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非要不可的聖誔禮物 ❤ Dermal Korea x Annie G. Chan冬季護膚及聖誕迷人節 日妝容教室

嘻,今天是Boxing Day
是時候說說我今年聖誔得到的超級大獎!

好高興今次有機會出席由Dermal Korea跟殿堂級大師Annie G. Chan聯合舉辦的工作坊!
主題是學習如何在冬季
“朝蛇晚蜂”護膚及化一個靚的妝容過聖誔

Dermal Korea是一個著重天然成分的品牌
產品富含不同的水果及草本精華,曾在韓國獲得品質大賞
朋友十一月到韓國後,也是買了它的Mask給我作手信呢!
所以一看見Dermal Korea的第一個Blogger Event,就要立刻參加啦

而舉辦的地點在Annie G. Chan的Make Up Centre
上到去有點緊張呢!




來到現場看見台上有以下的產品
是近期大熱的蛇毒跟蜂毒Skincare!
已經深深吸引我的目光啦




然後就找個位置坐坐先,發現有一些部落客好早就來了囉!
而出席的也是一些知名的部落客,小妹看見後有點害羞呢

而今次有幸出席,真的是好高興,同時亦可向大家好好學習。
真的是一個見識的好機會!




大會很貼心的預備了一些飲品跟食物,不怕餓肚子了
而我亦遇上了一位很好人的Dermal Korea香港代表Resina!
確實有點一見鍾情呀❤❤❤




是晚第一次見Annie,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專業呀!

首先提到的是Dermal的蛇毒及蜂毒面霜
這兩款面霜,蛇毒是令臉部肌膚緊緻,蜂毒則舒緩臉部的作用。
所以,韓國女士也會取用“朝蛇晚蜂”的方法來護膚的!

而Annie則教授了各位Sis一定也會感到興奮的臉部按摩技巧
因為這個技巧可以有助臉部肌膚吸收護膚品之外
也令臉部肌膚更緊緻
在妝前先用這款面霜按摩臉部,妝容會更貼服呢!


據Annie說很多時候在各大Function前
幫明星跟模特兒化妝時也會使用此技巧,當作急救用呢!哈哈!

是次Annie邀請了壽星女Sandra當模特兒
由於是要按摩的關係,要用多一點份量的面霜塗搽於整塊臉及頸上

然後順次序用食指第二節按摩:
額頭正中間 => 眉骨 (上) => 太陽穴 => 髮鬢 => 耳下 => 腮位 => 下巴




第二步驟是:
沿鼻樑上下按摩五次 => 眉骨 (下)
 => 太陽穴 => 髮鬢 => 耳下 => 腮位 => 下巴


第三步驟是:
眼肚左右來回按摩五次 => 眉骨 (下) => 太陽穴 => 髮鬢 => 耳下 => 腮位 => 下巴




第四步驟是:
鼻翼旁 => 沿權骨位 (蘋果肌下) => 髮鬢 => 耳下 => 腮位 => 下巴




第五步驟是:
下唇正中間 => 髮鬢 => 耳下 => 腮位 => 下巴




在按摩的時候你會發現,除了喚醒臉部肌膚外
你也會清醒一點呢,嘻!
其實在按摩的時候,如果你能按到穴位效果就會更好吧!
也是一種有助疏通淋巴,去水腫的方法呢。

到最後最重要的結果就是面部即時瘦了!!!!
大家看看左右的分別吧!
嘩!會否效果太顯注了!
我以後也必定先按摩才化妝!
❤❤




完成了護膚程序後Annie就來教大家化妝技巧啦!
是晚專注聽她的講解,有些時候忘記拍照了呢!

原來大家如果想有立體的妝容,Foundation的色號要有分深淺
像是化好底妝後再掃上光影粉的原理一樣,深一度的Foundation塗在臉部外圍
而合自己膚色的Foundation則塗在其他臉上的地方啦


而眼妝部分則是晚的重點吧,亦是我最想學的
因為我的單眼板細眼絕對是一大缺點

塗眼影要在眼尾位置掃至眼頭啊
而眼尾位置的範圍要大一點,才能加深輪廓
多謝Annie後來針對我的眼睛教我特別小技巧
令我的眼睛再圓一點大一點點,好開心呢
(後來幾天出來見朋友,朋友看見後也說我的化妝技巧有進步呢!非常感謝她)

然後Annie選用了會顯得眼腫的黄色眼影作試範
原來不要單一用黄色就可以了!!
而且更特顯輪廓呢!

而原來用睫毛夾也有小秘技!
睫毛夾如果用風筒吹吹,暖後再夾睫毛,睫毛會更鬈啊


然後就是塗搽睫毛液的小技巧
記得先順著毛的方向直掃啊,待乾後才掃上第二層
最後才在毛尾位置Z形塗上睫毛液,會更濃密跟長呢

而下眼睫毛呢,用斜角掃輕輕掃上就行了囉!




看完試範後,當然要自己來試試
哈哈!我好醜怪的筆記
初步覺得這蜂毒不是想像的那樣恐怖
雖然質地很厚,但按摩起來很順很滑
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笠呢!❤
按摩後感覺真的很舒服,嘻!




是晚獲益良多

多謝Dermal Korea及Annie呢!



最後就是帶了豐富的Dermal產品回家
真的很感謝Dermal Korea!!!!
❤❤

有韓國還未發售的四款Gel Mask!
有一支蝸牛的Hand Cream!
有蛇毒及蜂毒面霜!
有八款Mask及一瓶Water-full Gel Cream

我要好好的試用試用!
下篇等我先分享"朝蛇晚蜂"的效果吧
❤❤



Dermal Korea Website: 
http://www.dermalmask.com/
Dermal Kore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rmal-Mask/414169891936607



☆═━☆═━┈┈┈┈┈┈┈┈┈┈┈┈┈┈┈┈┈┈━═☆━═☆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聊天
日常為方便,我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呢
大家要過來Like啊!
支持一下我吧!妳們的支持就是我的動力呀!
先謝過!



♥ rhmandy@hotmail.com ♥ Y! Blog ♥ Weibo ♥ BE Blog ♥ Style-Tips ♥ she.com ♥ mydress ♥
♥ theZtyle ♥ U Beauty ♥ F&B ♥ ELLE ♥ Beauty Life ♥ Qooza ♥ iMORE ♥ Salad Blog ♥ ASIA She Wi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