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非一般帝皇式享受。一身鬆曬 ❤ ZHEN朕足浴 ~ 足浴及推拿

你是會常常坐在辦公室的人嗎?
你是會常常對著電腦像我一樣的人嗎?
你是會常常站著上班的人嗎?

如果你是久坐的話
應該背部會容易疼痛吧?!

如果你是常常對著電腦的話
應該頸肩常常感到疲勞酸痛吧?!
有沒有試過手指麻木

如果你是久站的話
有沒有靜脈曲張的問題?

蔓地就常常都會肩頸酸痛!
所以心一直想去按摩,俗稱“揼骨”
過往久不久我就會跟一班朋友到深圳“揼骨”

自從越來越忙後
又好難就時間走到那麼遠去“揼骨”
車資、吃喝費跟時間也花掉了
加上人民幣跟港幣的對換率又一直升

於是蔓地開始物色在港的“揼骨”地方
這天就走到中環的《朕足浴》試試
走到近蘭桂芳的大廈
電梯口已經見到它的店名了!



《朕足浴》
說是會視貴客如皇帝親臨
故名﹣「朕」足浴

而這裡最有名的
就是店名【朕足浴】
包括沐足。肩頸按摩。足穴反射。。。

蔓地就看看會否像帝皇式般享受 



店子在香港寸金呎土來說算是大了
大堂是沐足的位置
採用了木色的裝修跟啡色的椅子



加上擺放了不少翠綠色的植物
尤如置身中環鬧巿中的綠洲

就在這個舒適的環境
開始我的“揼骨”之旅



走到這裡消費
都會有免費的飲品提供
包括花茶、中國茶、汽水跟咖啡等等!

嘻,蔓地要Relax嘛
所以我揀了花茶~
因為每次有花茶喝
我會特別感到悠然自得的 



蔓地來到首先要試的
是之前提到的【朕足浴】
~ZHEN foot massage~
全長50分鐘啊!

技師好快便來到了
是講國語的~oh....
不過她懂聽廣東話!

首先是「沐足」
技師好磨砂跟我擦腳板、腳指跟腳踭等位置
要磨走死皮吧!
盡量清走死去的角質層~



蔓地的腳仔好舒適的
沐浴在花香熱水中~❤❤



同時間技師會幫我「肩頸按摩」
力度不少呢!
喜歡揼骨的我好享受,嘻~~
我是極之需要鬆頸肩的!!!

如果是不受力的朋友
就要注意提醒技師輕力一點啦!



腳仔沖完涼啦~
技師用毛巾幫我抹腳跟包好!



原來那時候她走去預備了
這個有香草味的熱“包”
內裡是一些有中藥成份的東西
熱熱的敷在肩膊上

可惜蔓地穿了厚厚的冷衫 >.<
作用變得不大了!

順帶一提的是這裡並沒有衣服提供
唯獨是我穿了牛仔褲
要作足浴是不可能的吧
所以就提供了短褲給我替換



先是替左腳按摩

在深圳揼骨,我常常被那裡的技師歧視
哈哈!因為我是需要大力按的
她們不可以偷懶~ :P
說沒想過女仔都可以受力

但這裡的技師可真是勤力!
技師的力度可不少!!!
嘩,蔓地平常都算是頗受力的一群
現在居然有點頂不住~

尤其「足穴反射」那部份
我想起了獎門人的遊戲~~
差點眼淚水也出來了!

不過我好希望腳仔的筋可以鬆起來
於是我忍到了,哈哈!



最痛是“練“小腿這Part…
嘩,痛得我想踢她
哈哈,說笑吧了~~~
我又甚會做呢

記著記著,怕痛的話
要跟她說輕力一點!



技師動作太快
我拍得她像無影手 XDD

我只想說好不容易按完左腳
右腳又來了!

技師好利害啊!
整個過程她完全沒有 “鬆懈”

方法不像完全是穴位按摩
我感覺像是推拿多一點
沿著筋絡去推
感覺很不錯~~



50分鐘過後
就在這裡休息一陣子

蔓地的腳仔在呼喚我
像是要說:我們重生了
好輕鬆舒適呀~~



然後蔓地意猶未盡
於是接著來個【帝皇推拿】
~ZHEN Body Massage~
都是全長50分鐘

房間很整潔 



用的毛巾東西都很乾淨
唯獨缺點是這裡並沒有Locker鎖東西
大家要上來按摩的話
有定心理準備啊!

