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預告:15週年的第一次香港演唱會 ❤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SHINHWA》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神話SHINHWA》這個名字呢?

由六個人組成的韓國組合《神話SHINHWA》
由左至右順序是ERIC, ANDY, 
DONGWAN, MINWOO, HYESUNG 跟JUNJIN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他們出道已經有十五年了
年前10週年的時候成員開始輪流入伍
部份成員則各自發展,於是SHINHWA沉寂了一段時間

到14週年的時候,最近終於人齊了
他們便開了14週年Come Back的演唱會
在演唱會期間,他們承諾了會在15週年再同粉絲見面

於是今年神話遵守諾言的開15週年巡迴演唱會!

而這個演唱會的首站將會在香港
並於6月8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

而且會是全新舞台及全新編排
更加入SHINHWA 2013最新專輯的新歌演出呢!!!



(圖片來自主辦單位)


☆═━
☆═━☆═━┈┈┈┈┈┈┈┈┈┈┈┈━═☆━═☆━═☆


為什麼我會提到他們呢?
嘻,因為我的好友Pat很喜歡他們的!

她大大話話在我耳邊提起他們也有很多年了
從來沒有留意韓國東西的我
一直也搞不清誰是誰

直至韓風慢慢迫近
韓劇又一套比一套好看
於是我也慢慢被韓風吹襲
除了學韓文外,還會留意韓國的服飾跟化妝護膚品 ❤

說回今次,《神話SHINHWA》這道強風終於吹來香港了
朋友當然非常高興,而且不只會看演唱會那樣簡單!

暫時不會詳盡透露,保持神秘感吧
不過可以說的是,我這個月將會不時發放他們的消息啊
大家要密切留意,我會給大家怎麼樣的驚喜!


神話官方網站:http://www.shinhwacompany.co.kr/




☆═━☆═━┈┈┈┈┈┈┈┈┈┈┈┈━═☆━═☆
歡迎聯絡我邀約  產品試用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 Y! Blog ♥ Weibo ♥♥ iMORE ♥ U Beauty ♥ F&B ♥ ELLE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mydress ♥♥ theZtyle ♥ Beauty Life ♥ Qooza ♥ Qooza Beauty ♥ Salad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