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SOFINA 秋冬美肌工作坊分享 ✚ 聖誕新彩妝❤

小妹子日前好榮幸出席了SOFINA 秋冬美肌的工作坊
是時候學習一下在秋冬的時候,如何好好護理自己的臉部肌膚啦



放工後衝衝走到工作室
嘻,已經被這個宣傳STAND吸引我啦!
你看,管野美穂幾靚!
無錯,今次除了有秋冬護理學習之外
還有機會率先試用SOFINA 2012聖誕限定的彩妝啊,超興奮! (◕‿◕✿) 



當然進去後,還有他們的招牌產品Primavista,銷量高踞日本底妝巿場No.1!!!
從左起的:
Liquid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Moisture Coat Base
Long Keep Base UV
Multi Cover Base UV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這一系列,一直也好想擁有呢!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la la la la.... 
Wow...好美的Display啊!
一看見就想唱聖誕歌,呵呵
這就是最新的「聖誕魔法彩妝寶盒」啦!
我的眼睛一直離不開它,嘻嘻!!



而以下就是今天的重點!
超強的秋冬護理組合!

上層粉藍色的「高濃度精華乳液」
下層左邊金色尖蓋的「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然後就是「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我特別不用閃燈拍攝這系列,是否看上去很夢幻呢?)



再來詳細看看這個「聖誕魔法彩妝寶盒」吧!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可以當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嗎?(又再找藉口了)
今次粉盒有兩款限定顏色,銀色跟黑色
我個人好喜歡銀色的盒子,突出了粉紅及桃紅寶石的花紋!
真的好像寶盒啊!

而眼影有四款主題色:
左上的金啡鑽
右上的藍海洋
左下的裸啡鑽
右下的薰衣草



嘻,參觀完畢
找個位置坐坐先,枱面已經悉心擺放了所需的用品
每人有一塊鏡子,也很貼心的預備了一塊粉紅色的貼
方便固定我們女士的流海
而枱面也擺放好今次要試用的產品啦!



旁邊有洗臉的地方,安排了MA幫我們先洗個臉
(原來不是盡量素顏,而是真的要素顏出席)



使用的是SOFINA的卸妝油及Cushion潔面泡泡 「Enriched Foam Cleanser」
(p.s. 我個人好鍾意依張相呀,嘻!似唔似廣告相)



頭一次係公眾地方洗臉呢
有點不好意思,還要有MA在旁。→‿←。

不過泡泡潔面令我印象深刻
嘻,因為不好意思的關係
我只是輕輕的洗,沒有太緻細去做按摩
但是我的臉迅間已經很潔淨了囉,而且很舒服很清爽!



洗臉後就是試用最新「美肌導向儀」,進行皮膚分析
香港首先推出的啊,連日本的店也還未有的呀!Oh oh...



看看這個肌膚診斷系統,快要進行測試囉!
今次要分析六大指數!
肌膚紋理、膚色、黑色素狀態、血色、透明度及肌膚橫切面圖等。。。。
小妹子有點畏疾忌醫呢,哈哈!



MA首先拍攝不同位置的肌膚
啊!每拍一次,在美肌儀上就即時看到圖片啦!



當然最後系統會呈現結果呢
我的小秘密大公開。。。

細胞間脂質及血色超越合格水平
皮脂就不合格了,我要好好保養啦,要不然彈力會下降
保水力、血色、黑色素水平跟彈力幸好還合格。

5大映像項目中,SOFINA獨有的就是血色度跟透明度呢!
聽說是跟日本千葉大學同共研發出來的
估唔到我的血色不錯!

而MA還讚我的透明度很好呢,很高興!

原理是利用感應器上的測量光
透過觀察紅潤鮮明度的變化,了解肌膚的透明度。
最左邊的映像中,透明度是以白線來表達光線傳遞方式及光穿透度。
濕潤高透的肌膚會呈現較多的白線條,線條擴散範圍也較廣。

雖然我沒有六條線那麼多,但四條線得來波浪紋不是平滑的很好呢!

而最左側的紅潤鮮明度代表角質層透明度,越紅越具透明感!
呵呵,我的圖是最紅的啊!!

最後MA交回報告給我,寫了今天我的肌膚狀態
我決定,之後再走到專櫃測試,一個月一次也好吧!

因為費用是完全免費的啊,隨時可到SOFINA的專櫃跟Beauty Shop使用!



完成肌膚分析後,坐回座位
MA就給我「精華活膚露」

用它將花妝棉完全弄濕
然後一分為二
左邊半塊,左邊半塊敷上臉頰
又或同時額頭跟下巴各敷上半塊
大概敷五分鐘!



在敷臉的過程中,工作坊正式開始了!
好奇怪的感覺呢,敷著臉聽講座!哈哈

今次大會主持是亞洲BA培訓導師 井上晶子 Inoue Akiko 小姐

井上小姐第一時間介紹SOFINA公司定的美肌是:
1。保持濕潤、柔滑
2。膚色均勻、有血色且帶透明感
3。肌膚有彈性而不鬆馳
姊妹們是否擁有美肌呢?