而且一間房是兩張床的
只用簾隔著,私隱度並不足夠
不過如果跟朋友一齊來按就不怕啦

蔓地最重視的
反而是技師的手勢多一點
哈!來按得就想可以按得好一些!



呵呵,蔓地的第一張公開 “床”照!
由於按身體我無法拍照啦~
現在就送一張事前的照給大家
讓大家想像想像 XDDDD



整個Body Massage
我可以用“絕不敷衍”、
“國手推拿”來形容

因為蔓地感到的是按法落位很準繩
力度亦很足夠~

後來跟技師聊上了
因為她亦是一位說標準國語的人
我好奇她是從那裡來的
原來她們都是由內地特別聘請來呢
是一班有很多年經驗的員工

我心想,按法真的不簡單
不像從前在深圳體驗的按摩法
那些現在回想起來
都像只是隨意按壓的
但這裡的給我感覺很專業!

原來她們都經過專業訓練
與其說是技師
我反而覺得是治療師~

~~~~~~~


蔓地經過這次按摩後好傷心啊!!!!
因為技師說我像彊屍 >.<
筋骨都好疲勞好彊硬
最嚴重的地方在雙腿,非常繃緊!

唉,久站久坐在中國人的話來說
都會造成人體內運行的氣無法達到順暢
以及造成關節經絡穴道的過度負荷
而產生肌肉的緊繃
這也就會造成酸麻疼痛等因素
而靜脈曲張,不單是由久站引起
也會是因為久坐引起!


現在警鐘響起了
我開始要調整一下博客的生活
不可以再常常只對著電腦
不可以常常坐著打文了

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我能做到嗎?

在這段調整時間當中
我還是久不久來鬆鬆筋骨吧
又一個大藉口 ~~~ XDD

~~~~~~



走的時候再次進入蘭桂坊這個繁囂境地

看到眾多的遊人開始到來

蔓地卻是身體放軟的
心情輕鬆以及悠閒地回家
跟這裡熱鬧的氣氛
簡直是兩個世界!

而自己的雙腿亦終於回來了
走路好輕好快~~
走到十字路口過馬路時
還發現向左看,向右看時
頭部轉動的幅度大了

看來我的日常生活習慣
令我身體慢慢的起了重大變化
如果不是到來按摩後
我不會發現,平常的我身體是如此疲累
我也並不知道 >.<

~~~~~~

在中環上班真好
這裡有個【午饍偷閒】Quick Fix
小腿按摩 或 肩頸按摩
(12:00 noon - 3:00pm)
全程只有25分鐘

如果是我,應該會常常Lunch來偷閒 XDDD
不過現在我只想來鬆鬆筋
閒時試試古法刮痧、拔罐療法、淋巴按摩。。
有排試啦,嘻~~


另外重點一提的是這裡提供了
【孕婦按摩】Prenatal massage
有朋友仔懷孕了,我向她推介了這裡
因為在港並不太多地方有提供這項服務呢!
駝BB真的蠻辛苦呀~=.=

~~~~~~

賀年優惠

由即日至2014年2月15日
帝皇式足浴按摩50分鐘
只需港幣$148 (原價$ 228)
優惠只限中環分店

~~~~~~

《朕足浴》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80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24:00
電話:2116-3980

【太子分店】
地址:太子長沙灣道50號太子軒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0 ~ 23:00
星期六 11:00 ~ 23:00
星期日 11:00 ~ 21:00
電話:2886-2919


❤❤❤❤❤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以上產品及相關資料均由該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產品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有任何引起之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

☆═━☆═━┈┈┈┈┈┈┈┈┈┈┈┈━═☆━═☆

歡迎聯絡我邀約 ❤ 產品試用 ❤ 出席Event ❤ 服飾穿搭 ❤先謝過!


♥ rhmandy@gmail.com ♥ Facebook PageBloggerPixnetWeibo
BE Blogshe.comBlogDBStyle-Tipsmyd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