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 無限驚喜的潤唇波波 ❤ eos ~ lip balm 潤唇球

嘻嘻,之前蔓地收到了復活節禮物
像復活蛋一樣的小禮物

就是《eos》的
【Lip Balm 潤唇球 】
HK$39/ 1pc

色彩繽紛的好可愛!
正正表現了品牌的概念
帶給生活色彩及無限驚喜~
我希望塗上它後,每日都能帶著甜美的笑容



一次過收到了四種"口"味
實在好有愛!

來自美國的《eos》【潤唇球】
一直受到荷里活的名人喜愛

它是得到了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有機的純天然產品

沒有防腐劑、礦油添加物
以及麩質(Gluten)
最喜愛它的是不會使用動物
進行臨床試驗!



首先看看的當然是我最喜愛的顏色
~粉紅~「草莓雪芭」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潤唇球的顏色是正常的潤唇膏色
哈哈!我一開始還在想像它是粉紅的
傻了~XDD

打開後已經嗅到了士多啤梨味
而且是甜甜的糖果味!!

呢。。那個國家名稱的糖呢
好多時候新年會收到的糖果

簡直想即時吃掉它呀 XDD



「夏日水果味」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細看成分跟之前的一樣
只是加入了不同的味道啦~




當然這次的顏色
跟之前草莓雪芭的一樣

不過"內"涵便有所不同了!
這次是酸咪咪的生果味
嘻嘻。。塗上它又蠻有夏日氣息
人特別醒神呢

這個時候就好想出走沙灘
與陽光玩遊戲~



「金銀花蜜瓜」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細看成分跟之前的一樣
只是味道不同~



想像得到金銀花是什麼味嗎?
菊花茶+蜜瓜?!

我覺得味道更似蜜糖
甜甜的好好味。。。

當然不喜歡蜜糖的朋友就未必喜歡這個了~



「甜味薄荷」

主要成分:
1. 荷荷巴油
~提供長效水潤~

2. 乳木果油
~保持雙唇柔軟及潤澤~

3. 維他命E
 ~提供抗氧化保護、舒緩及治療咀唇的乾燥~



蔓地最後決定先用這個薄荷味
因為我愛薄荷藍色

純綷外貌主義。XDD

波波頂跟底部都印有品牌的名稱



而我最喜歡的是它的外型設計
其中一邊有個凹位方便扭開



當然開啟後跟之前的沒有太大分別!

最近袋子放的都是這個味道
因為。。。
打開後,我嗅到的
是濃裂的薄荷糖味道
而且是超甜的那種

嘻嘻。。令我再次想起那個
外地名稱的糖。。
味道就是那種的甜薄荷
是我愛吃的~~



哈哈,當然我不能吃它啦~
現在唯有每天帶它出門使用

我好愛它的的式式
小巧的方便攜帶之餘

嘻嘻。。。。
因為它是球狀的關係
加上質地好柔滑。。。
我可以一次過塗到上下兩片咀唇
兼能夠快速順滑地塗完咀唇
實屬是懶人恩物!!



說是無限驚喜的潤唇波波
是有原因的!!!

因為它居然能夠滋潤雙唇之餘
兼能帶給唇部亮澤感!

這並不是一般的潤唇產品所能夠帶出的效果~
除非是潤唇Gloss...液體狀的那種

懂蔓地的人都知道
我雙唇是好易乾的
而且可以說是乾得有點難看
會常常形成一塊塊皮屑的

自從用上這個潤唇波波後
我雙唇再沒有乾啦~
而且你看,唇紋也彷彿減少了呢!

與其用有色的潤唇膏
我寧願選擇這種無添加的天然潤唇產品
雙唇變好了,自然它能帶出健康亮澤的色彩!
因為咀仔本身有色嘛^_^



說到它滋潤雙唇之餘能帶出亮澤感

驚喜又怎會只有一樣!

我誠意推薦大家使用它作唇部妝前打底

嘻嘻!!原本唇膏好美
但塗上我的唇後會變得啞色跟顯紋的 >.<
好多時候我會再塗上透明Lip Gloss遮醜

但用上這個潤唇波波後
我只塗了一層唇膏
它便令唇膏顯色
而且效果像是塗了Lip Gloss
但就沒有Lip Gloss 那種黏膩感
大愛



〖莎莎、卓悅、萬寧跟屈臣氏有售〗

~~~~~~

《eos》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尋找蔓地: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iTrialU BeautyFashion & BeautyELLEASIA She Win ♥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theZtyle
Goood AppleMy AgeSalad BlogGlama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