喝
「BAILEYS LATTE」
又提神又暖笠笠!

(圖片來自互聯網)


「BAILEYS 馬丁尼」
做個優雅時尚人!
嘻,Happy Hour最正~

(圖片來自互聯網)


《BAILEYS》
像是初戀情人
永遠帶給人甜蜜的感覺 

它甜甜的易入口
而且並不是刺喉的烈酒
就像初戀那樣溫馨細膩
令人再三回味!

我愛它能配合不同的喝法
可以簡單的加冰喝
也可以暖胃的配上熱咖啡
又可以再烈一點配上其他酒~
百搭的它,令我想起年青時的多變!
快樂的總叫人欣喜~

❤ I Love BAILEYS 


味道      ❤❤❤❤❤
時尚度      ❤❤❤❤
口感      ❤❤❤❤❤
包裝          ❤❤❤❤
香醇度  ❤❤❤❤❤

~~~~~~~
《BAILEYS》
網站:http://www.baileys.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aileysHK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