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 有如展翅般的迷人雙眸 ❤ LANCÔME ~ GRANDIÔSE 展扇濃黑睫毛膏

嘻嘻,最近蔓地收到《LANCÔME》送來的新產品
感到好驚喜!!所以回到家後立即要開來試試 
就這樣,只拔掉了假睫毛。。。。
然後補少少眼線就試啦 ^_^

GRANDIÔSE】究竟是什麼呢???XDD



黑配銀色設計,並以糖果形式的包裝
既高貴又得意
上面有一句字「Are you ready to bend the rules?」
究竟什麼Rules被打破?

似乎包裝是在中間打開~就像打破平常的定律!
這個概念好正!!



在中間打開後,內裡是黑色的羽毛跟。。。。。



LANCÔME》全新GRANDIÔSE展扇濃黑睫毛膏
瓶身揉合珍貴配飾及彩妝藝術品,有著玲瓏的曲線
那深邃的黑潻亮,延伸上去呈現霧色漸變效果
時尚又神秘,令我想起黑天鵝。



瓶蓋是瑰麗玻璃瓶的透視設計
中間是品牌的Icon 玫瑰花
突顯了那法式優雅的魅力~




而重點就在這裡!!!打破平常的刷柄設計
全新推出的GRANDIÔSE
睫毛刷用上 Swan-Neck™鵝頸形睫毛刷柄!!



摒棄了傳統的直柄設計
與中軸形成25°斜角的曲柄
可同時適應整體的面部輪廓,塑造對稱的妝效!



睫毛刷的刷頭使用較短小的彈性毛
半瓣形設計的刷毛可沾上適量睫毛液
兩種大小的刷毛排列成花蕊狀
能抓住睫毛,令睫毛液從根部至頂瑞均勻塗上每根睫毛。

睫毛液配方是極黑色素注入顯色聚合物,營造濃艷黑色的睫毛
而它含三種透明聚合物(包括乳膠聚合物)
用作形成隱形的豐潤保護膜,妝效持久達24小時
兼不會令睫毛硬化,保持廣角展扇效果。



眼眶的弧形輪廓可以劃分為三個部份
簡單的〖3-Twist「展扇3轉」〗就可輕鬆塗睫毛膏

我首先將刷柄的曲柄向下,先塗外眼角
輕輕的向外及向上塗刷

然後輕微扭動刷柄
你會發現曲柄剛好轉到的位置,是緊貼了面形
這時候刷頭是打橫了的
就可以在中央位置左右擺動向上塗刷啦~

最後再扭動刷頭,刷柄又會跟內眼角的斜度相約
接著便能輕易塗刷內眼角位置的睫毛啦



當要塗抹另一邊眼睛的眼睫毛時
使用我慣用的右手會較困難
現在塗左眼睫毛時,更為方便啦!

只要輕輕轉動睫毛刷
設計上睫毛刷的獨特形狀令它可以橫越鼻樑
曲柄就自然避免接觸鼻樑及眉骨,毋須再大幅扭動手腕呢!



我喜歡它易於控制,對於不善化妝的我
這種只需輕抖手腕,轉兩轉就可以輕鬆簡單地塗睫毛膏
實在是非常好用!
原本有著極短及幼而疏睫毛的我
塗上後即時變長了,而且能帶著分明,濃而密的豐盈睫毛啦!

過程中並不怕刷柄會沾到其他地方
(嘻嘻,因為我從前真的試用鼻樑從刷柄沾到睫毛膏 =.=)
它亦非常快乾,不怕眨眼後眼下部位會從睫毛沾上睫毛膏
(這種不幸經驗我也試過-.-)
而且沾上的睫毛膏都是適量的,不會太多或太小!
不會黏在一起,不會變成一點點的,太好了~



下眼瞼睫毛我本身更少,好少會塗睫毛膏的
這次被它的不黏稠及快乾的特質所吸引
最後試試塗了,塗出來少少的,幼幼的兼沒有堅硬感
效果非常自然!
所以我以後也會一併塗下眼睫毛啦

在我這個超深內雙變作像單眼皮的人來說
並沒有用上睫毛夾,睫毛還能自然捲曲向上
直望就能看見睫毛尾端,實在是一大驚喜!
而且睫毛就像展翅一樣,向外展開~
雖然我的睫毛數量不多,塗出來的效果未必有別人那樣明顯
但是我已經好滿足啦~
GRANDIÔSE燃起了我塗睫毛膏的意慾
以後更加有信心 XDD



有時候卸下重重的假眼睫毛
換成自然捲曲的效果也很不錯!
男仕們應該更易接受
而自己則舒適自在,自然美麗一整天~
不錯不錯



LANCÔME

~~~~~~

想留意我最新的狀況?
就去Facebook Page找我吧~
嘻,得閒來聊聊天
交流交流一下❤
多謝!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 ♥ Blogger ♥ Pixnet ♥ Weibo ♥
♥ iTrial ♥ U Beauty ♥ Fashion & Beauty ♥ ELLE ♥ ASIA She Win ♥ 
♥ BE Blog ♥ she.com ♥ BlogDB ♥ Style-Tips ♥ theZtyle ♥
♥ Beauty Life ♥ Lady Qooza ♥ Qooza Beauty ♥ We Share ♥
♥ Goood Apple ♥ My Age ♥ Salad Blog ♥ Glama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