當然大家最想KEEP住擁有是的BB肌啦!




如果不想BB肌消失
就要趕絕冬天三大敵人!




井上小姐再進一步介紹這款最新的「美肌導向儀」,原來已經是第六代了!




還解說了儀器的原理跟技術




井上小姐即場找來MA試範給我們看




由於「美肌導向儀」的鏡頭很敏感,而且希望每張拍攝的照片也準確
所以每拍一張照,井上小姐就會清潔一下鏡頭!



好啦!到今次工作坊的重頭戲!

✭✭✭注意✭✭✭
以下是教授護理秘訣,姊妹們好好記著啦!
(或者大家一早已經識啦。→‿←。)

還記得先前我用「精華活膚露」,原來,化妝棉就這樣平放是不夠的。




應該是拉開呈U字型,更貼眼部下方才OK的啊!



然後就是塗上「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針對眼部、咀角及臉頰缺乏彈力的肌膚

井上小姐更親自教教大家按摩臉部的方法
有效提升臉部,不要令臉部鬆馳跟下垂啊!

另外不要忘記鼻側跟鼻翼的位置
用無名指輕易擦上便可!

回家試試這個方法,護膚品又真的更易被肌膚吸收呢!
謹記不要太用力啊,會有反效果!



最後當然不少得眼部的肌膚!
更是我最害怕出現皺紋的地方

✭✭✭
用食指跟大指將你有紋的地方拉開
如果拉開後還有紋的話,那便是皺紋
如果拉開後紋理不見了,恭喜你,那只是乾紋。
✭✭✭

不用多說,用無名指塗精華上眼部周圍的肌膚
輕力按摩,重點是塗抹時謹記雙眼向上望!!!
而不要忘記最重要的保養是在眼尾的位置!!



這支就是「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當然物失良機,即時現場也塗抺一下啦!嘻!!
多餘的我還塗到頸紋的地方,不浪費,哈哈!!




塗完精華後就是使用「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井卜小姐提示我們這雙眼膜用於敷眼外,還可用於咀角、虎紋等你認為需要抗皺的部位




眼瞙是啫喱狀的,敷上去後感覺好清涼
井上小姐說,如果冬天覺得冷,可以先整袋眼膜浸於暖水,才可啟使用
除了暖一點不怕冷外,還更有效令肌膚吸收呢!



呵呵,當然我立刻試用啦!
我最大的缺點就在雙眼
o(╥﹏╥)o
不過是日進度比較緊迫,不夠十五分鐘便要除下進入下一步驟。
所以我跟旁邊新認識的Blogger朋友,將它。。。。貼在手踭啦,哈哈!!!
完場後還忘記除下呢!




接著下來便是使用「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仍然是在臉上塗上五點後推開
在日常就算是不化妝也要記得防曬啊!




嘻,因為要試彩妝,所以開始要進行MAKEUP步驟啦!
傳聞極之好用的SOFINA 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今次終於可以試用啦!好保濕,好貼!




再來當然少不了Foundation,我使用的是5號色!
跟我的Nickname一樣啊!
其他周邊的用品我不再詳細例出來啦,怕要成千字的文章!



重點推介當然是今次可以率先試用的「2012 Chrismas 魔法彩妝寶盒」
兩款的限量版〔彩形寶石晶瑩組合〕粉盒,你可以隨意再配搭你喜歡的眼影主題色
今次特地加上用餐後也能保持可愛色澤的唇膏,引死我了!
而附有掛在盒上的唇掃,非常方便!




再來一個近鏡給你們看吧!
1。左上角的金啡色眼影 x 粉紅色系唇膏
2。右上角的淺藍色眼影 x 玫瑰色唇膏
3。左下角的粉啡色眼影 x 紅色系唇膏
4。右下角的粉紫色眼影 x 杏色系唇膏
再加上這款特意為聖誕而設的第六點,令眼部看上去更明亮的「光澤珍珠」,大愛!




嘻,最後我跟朋友仔試用了SOFINA的大部份化妝品
完成了一個Full Makeup然後找來井上小姐合照!
我似一個小粉絲嗎?
。◕‿◕。




今次真的很高興可以參與SOFINA的工作坊,獲益良多!
日本的化妝,護膚品一直給人的感覺很安全、很好用及很貼心!
經過今次工作坊讓我更加深了對SOFINA的認識跟肌膚護理的知識。

今個秋冬,我會一系列的認真去試,去用SOFINA的產品
我有信心,我的肌膚會從此改善,我知道SOFINA是不會令我失望的!

初步計劃大概試用半個月後,我會跟大家再分享一下,到時再詳細介紹產品內容吧。
看看究竟他們的護理產品是令我失望呀,還是會引我一直用下去呢?!


在此多謝SOFINA,多謝she.com!

如果大家已經對她的產品好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
SOFINA Official Web: http://web.sofina.com/hk/beaute
SOFIN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ofina.hk
SOFINA Weibo: http://www.weibo.com/sofinahk



歡迎去我的個人Facebook Page傾計啊!
日常為方便,大多在Facebook Post東西!
我等你過來LIKE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