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 增強抵抗力身體好 ❤ 加維麥蘆卡 UMF® ~ 麥蘆卡蜂蜜系列

I'm 嘻,一向有鼻敏感的我
幾年前開始便有吃蜂蜜
那時候是我老公想我抵抗力好一點才要我吃的
一直我也沒有深究是什麼一回事
只是聽話吃了後,發現鼻敏感發作的次數越來越少
所以就只有記著它的好處
坊間有好多品牌的蜂蜜,究竟又怎樣選擇呢?
我會看它是否屬於麥蘆卡UMF®的!

而這次接受試用的是《加維麥蘆卡(Kiwi Manuka)蜂蜜系列




《加維麥蘆卡》的產品
原料來自生長在紐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
據說這種來自麥盧卡樹的野生麥蘆卡蜂蜜,
特別擁有一種其他蜂蜜沒有的非過氧化氫抗菌活性 (Non-Peroxide Activity, NPA)。
因此麥盧卡蜂密具有特異因子或稱獨麥素 (Unique Manuka Factor,UMF®)的認證。

而麥蘆卡特異因子標定5+的蜂蜜,
其抗菌能力相當於5%苯酚水溶液(類似消毒藥水)的滅菌力。
所以我這瓶10+的蜂蜜的抗菌能力
相對來說有10%苯酚水溶液的滅菌力啦!



而《加維麥蘆卡》會印有

「活性麥盧卡蜂蜜協會注冊名稱及商標」

表示它達到由蜂蜜協會委派的一間獨立的審計機構

AsureQuality有限公司的質量標準,
被允許使用UMF®認證。




一般蜂蜜存放期只有大概 4-5年,

但要注意不能存放高於攝氏25度的溫度的地方。
否則它會變質!




對於吃蜂蜜呢,一直以來身邊人都說千萬不要用鐵匙
據說會破壞蜂蜜裡的成分,甚至會有害處呢~
雖然我不知道孰真孰假,但我還是小心為上吧 XDDD



瓶裝蜂蜜有一塊紙蓋著,我會照舊保留它
這樣希望瓶子就算打倒了,蜂蜜也不會沾到膠蓋呢!




蜂蜜質感比想像中稀而滑,所以很易入口!
而且吃下去感覺雜質比較少而純正一點~
是我吃過同類的來說,品質較為好的~

建議食用方法也可沖水服用。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食用

然後隔一陣子再喝一杯暖水,感覺更能增強抵抗力呢~




《加維麥盧卡》除了瓶裝的蜂蜜外
還推出了「隨身蜜系列」,方便攜帶!
以後上班、出外公幹或去旅行時也可維持每天食用~





一盒有12塊!


如果一天要吃三次,也有足夠4天的份量了~
去旅行就不用帶太多,一盒搞掂^.^





用法也非常簡單

像M記的唧唧薯條一樣,左右向上屈曲
中間就會爆開,蜂蜜就輕易擠出來了!





《加維麥蘆卡》蜂蜜有很多好處,
內服除了可清潤喉嚨外,
亦可改善腸胃的不適、潰瘍、炎症及疼痛等!
最重要可以增強抵抗力,病痛都會少一點~
 
沒想到它也可以外敷
除了加快傷口復原外,也可治療皮膚潰瘍
並可改善皮膚問題、燒傷後愈合、皮膚創傷方面的頑疾

以及肌膚乾燥。

所以呀,大家也不妨試試吧^.^



~~~~~~

加維麥蘆卡(Kiwi Manuka)
網站:https://www.kiwimanuka.com.hk

~~~~~~

「銷售點」
加維⿆麥蘆卡官網

加維⿆麥蘆卡總店 
香港上環高陞街35地下 / (852) 2547 6219

A家網
http://www.gofunbuy.hk

杏業藥店及護膚美妝店
九龍旺角上海街469號地舖 / (852) 2626 9068

御品薈
九龍城及北角城市花園分店
http://royalgoodshk.com

Umaiya 美味屋
紅磡海逸道8號海逸坊UG25號舖 / (852) 3692 4892 

GreenLive Club
荔枝角長義街九號, D2 place, 114-127號舖 / (852) 2593 6888 

中港藥業公司
九龍城獅子石道42號地鋪 / (852) 2718 0669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