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 我要健康,我要Keep Fit,我要靚 ❤ mediBEAUTY美然保 ~ 「Beauty Inside Out」Total Wellness Program

前陣子蔓地為了搬屋的事
忙了好幾個月
忙到連肌膚的深層護理也沒做到

所以早前襯有空檔時間
就走到銅鑼灣《mediBEAUTY美然保
試試她家的
「Beauty Inside Out」
Total Wellness Program


屬於一家擁有健康檢查中心
《mediBEAUTY美然保
是針對「由內至外」
用專業科學性來提供不同的服務
有肌齡管理、體重管理、
壓力管理及痛症管理。



《mediBEAUTY》地方好大
聽說有6000呎呢!



這裡有SPA房間
腳部護理的房間以及治療房間!



設施也很不錯
在香港寸金呎土的地方
還能夠有齊Locker房間及桑拿房
真是驚喜



蔓地這天來到參加他們的
「Beauty Inside Out」
Total Wellness Program

這個療程共分四個
對身體不同需要的護理

1.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2.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3. 全身薰蒸護理
4. 香薰全身按摩


哈!我多半是為了試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才來這裡的

因為。。我極之需要拉筋和減肥 >.<

這天我就先試頭兩部份
因為太想試Huber
所以一來到就被這部機器吸引了



【Huber鍛鍊全身深層肌肉護理】

目標功效
Ÿ1. 鍛鍊深層肌肉,舒緩肌肉緊張
2. 改善脊椎、寒背問題
3. 提升關節活動能力,加強身體柔軟度
4. 改善不良姿勢、腰痠背痛 
5. 預防骨質疏鬆
6. 改善平衡力及肌肉力量
7. 改善全身運動的協調力
8. 有助消耗脂肪,塑造完美身體線條

這些都是我當博客後
最認為會影響健康的問題
尤其是1,2,3,4,8!!




不過由於是初次試的關係
我只試了Discovery Mode
來個體驗好了,怕老骨頭捱不住 XDDD



而我就將會好像圖中人仔的姿勢去試囉

其實,原理是要跟這部機器互動
操控力量的控制,利用推/拉動手把
全面鍛鍊身體的平衡、肌肉力量及協調能力
(oh..  我最笨,手腳不協調的,怎辦??)

對我來說的超級大賣點
嘻嘻。。
是減去手臂的「拜拜肉」 
還可以針對肚腩、臀部及
大腿內外側等難減部位來減呀!
簡直是我的福音!~



哈哈!最放心是有教練一對一學習使用!




科學化儀器會測出
使用者的力度、位置及姿態是否正確



好,蔓地先來第一步
雙腳只站在左右邊
我會先做「拉」的動作

在此時候腳下的板
是會前後左右郁動的
你要保持平衡的姿勢
但又要「拉」的力量跟之前set的一樣
大力點跟少力一點也不行呀!
對我來說真是有點雞手鴨腳
哈哈,一路在跟教練投訴
好難呀~~



然後就到「推」這個動作
不要以為就會容易了!
要推的力量洽到好處
實在要點技巧
我反而會大力了呀~



所以。。第一次玩
比較低分 XDDD



之後就是左腳踏前
右腳踏後

然後繼續「推」

在一直研究如何可以達到差不多指數時
開始發現自己的肌肉有點拉緊
就像在做推啞鈴等動作的目的
但這個好玩好多
因為在像打機一樣
你要為達到某種分數而努力



不過我還是喜歡「拉」
「拉」下放下,好好玩
我想起了某種要做動作的遊戲機



今次的得分比上次好了點 ^_^
看來我開始掌握到技巧



最後就是雙腳也放在最後那位置
人會向前俯身,雙腳要微彎曲啊!

這個我反而覺得比較容易
控制身體平衡呢~

因為雙腳彎曲可以伸展
底板怎樣移動我也可順應調節



所以呀,這是最高分的了
哈哈!進步得不錯吧~



不要說笑,以為很簡單的東西
操作上有點不太熟練
而且。。
最後是會出汗的!

雖然它並不是帶氧運動
但足以令我流汗跟累哦~
因為〖半小時Huber = 2小時帶氧運動〗
厲害吧?!
哈哈,好喜歡這個。。
不會是辛苦的"運動"
嘻~適合我這種"懶"人~

