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 開箱啦! ❤ PHILIPS ~ 全新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最近《PHILIPS》新出了可以煥膚兼提昇V臉緊緻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對於我這個好容易面部浮腫及缺乏彈性的人來說
給我機會在日常忙碌的生活當中
有更多機會在家中進行
以往要到美容院才能做的煥膚及V臉療程



一個小盒子就有很多部件,而且每樣東西都固定好
收納好方便 ❤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微晶煥膚儀療程探頭|
|充電座|電壓轉換器|
|收納袋|清潔小刷|
|說明書|保養書|




煥膚儀的設計好特別
採用高質感人體工學手柄,彎彎的有點像一隻香蕉 XDDD
孤形設計雙手好易掌握,手感亦圓滑
帶有一點點磨砂感,不易從手中滑掉~
而且煥膚儀的頂頭彎向內,能輕易操作~

我喜歡它是白色的,十分優雅!
玫瑰金色亦是我的摯愛,突顯女性的高貴感覺~




「煥膚儀」的其中一個優點是它的無線設計
第一次使用前,只要在充電座充電大概8小時
充滿電後就可以無線操作達30分鐘了

充電器的底部居然也是玫瑰金色
可謂一絲不拘呢!




說得上是「煥膚儀」
它的|微晶探頭|擁有十萬粒以上的〖微晶氧化鋁粒子〗
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一般磨砂產品無得比!
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就是靠它~

品牌亦好貼心地提供兩款不同的探頭適合不同肌膚需要!

|Sensitive|~敏感膚肌適用的探頭
|Normal|~一般肌膚適用的探頭

個人認為頭幾次還是使用|Sensitive|的探頭
看看自己的肌膚會否適應!

因為|Normal|的探頭效果好強,不是人人適合啊!




|微晶探頭|的清潔方法好簡單只要使用附有的小刷子,用清水沖洗便可!




將「煥膚儀」放在充電座叉電
前面〖開/關〗按鈕下的指示燈會閃白光
如果長亮白光就表示完全充電啦!




要開始使用「煥膚儀」前,先洗乾淨臉仔
不用塗任何護膚品,直接開始進行療程吧!




「煥膚儀」除了之前提過的〖微晶氧化鋁粒子〗去老化角質
另一主要功能就是進行真空提拉按摩

嘻嘻,開啟「煥膚儀」後發現它會吸啜臉仔同時有少量的微震動效果。
哎~我就是為了拍這張照片,臉仔那個位置第二天紅起來>.<
故事教訓大家不要過度吸啜肌膚!

話說回來,這個真空提拉按摩系統
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來提拉肌膚
刺激微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目標是令肌膚因血液循環改善而變得紅潤及富有健康氣息!
最重要是可以重塑緊緻面部輪廓撫平細紋及毛孔


 


每次用手按緊皮膚會更順利操作!
哈,否則「煥膚儀」每次都會拉起"面皮"會好傷呀~
但是按緊皮膚呢,就容易得多了啦~




|下巴|
說得上提拉臉仔,當然第一時間用於下巴位置啦^.^

用一隻手拉緊下巴的皮膚
另一隻手將「煥膚儀」由下而上移動~

我是大細面的,所以呀。。。
嘻嘻,我會在比較大的那邊面操作多幾次 XDD

不過初初操作用錯方法!
又是反面教材 >.<
我用手按著面仔旁邊,其實是錯的
應該是按著下巴中央位置才對呢~




|面頰|
同樣地,手是不應按著臉的旁邊而是按在鼻翼旁~
另一隻手將「煥膚儀」由內而外向上移動~

第一次弄的時候臉仔會泛紅
其後就適應了不少啦~

所以開初還是每個部位使用2-4次就好
當皮膚適應後,才逐漸增加到4-6次吧!

如果覺得強度不夠,再轉|Normal|的探頭
轉探頭時,都是次數少一點,適應後才增加次數~




|額頭|
呀呀呀。。一直錯呀~~~
由下而上是好困難的!
所以還是用手仔按著額頭正中央位置
「煥膚儀」由內而外移動吧~




|眼側|
終於開始掌握一點啦!
用手固定眼角的皮膚^.^

不過,不是打橫啊
而是向上!藉此減低眼尾下垂的狀況~

經過一輪的操作
個人覺得要掌握技巧不難
只是要先摸索摸索一下
大概你就會知道方法要是錯了的話,會操作得較困難的呢~




微晶氧化鋁粒子〗的效果可真不是說笑的!
我只是在肌膚上頭來回約兩至三次
臉上積聚的老化角質便浮現了啦~~

不過不用擔心,隔了幾天後我再試第二次療程時
出現的老化角質量已比第一次少很多啦!

我喜歡在唇仔周圍尤其唇角以及下巴位置按摩多一點!
因為往常我覺得老化角質積聚得最多就是在兩個地方~

個人尤其下巴特別暗黑
希望用上「煥膚儀」後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況啦!




完成後,感覺肌膚特別乾燥所以要加強補濕!
強烈建議不要使用含美白跟酸性的護膚品
以免過份刺激皮膚~~

這天由於我在白天使用
所以我只塗了特別滋潤的日霜,便化妝出外了~
嘻,下次在晚上使用的話
我會即時敷上補濕面膜~
掃除了老化角質,肌膚會比平常更吸收後續護膚品呢!




嘻嘻,薄薄塗一層日霜
臉仔就變得亮澤啦!
看上去比之前更白更滑呢~




第一次使用,肌膚看上去就暫時變化不太大!
唯獨是覺得臉仔稍為緊緻了~
雖則它並不是用來瘦面的,但是緊緻的肌膚有誰不想呢^.^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說是能夠提升五大美肌標準!

好,就讓我再試用多一陣子
|提拉度|緊緻度|光澤度|抗皺度|角質細緻度|
哈!看看會否改善吧!

繼「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PHILIPS》又再一次幫我慳荷包了

~~~~~~

「延伸閱讀」

✿ 開箱啦!Yeah... ❤ PHILIPS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http://rhmandy.blogspot.hk/2014/09/yeah-philips-lumea-ipl.html


✿ 毛毛脫光光 ❤ PHILIPS ~ 新一代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



~~~~~~

《PHILIPS Beauty HK》
網址:http://www.philip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ilipsBeautyHK

銷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