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灣兩大醫學護膚及網購女裝品牌來港了 ❤ mydress x ERH x 東京著衣。簽約 儀式暨新品發佈會

是日好高興參加了mydress跟台灣兩大品牌合作的發佈會
此發佈會是為了慶祝mydress成為了這兩大品牌的香港區總代理啊!

而這兩大台灣品牌就是:
醫學護膚品牌「ERH」及台灣網購女裝品牌「東京著衣」

今次發佈會的MC是Heidi呢
她穿著的連身裙就是
「東京著衣」的啊!
這條裙很吸睛啦,令我對「東京著衣」非常熱切期待 ❤




發佈會的其中一個環節就是簽約儀式
兩大品牌及mydress的負責人跟香港藝人龔嘉欣小姐均上台參與呢
又再次見到龔小姐囉!




最後大家也愉快的祝酒,好開心啊!




而大會更送上兩大品牌的紀念品及龔小姐
嘩!好美的東西,我也好想擁有呢!




龔小姐越來越美啊!❤




☆═━☆═━☆═━┈┈┈┈┈┈┈┈┈┈━═☆━═☆━═☆


發佈會外有少量品牌的Showcase
我第一時間就走去看看「東京著衣」的衣服啦
「東京著衣」在台灣可是網購女裝的No.1
聽負責人說他們可真是每個月賣出六十萬件衣服呢
好厲害呀!!

我一直都好有興趣買呢
但還是怕SIZE太小又或是衣料不好
因為之前在淘寶網實在中伏了很多次
現在對網購衣服還是有點陰影呢


不過在場看到它的實物後就放心了很多!




像是這條連身褲就吸引了我啦!
好有韓國的味道呢,是我的Favorite風 ❤
而且它在腰位有索帶,就不怕看上去像水筒啦。




而粉色系列當然引來全場的女仕青睞 ❤




我已經好想帶它回家啦!!!
是不是好襯我?❤❤❤




☆═━☆═━☆═━┈┈┈┈┈┈┈┈┈┈━═☆━═☆━═☆


而另一品牌「ERH」是連續4年台灣的No.1醫學護膚品牌
系列當中包括20歲、30歲、40歲及嬰兒護理系列呢

而我最有興趣是它的(((((熬夜霜)))))
一看見就好想要啦!!!
我日日都在熬夜。。。實在是好需要!





另外有個明星電眼膜
名字好得意,是否用完會有明星般的電眼呢?
而最吸引的是眼膜是呈蝴蝶型的




以我所知,她家的卸妝露很有名的!
在台灣女孩子化妝的話,特別要注重清潔
皮膚才會保養得好呢!




而我又被吸引了的是這個《馬卡龍保濕護唇膏》
樣子好可愛啊!不知道好不好用呢?




☆═━☆═━☆═━┈┈┈┈┈┈┈┈┈┈━═☆━═☆━═☆


而這次特別要多謝品牌送出的禮物呢!
因為實在太大禮啦!
好美的面膜組呀!

主題是ERH裡的Maskingdom系列《小紅帽與大野狼》呢 ❤❤




但你怎也沒想到,小紅帽會與Alice及Cinderella 一起野餐吧?❤



盒子外表吸引外,內裡也是一個超級寶庫!




嘩!是ERH的《全效再生明亮眼部啫喱》
聽說用上14天眼周就能重獲新生!
是針對眼週6問題而設:
1。老化
2。暗沉
3。鬆池
4。細紋
5。刺激
6。乾燥

這些都是我一直致力想解決的問題呢!




另外是一套六塊的面膜!
1。白鑽松露葡萄酒面膜
2。白鑽松露洋槐蜜面膜
3。白鑽松露牛肝菌面膜
4。白鑽松露魚子醬面膜
5。白鑽松露黑珍珠面膜
6。白鑽松露巧克力面膜

嘩!全是吃得嗎?看見名字就非常好奇呀!!!

而每塊包裝也有不同的圖畫呀
好可愛啊!!我怎捨得用呀????


但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這品牌的好與壞
加上我也好有興趣想知道巧克力面膜會有巧克力味嗎?
魚子醬面膜會否是黑色的呢?
所以我最後也要拆開它來試用啦 >。<

其後等時間再充裕一點,再跟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吧
因為這陣子確實有點忙,而我亦想好好試用
不要馬馬虎虎。。。




☆═━☆═━☆═━┈┈┈┈┈┈┈┈┈┈━═☆━═☆━═☆


嘻,再來就是「東京著衣」送出的禮盒
真的非常感謝呀!
因為我知道,在台灣要是她家網站的會員
而且要購物滿指定金額才有機會得到的啊!





內裡是一本創刊號寫真及一把非常Kawaii的雨傘呢!
也要多謝Blogger朋友Karen同我交換呀!
我原本抽到的是黑色的,好想要粉紅色的啊。
哈!反倒她想要黑色,說是防UV強一點 =。=
連這個也想到,她實在太愛美了吧?!




而寫真呢,實在太美了吧?!!!
是2013年Spring & Summer Collection

我的穿搭文幾時可以拍到依個效果呢?哈哈哈~~
想必要先整容,流長髮加瘦身吧? XDD




雨傘也好精美啊!
小碎花併蕾絲,好有女孩子性質
而且仿板彎勾設計的手把,使用時更能容易掌握
而最愛是帶子印有她家的繡紋LOGO呢!❤❤




☆═━☆═━☆═━┈┈┈┈┈┈┈┈┈┈━═☆━═☆━═☆


不知道大家知道大家對mydress的認識有幾多呢?

其實mydress是一個香港的時尚服飾購物網站
此網站不時會有不同的化妝品、護膚品、服裝及配飾供大家購買呢
在購買的過程,程序非常簡單
而且會有免費速遞服務及常常有購物優惠呀!

像我這次就使用了新會員送的HK$20加之前儲了的HK$45
而且在發佈會得到了優惠券HK$50
整整就慳了HK$120啦!!

所以在這個網購物會有好多優惠是真的啊!
嘻,說是三天後就會到貨
這個月的穿搭文就讓我試試「東京著衣」吧 ❤




各位SIS如有興趣,請到:

mydress購物網站: http://buy.mydress.com

mydress - 「ERH美妝館」:http://erh.mydress.com

mydress - 「Mayuki東京著衣」:http://mayuki.mydress.com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