而最深感受是感覺真的能從中改善不良姿勢
蔓地常常坐著對電腦
總是很擔心脊椎問題
自己怎樣拉筋都好難就到那個部位
這部機在"玩"的時候
可以幫到我,這就是它的獨特之處呢!



~~~~~~

玩完【Huber】這個部份
就來【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簡單但色彩好有獨特性的房間
看上去已經想像得到有多舒適!



大大的《mediBEAUTY
標誌好醒神

最主要我鍾意佢是紫色
哈哈,所以無聊拍了照 XDDD



首先是要卸妝
哈哈。。我特別要求不要卸眼睛部份
走的時候不會太醜怪 XDDD



治療師用上

【Alain Ganancia保濕潔面乳】
幫我潔面,好冰涼舒服

再來個
【Alain Ganancia草本舒緩爽膚露】爽膚
為之後做足預備



嘻,這次面部療程其中一樣
是〖Diamond Peeling 〗

幫我的肌膚深層去死皮
兼有助通淋巴呢~

感覺好得意,吸下啜下
沒有痛楚及痕癢




去死皮後你未必看得見分別
但摸上去已經覺得臉仔平滑了很多~!



嘻嘻,每每到針清的時候
我都會很自豪
因為沒有太多東西要清理 XDD

不過到修眉時又會很尷尬
哈哈!因為我甚少修眉
幫我修眉的人都會問我隔幾耐修

以前我是會幫襯一些化妝品牌
到其專櫃修眉的
但現在生活太忙
好難就時間去
就算約了也會臨時失約的

自己修?我就只能修走雜毛吧了
所以出來做美容也有個好處
就是會定期修眉!

試過針清或修眉會很痛苦嗎?
我試過,痛到會流水淚
嘻,幸好這裡的治療師很溫柔的
感覺蠻舒服!



呵呵,清理好臉仔
人也醒神一點



德國香薰提拉面部護理】

這個護理顧名思義使用德國香薰啦
治療師會跟客人進行基本皮膚分析
按不同的需要而選用不同精油

例如我最近皮膚保濕不足
治療師選了對付乾性皮膚的
薰衣草的精油給我

嘻,還有就是大多女生都需要的
消除黑眼圈精油!




這些精油是選用來自德國
而調配出來的複方精油




底油用的是精紫色那支荷荷巴油
以及青黃色那支葡萄籽油

荷荷巴油
用處是幫助滲透性、
能恢復皮膚pH平衡、去皺紋、收細毛孔
及控制肌膚水分流失

葡萄籽柚
用處是幫助緊緻肌膚,
對治療痤瘡及其他皮膚疾病有幫助
具有再生格再建皮膚細胞的功效
亦對皮膚有很強的保濕作用

之前說過治療師會跟客人進行基本皮膚分析
按不同的需要而選用不同精油

這由的精油有很多種,例如:
(1) 抗皺功效的
~薰衣草,甜橙,檀木~
(2) 美白功效的
~鼠尾草,天竺葵,薰衣草,檸檬~
(3) 去黑眼圈的
~鼠尾草,乳香,天竺葵~

我就好希望樣樣有齊 XDDD



嘻嘻,首先治療師會幫我塗上
不同部份所需的精油~



然後就來個大概15分鐘的提拉按摩囉!
治療師會分折面仔哪裡會較容易鬆弛
就會在那裡重手點提拉~

哈哈,當然我最想V面啦
所以治療師會幫我拉多一點 XDD

不過最正我覺得是拉到頸仔淋巴位置
好爽呀!即時覺得舒緩了疲勞呢~



除了提拉按摩
也會按壓一點穴位
像在按鐘通知大腦
我要瘦面 XDD



好快15分鐘就完成了
蔓地覺得最大感覺是好舒緩
哈哈,或許是我太累了

臉仔呢,不是說笑
未照鏡自己已感覺整個臉仔肌痛也很 "緊"
再看鏡子,wow.. 自然V面!
如果可以是永久你話多好呢?!!!



整個療程的最後一步
敷返個深層滋潤
【Alain Ganancia 海洋之花活性礦物全能面膜】

嘻,我好喜歡這類倒模式的面膜
每次都是冰凍雪好的
用上臉仔較能夠舒緩臉仔的疲勞
也可以替肌膚降溫~

總是覺得比一般紙的面膜更貼面
而且不會怕紙質倒吸回臉仔的水份!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
治療師就替我肩頸按摩
實在是替我達成一點願望
那想去揼骨去除疲勞的願望




敷上一陣子面膜就乾了
可以除下來囉
臉仔即時滋潤亮澤呢!

再塗上【Alain Ganancia保濕面霜】、
【抗皺眼霜】及防曬就完成
正~~



蔓地這天去試的
「Beauty Inside Out」
Total Wellness Program

給我的感覺好全面
先是做帶氧運動
令身體內部機能得以調整
又可以強化肌肉
令我這個常常坐著的可以利用一點兒時間
好好段練身體!
因為都巿人都是太忙碌了
往往彿略了身體健康的重要
所以我好喜歡這裡能提供這個Huber療程

好讓大家撥出時間去做美容的同時
亦能夠順便做個運動



愛美是女士的天性
但能由內到外的變美
這才是終極!

~~~~~~

《mediBEAUTY美然保
地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91號雲翠大廈3樓全層 

電話
2272 8388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am-9:30pm,
星期六: 10am-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10am-7pm

網站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