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 為臉仔進補 ❤ NEOGEN ~ 駱駝奶媃白乳液

寒底的我,冬天最注意的是怎樣禦寒~
又或是吃什麼東西可以令自己身體更好,不再怕冷!
除了吃東西外,我也喜歡為臉仔進進補

聽見"駱駝奶"這名字,好新鮮!於是試試看!

【駱駝奶媃白乳液】






品牌的產品都會貼上〔개봉시 반품및 교환불가〕的貼紙
意思是開啟後就不能退貨或換貨!

而且也附有鐳射貼紙,防偽工夫做得很足呢~




米白色的樽身,附上磨砂銀的蓋子
整體設計簡約得來,看上去好舒服呢~




由品牌提供的資料:
產品主要功能是美白、袪皺、高滋潤及高補濕
成份有駱駝奶、巴西佩基果油、荷荷巴籽油及乳木果油




而蓋子上面刻有凹凸的Logo「Code 9」
原來【駱駝奶媃白乳液】遞屬「Code 9」這個系列
說是擁有9大護膚功能:
改善~厚角質、乾燥、毛孔粗大、暗啞膚色、皺紋、黑眼圈、色斑、鬆馳以及泛紅~

由於之前試過同系列的「檸檬魚子全效面膜」後
我對這個品牌產品的印象很不錯 (詳見此
所以這次決定試用新產品 ^_^





倒出來後,第一感覺是。。。
wow.. 好看甜甜的牛奶味。。
呀。。不是,是駱駝奶味才對 XDD

連看上去也很像奶吧!





推開後連質感也很像奶水~
清爽的以及幼滑的。





不過我怎樣推,它也好像在手仔之上形成了一層水膜





後來我發現最有效的方法是用拍打式
乳液就會好快滲進肌膚!





塗上臉仔時,我就大概用上以下的份量




這樣的份量已經好足夠了啦~





個人感覺它性質很滋潤!
滋潤度絕對適合低溫的天氣時使用
它是能夠支撐極乾燥的肌膚的。

雖然它的質感並不笠,但我相信有些朋友未必能習慣這樣的滋潤度。
反之臉仔經常乾燥的朋友相信會好喜歡它!




我則好喜歡它為我帶來的甜甜滋養感
為冬日的我,添上了一份光澤,一份滑溜的感覺。
有時候會不其然地手多多地摸自己的臉仔。

嘻嘻,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自戀狂!

蔓地試著用上一星期
肌膚的乾燥問題的確大大改善呢





不過怎樣說也好,塗上它後確實令我容光煥發
就像臉仔進補了一樣。
這是化妝也不能夠幫補得到的!
光澤感以及透明感,只有好的肌膚才會擁有!

再加上化妝,便會錦上添花~

(圖左:Before,圖右:After)




~~~~~~

《NEOGEN》

網站:http://www.neogenderm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hk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eogenhk

港島區
店舖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6樓632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日至四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聯絡電話: 2204 1808

九龍區
店舖地址: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99B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新界區
店舖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4樓499A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聯絡電話: 2204 1988

店舖地址: 荃灣綠楊坊地下17A號舖
營業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聯絡電話: 2204 1288

店舖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第4期 2樓 2094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聯絡電話: 2204 1828


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