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 充滿迷人香氣。誓當粉紅甜心 ❤ 善肌SHANJI ~ 甜蜜愛情沐浴露+水光潤膚露

早陣子,一直留意到網路以及微博上都有很多粉紅甜心
最令我深刻印象的是靚靚周秀娜小姐推介的照片
《善肌SHANJI》的〖甜蜜愛情沐浴露



這天出席「粉紅派對」
首先看見是高貴優雅的白色聖誕版
【晶鑽透白護理套裝】

那時候見到好姊妹買了,我也好想買^.^

除了鑲嵌Swarovski水晶的〖白鑽版沐浴乳〗及特別軟管型〖鑽石嫩膚乳〗
更配有獨家雪花造型香薰蠟燭以及
Swarovski閃爍寶石吊墜

實在好漂亮!



同樣地甜蜜的情人節套裝也非常吸引❤
除了〖甜蜜愛情沐浴露〗外,還有〖天然磨沙膏〗以及
GIVAUDAN致愛香薰、以及Swarovski心心相印手鏈!
送上這樣甜絲絲的套裝,便可作一個100分的甜蜜情人!

浴露配有香氛的竹條~
原來品牌好貼心,想大家環保一點
淋浴露用清後,瓶子可以保留用來當香薰座呢!



這次的甜蜜派對
又吃又喝又聊聊星座的特質
最主要目的是要我們懂自己,學會當個粉紅甜心吧

所以呀,第一時間當然留意上品牌的新品:
甜蜜愛情浴露

是上次白色瓶子的升級版!
保留了Miss Dior的香氣
卻轉了粉紅色的外表,更見可愛





《善肌SHANJI》的〖甜蜜愛情沐浴露
包裝用上漂亮的透明膠盒~
後有防偽鐳射貼紙,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多高!




這次升級版的「沐浴露」
成分特別加入了深海魚子醬:鱘魚子醬提取物
有助肌膚修復以及強效保濕呢!




粉紅色的瓶身確實是特別吸引女性們的目光
葫蘆的型狀,表現了體態非常美的女性
淡淡地充滿了女士愛美的感覺!




瓶子設計用上不同粉鑽的切割面再加獨特的Swarovski水晶
再配有像男士煲呔的蝴蝶是其加分之處!
試想想坊間哪有沐浴露會是這樣精緻的設計呢 :P




奶白色的沐浴露,透出令人加速心跳的Miss Dior 氣味

前調:意大利柑橘精油 ~ 先來散發清新的水果味
中調:牡丹 ~ 然後誘出淡淡的花香
後調:印尼廣藿香精華 ~ 最後就留著西普調、木香調以及東方調吧!

沐浴露裡更含有嗅覺激素「費洛蒙」,一種我們聞不到的身體氣味
但就有吸引異性的能力~




我喜歡這個沐浴露遇水後非常水漾以及潤滑
同時兼有清新的感覺!




而且生出大量的泡泡~
綿綿的絲滑是我喜歡的沐浴體驗
沖洗後肌膚清爽不黏笠
在這個濕笠笠的夏天使用,夠清爽水潤
不需使用潤膚露也可!




嘻嘻,不過最有趣的傻事又發生了~
擠第一次出來先擦雙手還沒發覺
再擠第二次的時候,突然發現手中有黑色的東西!
嚇得我以為我搬到了什麼污糟物~~~
讓我立刻用水沖走~
後來再擠第三次,發現還是有的時候
我才再想想。。。
呀,是因為這個升級版有著深海魚子醬
魚子醬是黑色的啊!

所以。。這是魚子醬吧?!
用手捽開後,魚子醬便融掉了啦!




〖水光潤膚
嘻,同場加映~~~ 潤膚露!
這個更為可愛啊!!

襯我嗎?:P




這次潤膚露的包裝是白金色的,非常高貴!




瓶子同樣帶著粉紅色的可愛風格
瓶身印有淡米白色的菱格子,
同樣配有煲呔,十分少女感




不過最正點的是那大型的Swarovski水晶!!!
閃閃生光好漂亮呀




而且蓋子是揭開的啊!!!!
好獨特及方便,大愛




它是奶白色的乳液,少許杰身!




有著水感的潤膚露,質感柔滑易推開!
同樣散發著Miss Dior的香氣~

滋潤度很不錯!
如果要在夏天使用
我會特別留意在游泳後用上它~
海水或是泳池水都會令肌膚變得乾燥
這時候用上它會大派用場~



不過怎樣說也好
我最愛的是它保濕功效好之餘,是那迷人的香氣

每次用後,我都會倍感自信
帶著那大好的心情,輕鬆的狀態
伴著那淡淡的香氣,更能輕易入睡!

當然,有些時候與伴侶的輕度觸碰
伴著那甜蜜香氣,挑起了那愉悅的心情~
是其他身體護理產品所未能提供的享受!




如果大家有興趣試試這個沐浴露
就到我的Facebook看看詳細資訊吧!

又或是有興趣一買,可享有讀者優惠:
由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
購買任何《SHANJI 善肌》身體護理產品,
並輸入指定代碼(dcc4nnnx),即可享有 9 折優惠。

~~~~~~

《SHANJI 善肌》
網址:http://www.merrybeautyltd.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善肌港澳總代理/828252390528820?fref=ts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